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動了嗎】11th

期待已久的活動又來了 籌劃了好久 大概半年有吧 雖然我不是這次的主辦人 但我也是有參予這次活動之一的名單阿 所以請不要排斥我 謝謝 我也是有參加 吃的活動阿! 禮拜六的傍晚 在那悶熱的天氣裡 聽著另端 打來的聲音 我是姚媽媽,今天XX可能不能跟你們一起先去 我可以跟你約個時間 先...



期待已久的活動又來了
籌劃了好久 大概半年有吧
雖然我不是這次的主辦人
但我也是有參予這次活動之一的名單阿
所以請不要排斥我 謝謝
我也是有參加 吃的活動阿!

禮拜六的傍晚 在那悶熱的天氣裡
聽著另端 打來的聲音
我是姚媽媽,今天XX可能不能跟你們一起先去
我可以跟你約個時間 先把東西帶過去
於是就先約了個時間 後來我反悔了
想說什麼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於是又撥的電話過去~問說 到底狀況是怎樣
姚媽說的也不清楚 於是我就說 不然取消好了

這當下我朋友聽到 氣壞了於是要他媽別插手了
整件事情就感覺更怪了!!
緊張的氣氛終於到來
我與我朋友約定了六點 他說會從內湖趕回來
於是我也遵守了約定時間 再他家樓下等
等著等著 他打電話來了
說他才準備要出發 這過程中 非常離奇

事情是這樣的 他為何人會在內湖?
因為他媽前一天晚上告訴他說 有個重要的事情要去
什麼"太極門" 雖然我不懂這個是什麼樣的宗教或是活動
甚至是門派 但我也沒有排斥或喜歡
只是我那朋友 也是覺得 他也做了他要做的事情
晚上約吃飯 是早就約好的 不會讓這樣的事情所破壞了
在那大樓裡面進去的 都要拎著鞋子
拿著塑膠袋裝著鞋子+手機+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只有吃飯時間才可以拿出來使用手機
然而我那朋友就在晚餐用玩過後 邊講著手機 就邊往樓下走
就這樣一路闖關到了大廳 直到出了門口 沒穿鞋子的他
就給那邊的師姐看到 就說 師兄~怎麼沒有穿鞋啊
我那朋友就回說:沒關係 我只是下來拿一下東西

就這樣的 手一招 TAIX 沒穿鞋子的跳上計程車了
到了家裡打了電話來 他媽的手機打來 我也不敢接了
基本上 我又不是共犯 只是我覺得那是他們家自己的事情
與我無關 就是了!!
整個很離扯的點 就是在他居然把鞋子拋棄了

也沒穿回家的 要跟我們去玩!!

這一路上大夥都在討論 這雙鞋子 究竟會怎樣
於是在去宜蘭羅東的路上 收到了簡訊
「若這是你的決定,那我也會尊重你...鞋子我幫你帶回去了」
只能說 這貼心的好媽媽..還是把鞋子給帶回家了!!

這意外的插曲 讓我們前往羅東的時間 更晚了許多
於是八點出發 九點到小雞家裡
一個人真的事很有能力買下這棟房子
基本上也好像不到20坪 兩百萬左右吧?不清楚亂猜的
不過一個人住的感覺 好像還不賴
也就是亂 一個字可以形容吧

九點到達目的地!開始煮火鍋來吃
11點才開始開飯~一來 就是個很養生的素食鍋
接著來 海鮮鍋~ 整個吃的很撐..感覺快把東西吐出來了
就這樣看著一部DVD 特務行不行
邊輪流洗澡 一邊看電影~ 到了半夜三點半~是該睡了..
大夥邊聊天邊瞇著眼 就這樣睡到了早上10點半

起床當然不能放過這些阿兵哥!!來點「起床號」~
那該死的搖屁股睡的跟豬一樣
怎麼都還在那邊賴床
於是我們把昨晚還沒有吃的 重乳酪蛋糕當成了早餐
配上昨晚買的泡麵+貢丸 再+一點喜餅配綠茶
這就是我們的早中餐了

吃過飯 再來一片DVD 功夫熊貓
看到下午一點半 又該睡了
不知道怎麼那麼愛睡覺
可能是晚上沒有睡飽吧
一睡 又睡到了傍晚五點半
小雞提議說要去羅東夜市逛逛
就想說來了就來了 順便吃晚飯吧

蚵仔煎是我們吃的第一道小吃
接著馬上再來個冰品 讓自己腸胃搞爛!
緊接著 肚子與腸胃 就給我抗議了
於是我停止了吃這個行為
隨後要離開前 買了西瓜牛奶...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添加所謂最近流行的...三聚氰胺污染
因為有+個奶字吧?我也搞不懂
但我確實喝下去了 只能自求多福吧

緩緩離開了羅東
居然還是給我塞車了
一個小時的車程 硬是給我拖到一個半小時多
回家的路途還真遠
有點愛睏愛睏的我~晚上格外的好睡
就這樣過了我兩天的假日了~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8131000180774273576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