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Beautiful Korea 한국투어 DAY3-韓國民俗體驗館/景福宮/火鍋/加平南怡島遊船/冬季戀歌拍攝場景/春川明洞/韓國 胖阿姨水果攤/

morning Call~morning Call~ 這是每天早上都會發生的事情 外頭的街道依然的冷吧 餐廳還是供應著不變的菜色 但是還是要吃早餐啊!!對阿對阿~~ 今天的天氣不如往常般的陰暗 太陽出來囉!沒想到也是個假太陽 因為韓國太冷了 所以感覺不出來有多溫...

morning Call~morning Call~
這是每天早上都會發生的事情
外頭的街道依然的冷吧
餐廳還是供應著不變的菜色
但是還是要吃早餐啊!!對阿對阿~~

今天的天氣不如往常般的陰暗
太陽出來囉!沒想到也是個假太陽
因為韓國太冷了
所以感覺不出來有多溫暖的哩



我旁邊的是怎樣?007嗎?



馬上出發 前往【人蔘牛奶汁】這是什麼啊??
行程上是這麼寫的!!!有點扯
簡單的來說就是"韓國民俗體驗館"



大約事九點半抵達的吧
馬上一下遊覽車就跑到地下室去了
進入眼簾的就是一堆泡菜在眼前
還有一杯真的很厲害的"人蔘牛奶"
超好喝的!!我一個人就喝了兩杯耶~沒沒不喝!!!讚啦



就像這樣一人一套~每個人都可以玩的到喔!!
接著阿該死就很拼命的介紹他們的韓國泡菜
我壓根的也不想聽他到底在幹嘛
就跟沒沒玩了起來
也順便亂拍照!!看看大家的表情是多麼的認真阿
大概是下輩子想要當韓國人吧!?



來張自己親手做的得意照
只是後面的頭髮 令人覺得有點恐怖就是了!!



你看看那幸福的女人
笑的可真甜阿~



結束了製作泡菜的時間
馬上緊接著而來的是【韓服寫真體驗】
在這空檔 我們又玩了起來!!三人合體~



看不懂這到底在幹嘛耶!!真怪
不管啦 趕快穿上韓服一起來拍照吧~
儘管身上的衣著 韓到一個不像話
但是我們還是有台的氣息在
很多人都說我很適合當韓國人
是因為單眼皮的關係嗎?囧



與俏皮公主再來一張



不曉得在韓國它們懂不懂海帶拳阿
管他的!!開始拉~海帶阿海帶~海帶阿海帶



等到大家都把衣服穿好的不久後
阿金小弟就要大夥人紛紛站上這美麗的舞台
幫大家拍照囉~顧名思義就是要收大家的錢咩



為了想要幫大家省一點所以我們就只好靠自己的專業
把他合成搞一搞囉!!



拜託 這可是一個人省下兩百
六個人就一千而勒~誇張

當然在這也不免再來學一下最近超紅的
Lady gaga~超時尚的造型免不了在模仿一下囉



終於結束這場鬧劇了
繼續往外走離開這愚蠢的地方嚕
陽光那麼大 怎麼能放棄這個機會
狂拍啊!!!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就抵達了下個景點【景福宮】



這張票要兩千四喔!!韓幣1:33




才剛抵達目的地就開始有什麼交接儀式了
但是看兩眼的好像就結束了 也拍不到什麼鬼東西
硬是按了幾張快門



要準備進去景福宮囉
在門口外排隊來跟外面的衛兵照一張吧!!
沒想到那人碎碎念的 我還看到他嘆了一口氣
我猜 他在想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為什麼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拍照呢?
沒辦法 你就認命點囉!!



好像都沒有跟韓國導遊拍照耶!!
趁現在天氣好的要命
來一張吧 嗯哼~



話說 我早上有跟他說 他的耳罩很像台灣再賣的C字褲
他剛開始也有點聽不懂
後來跟他說 情趣商品 他漸漸的懂了
好像韓國也有賣喔!但好像不是叫做C字褲吧

拍完照後 接著我們自己又隨手隨便亂拍了起來!







再來個四人照
但是怎麼回是...頭髮後面的那位你也太...



放空二人組!!很多張照片都在放空 不曉得是在放啥



當然這邊的景色也挺不賴的
你看看我們整團的人還蠻多人的勒



話說這裡的風景也不錯看喔!!





真搞不懂 為何每次看到電話都想要玩一下呢!!
我想 大概是手機也不能打
所以只好看到公共電話就拿來玩一下吧



有沒有那麼俏阿屁股!



再來一張 蠢到不行的照片
幹麻那個臉啊!!



今天一整個就是在裝醜比賽咩

吃中餐嚕!!肚子超餓的
今天中午吃的是自助的火鍋喔





這餐沒兩下的就吃飽了 不曉得怎麼胃這麼小呢
但我們還是很爭取時間的 往外跑了!!在電梯
來個手震大合拍



跑跑跑!!!結果只是跑去GS21便利商店
買個哈密瓜冰棒啊!!明明就很冷 幹嘛還一直吃冰阿
因為~便宜咩



原來這旁邊也還有間比薩Hot



不過一會的 就要趕往遊覽車上 前往下個景點【加平南怡島遊船】
下午三點多嚕!!這次第二次在韓國搭船
第一次 應該是海鷗船吧!!車子直接開進去船上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一隻海鷗都沒有的
但風很大到是真的~
這是上船前的入口處喔!!



