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免費胎教音樂線上聽youtube(MP3下載):孕婦睡前起床必聽音樂

2017免費胎教音樂線上聽youtube-26首精選(胎教音樂下載),很多孕婦都會想趕快感受寶寶的胎動,孕婦20週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胎動,尤其是利用免費胎教音樂,讓寶寶能更立即的感受到聽音樂的樂趣,放音樂的音量不宜太大聲,則會嚇到寶寶,胎教除了媽媽的言行舉止之外,從免費胎教音樂中...

2017免費胎教音樂線上聽youtube-26首精選(胎教音樂下載),很多孕婦都會想趕快感受寶寶的胎動,孕婦20週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胎動,尤其是利用免費胎教音樂,讓寶寶能更立即的感受到聽音樂的樂趣,放音樂的音量不宜太大聲,則會嚇到寶寶,胎教除了媽媽的言行舉止之外,從免費胎教音樂中也可以最直接感受寶寶再肚子裡的互動。


育児・胎教・育脳用クラシック音楽:室内楽曲集 (Classical chamber music for babies Ⅱ)
Youtube mp3檔案下載:請點選這裡 (若無法正常下載請告知我唷!)


左上角有個播放清單,可選擇其他音樂來欣賞

我們家的妹妹聽了第一首之後動的可厲害了,根本就是小阿妹來著,希望長大後也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活潑!

胎教音樂聽的最佳時間

等胎兒20週後,可將耳機直接放在孕婦腹部上方,藉由聲波傳給胎兒玲聽。
每次聆聽時間為5~10分鐘最為適合!音量控制在45~55分貝之間最適合(不用放太大聲即可)
胎教音樂每天可播放1~2次,早晚播放讓寶寶也可以,等到胎兒出生之後聽到這些音樂就有熟悉的感覺,能夠讓初生嬰兒有待在母體內的極度安全感,對於安撫嬰兒情緒有相當好的功能。

育児・胎教・育脳用クラシック音楽:室内楽曲集(Classical chamber music for babies Ⅱ) 胎教音樂下載-MP3下載

Related

胎教音樂 5868065141035212876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想下載,但不能,謝謝你的分享。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想下載您的音樂但無法下載。謝謝您的分享。

Design By Jun 提到...

請再嘗試看看,應該可以下載MP3檔案囉~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