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ketchUp

好不容易的終於把作業畫了一個段落 我只能說比例上看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 或許也跟實際的台北故事館不同吧 這棟建築物在 台北市立美術館旁邊 的一間怪房子 很早以前不知道那棟是什麼 就好像有聽說是鬼屋 真是瞎了~我從哪裡聽來的 撇開這個不談 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再把這軟體 Google ...



好不容易的終於把作業畫了一個段落
我只能說比例上看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
或許也跟實際的台北故事館不同吧
這棟建築物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旁邊的一間怪房子
很早以前不知道那棟是什麼
就好像有聽說是鬼屋
真是瞎了~我從哪裡聽來的

撇開這個不談
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再把這軟體
Google SketchUp 6摸熟了
再來畫圖~漸漸的畫上手了
把每個小細節都畫得很仔細
我承認窗戶畫得很隨便啦
但是誠意有到~分數應該也會到吧

更多SketchUp 教學
http://download.sketchup.com/downloads/training/tutorials50/Sketchup%20Video%20Tutorials.html

以下的資料轉載於
Copyright (c) 2004 福爾摩沙‧Fujifilm Finepix 602‧大自然 所有

位於中山北路美術館,佇立於基隆河畔的台北故事館,這棟有如英式童話故事建築,因它的美麗一直是台北人目光焦點。聽老爸說日治時期,富商所建專待貴賓政要所用,光復後為前立法院院長黃國書先生的住宅,一九七九年被台北市政府徵購,這棟洋樓終於被指定為市定古蹟稱為「圓山別莊」,封館整修近三年的古蹟「圓山別莊」,將化身為現再的「台北故事館」。正門右邊由亞都麗緻經營的故事茶坊,提供咖啡、茶等具有懷舊風味的小點心,同時故事館均有導覽解說,能讓您深刻体會台北歷史及古蹟之美。

詳細的衛星地圖、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週一休館。
門票:成人票50元、四人成行每人40元,團體、學生票30元。
住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電話:02-2587-5565。
交通資訊: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者可搭捷運淡水線至圓山捷運站下車,往中山北路方向出口走至美術館旁即可抵達。

以上資訊 發布單位:
文化局第二科

Related

網路工具 924585665941128614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