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遊戲必備的50首兒歌-兒歌帶動唱背景音樂(動物篇11首)

相信很多爸媽都會為了讓小朋友發育更好就找一堆兒歌音樂來聽,準備要上幼稚園的小寶貝們對於這些兒歌應該不陌生才對,這裡準備了兒童遊戲必備的50首兒歌,讓小朋友朗朗上口的音樂進入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更開心的迎接新的學期,趕快來感受一下音樂的魅力吧! 1.醜小鴨 呱、呱、呱...

相信很多爸媽都會為了讓小朋友發育更好就找一堆兒歌音樂來聽,準備要上幼稚園的小寶貝們對於這些兒歌應該不陌生才對,這裡準備了兒童遊戲必備的50首兒歌,讓小朋友朗朗上口的音樂進入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更開心的迎接新的學期,趕快來感受一下音樂的魅力吧!


1.醜小鴨

呱、呱、呱呱呱,醜小鴨呀醜小鴨,
腿兒短短腳掌大,長長脖子扁嘴巴,
走起路來搖呀搖,愛到河邊去玩耍,
喉嚨雖小聲音大,可是只會呱呱呱。

2.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 跑的快,
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3.小兔子乖乖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快點開開,我要進來。
不開不開我不開,媽媽沒回來,誰來也不開。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快點開開,我要進來。
就開就開我就開,媽媽回來了,我來把門開。

4.蝸牛與黃鸝鳥

啊門,啊前,一棵葡萄樹,啊嫩,啊嫩,綠地剛發芽,
蝸牛背著那重重地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啊樹,啊上,兩隻黃鸝鳥,啊嘻,啊嘻,哈哈在笑他,
葡萄成熟還早地很呀、現在上來要幹什麼?
啊黃,啊黃鸝鳥,不要笑,等我爬上他就成熟了。

5.抓泥鰍

池塘裡水滿了,雨也停了,田邊的稀泥裡到處是泥鰍,
天天我等著你,等著你捉泥鰍,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小牛的哥哥帶著他捉泥鰍,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6.哈巴狗

一隻哈巴狗,坐在大門口,眼睛黑黝黝,想吃肉骨頭,
一隻哈巴狗,吃完肉骨頭,尾巴搖一搖,向我點點頭。

7.布穀

布穀!布穀!快快布穀,春天不布穀,秋收那有穀?布穀!布穀!朝催夜促。
布穀!布穀!快快布穀,春天種好穀,秋天收好穀,布穀!布穀!千叮萬囑。

8.大象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大象~大象~你是喜歡爸爸還是媽媽?我好像比較喜歡媽媽。

9.白鷺鷥

白鷺鷥,車糞箕,車到溪子墘,跌一倒,拾到兩仙錢,
一仙撿起來好過年,一仙買餅送大姨。

10.小毛驢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真得意,不知怎麼嘩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11.稻草裡的火雞

哎呀不得了,實在真糟糕,我的火雞呀!跑到哪裡去了,
快點找一找,快點找一找,原來他偷偷跑到稻草堆裡了。
快來快來!快來快來!我們圍起菜園快把牠捉到,
看見我們牠又跑了,跑到稻草裡去了。

Related

童謠兒歌 2358697483846446945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