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新人】蕭閎仁

蕭閎仁-未完成的愛 有一種痛 很確定的 我走不開 就像潮汐 總會回來 沒有意外 故事段落 寫到現在 開始慌亂 親吻你臉頰 感覺還在 但你推開 怎樣收藏 這份愛 太多傷害 太過精采 這一次 我知道 我無法釋懷 妳離開 我明白 你給的愛 真的是愛 我不願放開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還在 ...





蕭閎仁-未完成的愛

有一種痛 很確定的 我走不開
就像潮汐 總會回來 沒有意外

故事段落 寫到現在 開始慌亂
親吻你臉頰 感覺還在 但你推開

怎樣收藏 這份愛 太多傷害 太過精采
這一次 我知道 我無法釋懷 妳離開

我明白 你給的愛 真的是愛 我不願放開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還在
你在猜 我給的愛 會不會傷害 能不能依賴
一篇未完成的愛 有個人 還在等待



最近很多歌手發了專輯
有的是單曲 有的是整張全新專輯
分別聽的有
"凡人二重唱+郭靜+林宥嘉+蕭亞軒+命中注定我愛你原聲帶+蕭敬騰"
感覺都不同類型的音樂
聽來聽去覺得這位新人的曲風比較特別
打破以往不同風格
加入了很多中國味道的音樂進去
國語、台語、英文 三種語言同時出現再同一首歌
聽起來也格外的特別

我也很喜歡他的轉音 雖然聽久了會有點膩
但讓他唱起來很有味道
就像是我在BLOG放的這首音樂"未完成的愛"
作詞:蕭閎仁、謝宥慧、陳建寧 作曲:蕭閎仁
有實力的歌手 就是會自己創作

打著捨棄成名捷徑 拒絕星光大道PK的小子

這句話 在MV就有看到很聳動的標題
看起來像是真的很有實力的歌手藝人~
記得還是要"支持正版"哩~講的有點心虛
在經濟那麼不景氣下
我想唱片賣的那麼差
也跟盜版有點關係吧?!

聽見 堅持的勇氣
2008樂壇最受矚目創作黑馬 蕭閎仁
一個不該被埋沒的歌聲
詞曲創作編曲全能音樂人
風格獨特超越實力
2008華語流行樂壇全新震撼彈
《蕭閎仁首張創作專輯》
即將開啟台灣音樂新主流

他改變不了世界 卻又不願任世界擺佈
他選擇在狹縫中求生存
堅持唱自己的歌 堅持走自己的路
相信自己的夢想 相信自己的價值
他相信
音樂 不僅僅只有一條路

以上歌詞是來自YAM天空部落
以上資料來自於魔鏡歌詞網

Related

音樂MTV 5360672407084836144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