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電影線上看-侏儸紀世界/侏羅紀公園4 / 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 (2015) HD

免費電影線上看-侏儸紀世界/侏儸紀公園4 / 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 (2015) HD 《侏羅紀世界》(英語:Jurassic World)為一部2015年的美國科幻冒險片,是「侏羅紀公園系列」中的第四部作品,由科林·崔佛洛執導,瑞克·傑法與亞曼達·賽...

免費電影線上看-侏儸紀世界/侏儸紀公園4 / 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 (2015) HD

《侏羅紀世界》(英語:Jurassic World)為一部2015年的美國科幻冒險片,是「侏羅紀公園系列」中的第四部作品,由科林·崔佛洛執導,瑞克·傑法與亞曼達·賽佛、德瑞克·康納利及崔佛洛編劇,派屈克·克勞利和法蘭克·馬歇爾監製,史蒂芬·史匹柏擔任執行製片人,並由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尼克·羅賓森、文森特·諾費奧、歐馬·希、黃榮亮及伊凡·卡漢主演。

故事從22年前《侏羅紀公園》中的事發地點「努布拉島」展開。劇中,該島被重新建造成一個已正常營運多年且嶄新的恐龍主題樂園,但後來一隻名為「帝王暴龍」的基因混合恐龍逃脫,使該地陷入了混亂狀態。

環球影業本預計於2004年開始進行《侏羅紀公園系列》第四部作品的拍攝工作,並在翌年暑假上映,但一系列的阻滯使之晚了十年面世。[2][3]和前集《侏羅紀公園3》一樣,第一及第二部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在《侏羅紀世界》裡只擔任執行製片人(另有托馬斯·圖爾)。[4]

《侏羅紀世界》於2015年6月10日在歐洲各國、中國大陸與臺灣,6月11日在澳洲、印度、馬來西亞與香港,6月12日在北美及8月7日在日本上映。本片打破了多項記錄:北美首週開畫票房最高記錄,全球首部首週票房過5億美元的電影,最快突破十億及十億五千萬美元票房的電影,2015年累積票房最高(史上第三高)的電影,票房成績最佳的《侏羅紀公園》系列及由環球影業發布之影片。[5][6]由於本片取得極大成功,發布商宣布將會製作續集,並計劃於2018年6月22日推出。

侏儸紀世界 預告片

侏儸紀世界 線上看 / 侏儸紀世界2015


Related

電影 4741452276052743110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