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財日本料理】家庭聚餐

真是難得的一天 禮拜五的晚上只是不經意的問起上次的CASE結論怎樣 就說 要把錢拿給我 我就靈機一動就想說 乾脆我人自己過去拿錢好了 若只是我自己過去拿錢 這樣感覺好像又有點麻煩 因為那邊不好停車啦 所以只好想個辦法 於是就請全家人一起去吃飯囉 禮拜六我們一家人一起前往武昌街的這...



真是難得的一天
禮拜五的晚上只是不經意的問起上次的CASE結論怎樣
就說 要把錢拿給我
我就靈機一動就想說 乾脆我人自己過去拿錢好了
若只是我自己過去拿錢
這樣感覺好像又有點麻煩
因為那邊不好停車啦
所以只好想個辦法
於是就請全家人一起去吃飯囉

禮拜六我們一家人一起前往武昌街的這間總店

感覺不像是我要付錢一樣的..
但我也覺得反正到時候從那酬勞裡面扣掉就好了
偶而出來吃吃飯 有何不好勒~

每人點了一碗公的飯!!那量大概是三碗飯吧~超多的
吃到有點撐 不過 我個人也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第一次點菜點的那麼爽
菜 就這樣一到一道的上了
首先來個手捲~一人一種可以挑選
沒想到一捲...就要80元勒 後來結帳才發現的
其實是有點貴了啦~
再來的第二道菜綜合生魚片~
我還是很喜歡吃他們的鮪魚 雖然有點厚片了
但!吃起來真的是很爽~

吃飽後附上甜點~是小小碗的綠豆湯
雖然不起眼 但也蠻好喝的
真的這樣吃下來~感覺服務沒有說非常好
只是還可以啦
素食的部份另外做了壽司給我媽吃
口感可能是有點不是很好
或許是有芥末的關係吧
味道就有點不合
好在後面還有另外點個紫菜湯...
能夠撐一會吧?出來吃飯不就是這樣勒?

吃飽飯後 意外的小插曲!就是結帳啦
好像不知道怎麼回事
是隔壁桌的結帳到我們的單子了
真怪..因此就"先"跟我收了一千四~算算其實還蠻便宜的咩~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 他就拿單子給我
就說要去樓下結帳喔~聽到就覺得奇怪
阿我剛不是就已經付款了
他們後來又再確認
好像是我這桌也算錯了
總之 就花了一千九吃了這頓飯了~
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也吃了三百多塊錢勒~
是算還好啦!!不是很貴~

離開了店裡 當然是要去附近晃晃囉
就再台北捷運地下街 逛了一會!!
發現了我包包裡的那把爛傘 還躺在我包包裡
想說 趁這機會把它丟了吧
因此就買了一把一百元的雨傘
沒有花俏的樣式
只是覺得下雨天有可以撐的就好了~
的確我也是很不挑拉~
就這樣一天花了兩千元..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爽~~~~~

也剛好再新光三越前面看到光良在辦簽唱會吧
好像是在為了演唱會做暖身吧
光良看起來的樣子 整個很斯文
白白乾乾淨淨的 果然是有明星的特質阿~

就這樣一行人 也搭上了公車返回自己的家
累也累趴了 晚上格外的好睡
也或許是很久沒有去外面這樣晃了
所以才會覺得那麼累吧~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140326222628153682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