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Beautiful Korea 한국투어 DAY5-韓國觀光土產店/桃園機場/韓國A片韓國三級片

今天可厲害了morning Call今天不是我接的 我大概是太累了所以根本不想管了吧 就讓他響...好一會吧 昨晚整理好的行李也弄得差不多了 今天早上的行程其實很簡單 就是購物阿!! 再起床後不久 拍照小弟就一一送早餐來嚕 先在房間內用完餐後 接著就要把沉重的行...

今天可厲害了morning Call今天不是我接的
我大概是太累了所以根本不想管了吧
就讓他響...好一會吧
昨晚整理好的行李也弄得差不多了
今天早上的行程其實很簡單
就是購物阿!!

再起床後不久 拍照小弟就一一送早餐來嚕
先在房間內用完餐後
接著就要把沉重的行李拖向遊覽車上囉
再見囉 水原的飯店
這裡也是紅燈區~晚上還蠻熱鬧的地方了

上車後不久導遊也有跟我們說明飛機的時間
以及要注意的事項
抵達【韓國觀光土產店】
大家瘋狂似的在那邊買
結果我也買了兩包巧克力餅乾回來了
只是 算一算一包三百其實也沒有很便宜呢
但就只是特產咩 所以就買個幾包回來嚕

特產裝箱後 就前往機場囉!!
大概說明一下上飛機的時間後
就各自拖運行李就去逛免稅店了
後來還是沒有跟韓國導遊告別 就先離開了
也沒差吧!!
簡單的買點東西後 就上飛機嚕!!





下飛機後最大的難關來了
因為有人買了超多條菸的
所以....要想辦法把菸弄出去
機場規定一個人只能帶一條菸入境
而且在在門口也有人不定時的抽檢
所以 就賭看看運氣嚕
哪知道 我們這團的人 都很團結的 先離開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我們六人+楊導
呼~弄了好一陣子的
大家跟著老人團一起出去吧
大家紛紛的走出去了 由於我自己推一台車
所以我走在最後...沒想到事情發生了

有個眼睛的女人 問我說 這帶是什麼
(一整個很鼓 看起來就是超多條菸的)
我就說 沒啥..回答一整個很瞎!!!!
後來他就叫住我 去到旁邊查驗
驗貨的人看到也嚇到了
他就說 你怎麼會帶那麼多條菸阿
我起初事先說 幫朋友帶的阿
他就說 不行啦 你拿太多了 會要補稅
我就說 那有沒有別的辦法
盧了好一會 那人也幫我想辦法
就變成先寄放吧
這樣一來也不用補很多稅金!!他人真好耶~

勉強的塞下一個袋子內 繳了兩百元的保管金
接著就出關了 也等於真的回到了台灣阿
這個手續弄了半小時有 也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阿
所以奉勸各位
下次要出國請不要買超過五條菸 好嘛!!
不然 沒地方塞 就要補稅喔!!很靠唄

2010韓國五日遊 就這樣結束囉!!END

:::韓國A片番外篇:::
某天晚上我看了韓國的彩虹頻道
沒想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很大耶!因為都沒有露點
不知道為何都拍的那麼的美勒??改天有空一定要問韓國導遊~

某天我問了:為什麼韓國的成人A片 都沒有照到特寫鏡頭呢?
韓導:因為韓國拍A片是不合法的 不允許暴露人體私密器官
於是我又問他:那你們國家的人豈不是很無聊了嗎?沒情趣!!
韓導:不會阿 可以上網下載片子 或者是在網路上看阿
日本或歐美都可以看啊!!
果然 還是網路比較發達一點 就不會侷限在電視前面ㄚ

P.s 韓國的三星電視 做的真的很棒耶!!畫質超好~讚

STAR→ Beautiful Korea 한국투어 DAY1
PRE → Beautiful Korea 한국투어 DAY4

Related

韓國旅遊 8804161802648242186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