【小心詐騙】MSN-MyCard

以下對話 是我與詐騙集團的內容~我把自己設定的角色為女性"T"~ ********************************* Candy說:在嗎 Candy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Jun 說:恩怎麼 Candy說:有在忙嗎 Jun 說:還好 Candy說:...

以下對話 是我與詐騙集團的內容~我把自己設定的角色為女性"T"~
*********************************
Candy說:在嗎

Candy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Jun 說:恩怎麼

Candy說:有在忙嗎

Jun 說:還好

Candy說:恩 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Jun 說:恩

Candy說:你附近有7-11和全家嗎

Jun 說:有阿

Candy說:恩 MyCard知道嗎 有方便去幫我買下嗎

Jun 說:我不曉得耶

Candy說:問店員就說購買MyCard(麥卡) 他們會告訴你的

Jun 說:但我身上沒有錢耶你上次欠我的錢要先還給我嗎?跟你開玩笑的啦你要買啥卡?人哩?

Candy說:MyCard(麥卡)

Jun 說:PO一張圖片給我看看吧免得我買錯了

Candy說:不會買錯了 你問店員就說購買MyCard(麥卡) 他們會告訴你的幫我買三千元 錢我在拿給你

Jun 說:好啊那我要拿去你家給你嗎?

Candy說:那個有點像儲值卡 買好線上把序號和密碼告訴我就可以

Jun 說:那我幫你儲值後 你可以跟我上床?

Candy說:想得到挺好哦

Jun 說:????甚麼意思 你不是很喜歡我嗎?上禮拜你還跟我說 我很能幹 把你弄得好幾次hey candy才三千 不困難吧

Candy說:我金融卡沒有戴在身上

Jun 說:??我是說我要幫你買阿 然後今晚去你家你OK嗎?不然我又沒有你的電話

Candy說:恩 好啊

Jun 說:那你晚上想怎麼做? 這次是到廚房嗎? 還是浴室 不然在餐桌上好了

Candy說:都要

Jun 說:這你說的喔 那你就不要哀哀叫

Candy說:恩恩

Jun 說:還想怎麼玩

Candy說:現在有時間方便先出去幫我買下嗎

Jun 說:先討論一下拉 每次都匆匆忙忙的做完就閃了都還沒先跟你聊一會 你還口口聲聲說喜歡我 愛我

Candy說:你先去幫我買下啦 等等回來在討論

Jun 說:你很急嗎?

Candy說:恩 對啊

Jun 說:是在玩甚麼遊戲啊? 為何需要那個卡

Candy說:FB 魔獸

Jun 說:原來是魔獸阿你在哪個伺服器呃...人哩寶貝~不要這樣啦 理我一下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Jun 說:在嗎?網路上不是有點數產生器印象中好像有

Candy說:拍謝拍謝 剛走了 不知道

Jun 說:喔 你沒在上班嗎?好啦 我請我助理去買約今天晚上喔7:30在你家樓下等等你確定我再請他去買不然免得買了 你又反悔

Candy說:恩 OK
Jun 說:GOD 終於你肯答應了你 知道 女同志本來就比較低調點 像我這麼MAN的 已經很難找到了 今晚可以玩角色扮演嗎?

Candy說:沒問題

Jun 說:我馬上請我助理去買

Candy說:恩
*************************************
就這樣聊過了20分鐘 我就再也沒有理會她了~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210113835171049230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