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膽顫心驚的美簽 - 美簽線上申請

報到時間:2010/05/05 Am8:30 花了三個禮拜左右多的時間 準備辦理美簽的相關資料 從戶籍謄本到公司的在職證明還有些有的沒有的文件 超多要準備的啦!!直到5/4才發現我的戶頭超乾的!! 不曉得能不能簽過~超緊張的 晚上似乎 睡不好~大概是在想 萬一...



報到時間:2010/05/05 Am8:30

花了三個禮拜左右多的時間
準備辦理美簽的相關資料
從戶籍謄本到公司的在職證明還有些有的沒有的文件
超多要準備的啦!!直到5/4才發現我的戶頭超乾的!!
不曉得能不能簽過~超緊張的

晚上似乎 睡不好~大概是在想 萬一去被打槍了
那就算了...反正美國也不歡迎我!幹麻自己跑去灑錢呢?
就這樣想著想著 睡著了!

起了個大早 把準備齊全的資料帶到了
不到七點40 就準備出發了
好一會的八點整 就到了目的地 美國在台協會

那付近也沒啥地方好停摩托車的
大概要待轉到對面學校旁邊 才有可以停摩拖車的吧
天氣超熱的
沒想到我這瘋子 還把薄薄的風衣穿在身上
但等到發現的時候 已經在排隊了
所以只好就這樣硬著頭皮 穿進去嚕

八點的場次 紛紛進入
似乎不用等到八點半才進場耶 整個就是賺到
在外面的警察先生就會說:請把手機跟電子相關的產品拿在手上
等下進去的時候比較快!!
然後又一一的檢查預約單!!若沒帶的 他們會請你去門口補
重點是 又要重新排隊啊!!!

眼看著前面的人也都走進去了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去美國在台協會勒
一進去後 馬上就先寄放 自己的手機(要壓證件)
它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可套手上
然後接著把隨身的包包放在輸送帶上面
跟出境沒兩樣了..接著過他們的電子儀器偵測門
安全過關後 接著就可以真正的進去 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了

我跟著人群一起進去
但前面的人似乎走太快了
一進去辦事處 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走...就直衝最後一關 面試的出口區
後來被那邊的人發現 制止住了
又把我們一群人導向 正確的方向~

那邊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先檢查了一遍該填的資料
然後排個隊伍後 就先到源訊科技 檢查資料
若沒有問題的話 就可以排隊再審資料..
不知道這關是幹嘛的
大概事要看照片跟人有沒有誤差吧
或者是一些東西沒繳錢的..都會在這關退回

再來就要去壓指紋了
再者之前 有先在前面看了一下教學
該如何按壓指紋~看了一堆影片 根本不比自己去親身體驗來的更好玩
按指紋的地方大約好像也有四個窗口吧
也一樣適用排隊的方式 只是不一定會到哪個窗口
只有一個窗口是外國黑人
偏偏我就是那麼厲害 可以選到這位
靠近窗口後 先把條碼靠近前面
好讓他們可以掃描我的護照條碼
接著就是要開始印押指紋嚕~

左手四指先...按了好一會 我看黑人一點反應也沒有
後來他用比的 叫我把手拿起來
接著我就放下另手 他比了OK~
掃過了右手 那黑人聰明了 跟我比了兩個大拇指~
感覺好像在說我很讚~(不是吧...)
是下個步驟 要另外再掃描大拇指拉~

順利的掃完指紋後
再來排隊的就是 令人聞之喪膽的面談
很多人在這邊都會被打槍
不然就事被問很多話
算算好像有五個窗口吧
裡面有一兩個美籍白女人(沒啥印象了)
再來都是美籍白男人 有個台灣的吧

排在後面的我 腦中已經一片空白了
根本也不曉得到底別人在談論些什麼
接著下一個就換我了 好可怕阿....
該不會因為我存款不夠 就不讓我簽過吧
心裡想超多的~

站在面談官前面~是個中年美籍胖男
我迅速的把我的資料塞到窗口裡面
那個胖子 也很迅速的丟了一張單子給我
我的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要面談嗎? 不是要講話嗎?
我......我真的很想跟你講話耶~

就這樣美簽過了~
一簽 就是簽了五年
好開心~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帶著一包好像沒啥路用的資料
準備去填快遞單~
超貴的~要170圓台幣
我自己去拿就好啦 幹麻寄給我...貴死了

就這樣等了第三天~終於來了~
機位也訂好了
接著就要準備飛了~

這幾天光是搞電腦 就搞了老半天
不曉得飛到那邊去 電腦還是不是好的
唉~ 時間到 就會知道了
或許是我把電腦弄到中毒了吧= =|||

Related

旅遊 3329994191867478478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阿智 提到...

請問一下檢查資料是看哪一些資料??
若沒帶戶籍謄本會不會沒辦法面談阿??

Design By Jun 提到...

你安排面談的時間了嗎?那也要看你是拿什麼簽證?學生/觀光?好像準備的資料有所不同~沒有帶戶籍謄本?如果面試官沒有抽查的話就還好!!但重點是全部的文件最好都是使用英文的版本喔!不然好像也不算數...我只能說我自己很幸運他們都沒有檢查我的任何文件!!!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