看看後面的旗子超多國家的啦~這裡就是南怡島(的對岸)



開船囉!!緩緩的往前行
待在室內還是比較好一點不會那麼冷
不過一會的就到囉

下船後回頭看看咱們座船來的港口吧



進入了南怡島後導遊也有跟大夥解釋一番
整個島嶼的地形以及它們維護營運的模式
好一個人工島嶼阿!!真有錢





大致上它們的地圖 都會是這樣
有點類似台灣的地圖!!只是側躺了
我們要從台北走到高雄囉!!



話說冬季戀歌也是在這邊拍的喔!!



這裡的太陽真是漂亮~那星芒的感覺很棒



自己也來個一張



這裡的景色很迷人 可惜我們在這的時間真的很短
所以只好準備回程了
眼看著時間就要到了!!又要飛奔的狂奔回去了!!





跑到路上一半 楊導有跟我們說這間的咖啡還不錯喝
於是我們就一群人先買了咖啡再說吧!繼續狂奔阿



準備上傳囉!!!右手邊的東西 很詭異!!
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再吐...



準備打道回府上船囉~







接著另個重頭戲【麥飯石汗蒸幕】
話說去這是韓國人最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有時還會全家大小一起去!!!
雖然裡面不能拍照 但是還是要在門口拍個一張吧!



韓國的汗蒸幕跟三溫暖一樣的意思吧
比較特別是 他們都要換自己店裡的衣服
這樣才比較乾淨衛生一點!?
感想是...好熱一直流汗真爽
來韓國那麼多天 好像都沒有流什麼汗!!

下一站【春川明洞】
為何叫洞??不是山洞喔!!是指街的意思喔!~



一來到這裡 感覺好像又是一個新的購物天堂
後來導遊就說 先吃飯吧~吃飽飯後再來逛
話說這裡也有很厲害的"胖阿姨草莓"
不管啦 先來快速的吃玩辣炒年糕吧



吃完當然不能錯過 外面的一些商店囉
逛阿逛的看到了好多眼鏡店
突然就想到要幫詠蘭買瞳孔變色片
之前也找過了好幾間
但是好像都不曉得這個事什麼
甚至還拿別的牌子給我

但我還是問了三間左右吧!!用簡單的英文
加上比手畫腳還有用圖片..看來看去好像都沒有賣耶
算了 再去逛衣服好了!



這裡的街道不長 大概只有三條街而已很快就逛完了
也有可能是禮拜天的關係吧
所以人就比較少 明天還要上班呢!!(指說韓國人)

就這樣 隨便買了幾樣東西回去
逛到最後當然也有看到超讚的韓國 胖阿姨草莓+水梨
都可以試吃喔~水果超甜的
胖阿姨不但會講韓文也會講台語也當然會講中文囉



他的水果攤 滿滿的都是水果包圍著
超厲害的啦~
眼看著時間差不多快到了
想說在看看有什麼還沒有逛到的
突然我看到馬路對面有一個圖案
疑似眼鏡行的店面 超大間的



突然一個轉身 就飛奔過去
就算語言不同我也要去買到!
然後再度把我的破英文搬出來用+比手畫腳
誰知道度數怎麼講啊??就真的是用比的

講了老半天的好像還是有點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這個
然後突然發現旁邊有一台電腦
但是X的勒 不能輸入中文
那怎麼辦勒
於是我把型號打在上面一下子就搜尋出來了
也請店員過來看一下這個網頁
沒想到很快的就買到了!超開心的

其實只要出門一直帶著電腦就好啦
還好有這間店 不然我回來怎麼跟詠蘭交代阿
在筆記本上打個勾!!接著在準備回車上吧
這條街上有間麥當勞~我都很喜歡去各國家看麥當勞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沒有用餐就是了!!



題外話:在韓國行人盡可能的不要擅自闖紅燈喔!!
因為它們不像美國人這麼有禮貌的會讓行人
應該是文化的不同吧
所以要平安點 就是等紅綠燈吧!!

回到了飯店也差不多11點了
急忙的趕快跑去HOMEPLUS 準備買我想要買的風衣
哪知道關門了.哪知道裡拜天 會那麼早收攤呢
但我超想要買的!!因為那是韓國貨阿
不甘心的想知道那件衣服的品牌
還想要回飯店查看看 到底他賣多少錢
看了又看的 看不出來到底是在哪裡
不信的話你看 太多品牌了吧!!



我們在門口用相機使用光學變焦照出來的
是沒有很清楚 但是足以回去查尋了
希望明天能早點回到飯店 這樣才可以去買我要的外套阿

第三天 就這樣過了 似乎有點感覺到韓國的魅力了
是啥魅力??吃吃吃冷冷冷睡睡睡..好像沒有別的了

晚上依然的還是要泡個澡才能好好的睡
第四天很瞎的一天~我想網誌應該很快就可以寫完吧

NEXT→ Beautiful Korea 한국투어 DAY4
PRE → Beautiful Korea 한국투어 DAY2

Related

韓國旅遊 1112692370163724097

張貼留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沒買到我又不會打你╮(╯▽╰)╭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啦●▽●害你天沒買到外套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