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 / 狂野時速7 Fast & Furious 7 (2015) 線上看完整版免費電影

玩命關頭7線上看完整版就在玩命關頭7 / 狂野時速7 Fast & Furious 7 (2015) 玩命關頭老班底"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再度聯手出擊,這一集將從東京飆到中東,傑森史塔森也將加入本集演出陣容。【奪魂鋸】導演...


玩命關頭7線上看完整版就在玩命關頭7 / 狂野時速7 Fast & Furious 7 (2015)
玩命關頭老班底"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再度聯手出擊,這一集將從東京飆到中東,傑森史塔森也將加入本集演出陣容。【奪魂鋸】導演溫子仁接任導演,馮迪索續任製片。【玩命關頭7】的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飾演)和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演)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飾演)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飾演)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演),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飾演)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演)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飾演)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唐老大只好請求美國特種部隊(寇特羅素飾演)的協助。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聰明的追蹤裝置,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

玩命關頭7片尾曲

《玩命關頭7》-片尾曲-「再見你一面」-(See-You-Again)


玩命關頭7音樂

  • 《勝者為王》(Go Hard or Go Home,威茲·哈利法與伊姬·阿潔莉亞創作)
  • 《疾風飆速》(Ride Out,墨童、泰加、威爾、YG與Rich Homie Quan創作)
  • 《我的天使》(My Angel,羅西王子創作)
  •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Get Low,狄龍·法蘭西斯與DJ Snake創作)
  • 《再見你一面》(See You Again,威茲·哈利法與查理·帕斯創作)

玩命關頭7線上看

Related

電影 194906967363422002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