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實的二月】水瓶座誕生

2/7(六) 天氣:陰雨天 很突然又很臨時的想要去看看天燈 找了小潘+丸子 還有潘的朋友 就這樣 很殺的騎車去平溪 還好沒搭公車~不然回家可能要花上兩三個小時了 若他火車更恐怖~像是在逃難一樣的 ↑這是我同事說的,像是在拍電影一樣~ 人多到爆炸... 第一次到平溪看天燈~是如此的...



2/7(六) 天氣:陰雨天
很突然又很臨時的想要去看看天燈
找了小潘+丸子 還有潘的朋友
就這樣 很殺的騎車去平溪
還好沒搭公車~不然回家可能要花上兩三個小時了
若他火車更恐怖~像是在逃難一樣的
↑這是我同事說的,像是在拍電影一樣~
人多到爆炸...
第一次到平溪看天燈~是如此的壯觀
雖然自己沒有買來放
不過看別人完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下雨天...怎麼弄都覺得麻煩阿
晚上就順路到深坑吃了臭豆腐
點了一堆菜~其實也沒有很貴
平均下來一個人也才不過兩三百元左右
過了一天~也累了

2/9(一) 天氣:陰天
下了班後~跟潘去挑選大家的禮物
晃了老半天的~什麼鬼也沒有賣到
只買了自己閃亮亮的配件
因為禮拜三的PARTY主題就是要閃不停
所以就在身上弄了個小配件
還是沒買那頂 不實用的帽子
畢竟又不是天天在做秀...

2/11(三) 天氣:陰天
明天就是潘的生日了
今天下班過後我們相約在東區的錢櫃
地點:B1~某間包廂
自己的行頭也是借來的
不過好像也只有那個項鍊是借來的
其他?!好像沒有亮到哪裡去
在這一夜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全部都是潘的朋友~相對的年齡層也很廣泛
更別說行業別了~大約有10來個人去玩
玩得很開心 一個晚上的歡樂
從陌生到相識~飲酒作樂在當下可能是好的
玩到了最後11點離開了包廂~
不知不覺站在門口聊天也聊到12點
用最熱情的方式打招呼 彼此道別~
(說真的這真的是頭一次這樣...)

2/14(六) 天氣:晴天/陰天
一大早的天氣~真是難得看到陽光露臉
只是下午默默的開始下起了雨
不過只是毛毛雨就還好
任務不簡單~就是搬家
從很陌生的蘆洲要搬到板橋去
不是我要搬家~而是潘 要搬家了
剛好也沒什麼事情
所以就來幫忙吧
跑了兩趟~似乎好像對這路段有些熟悉了
不過也幾乎不可能再去跑這段路程
除非又有什麼人住在蘆洲或八里或三重吧?
就從下午一直到晚上~
順路把萱萱接上車
一起到潘新家放東西,接著回到我家
隨便穿穿就出門~ 去哪勒??
台北市政府的花燈 是倒數第二天囉
追公車 可不是蓋的~我們已經很認真的假裝在跑了
到了信義區 都快餓死了
隨便就在那邊吃了餃子...一顆八塊 是有貴到
但真的好吃嗎? 是不差拉~周胖子餃子
在捷運站等著玟玟跟他的男性友人
阿定?!哪冒出來的阿...整個很見鬼的
把我準備已久的禮物拿了出來
送給了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
至少包裝盒上面寫著I Love U // U Love I
也不用討論是先畫誰的拉
我是很用心準備這些~希望妳們會懂我的心意ㄚ
收到禮物當然也要很專業的給他拍了幾張很有架式的照片
只差沒有到購物台上班了..有誇張到
走向燈會的現場~很快的也玩開了
一些很蠢的照片也丟在網路上面任大家欣賞
不過很鳥就是了!!
接著潘的朋友也來這 打聲招呼
我們這天見面也才15分鐘左右吧
期待下次的來臨...是會多久勒??不知
最後走到國父紀念館的主燈那邊看了5分鐘左右的主燈秀
牛轉了一圈~這意思是...【牛轉乾坤】嗎?
不懂啦~總之我覺得這音效做的還不賴~
很有迎向陽光的感覺~可惜 都是月光阿
SHOW結束後 也快11點半了
只好在車站等著該死的公車
12點半多才到家裡~累翻了一天

2/15(日) 天氣:晴天
起了個大早~也幾乎沒有什麼在睡吧
只為了不要遲到...結果大家還是會遲到
不知道是因為沒打卡的關係
還是覺得遲到變成了灌性?難道台灣人都這樣嗎
很少有幾個朋友會約了就準時到的
拜託拜託我的朋友們~
我是很少遲到的人~也請妳們有看到這篇文章
下次跟我約的時候別一直狂遲到...
因為我不喜歡一直等~等的過程很無聊
不如約晚點就好啦 何必這樣勒...乾等
反正過了就算了~ 下次的話 下次再說吧
10點半我們出發了前往烏來的方向去
據說有櫻花盛開在烏來
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去朝聖
這一路的行程我全部都玩過了
早在一年多前 就也是一模一樣的行程
唯獨比較不同的是~我開車上來了
車停在一個方便又不用花錢的地方
沒料到...忘了關大燈
真該死的 忘東忘西!!
等到好心人打電話來 我已經在山上了
下去把大燈關掉也不是~所以只好先玩~
玩到車子也沒電了..發不動了
於是才要大家去想辦法!!至少也是要大家一起回家咩~
借了條線車子發動了 ~當然也是要離開讓位
這是結局...好像說太快了
到了烏來~先來去老街吃點東西
算是早中餐吧
接著猜拳最輸的要去跟車長先生座在一起(台車/小火車)
我的天阿~整個運氣很不好的
就是我輸了...只好尷尬的座在旁邊
一直放空 放空 放到了終點站
接著 又可以繼續玩
看到了熟悉的花圈~我的腦子又充滿了靈感
想到一個爛橋段,一樣也是要猜拳決定倆倆配對
沒別的意思只是想要玩玩而已
純粹好玩?!只是想錄影+拍照 在這裡多點回憶罷了
最好笑的當然還是丸子很冒失的 去撞了牌子
就算是故意裝出來的~我都覺得這個動作真的很適合你
棒透了啦!!
座車上來了一半~當然也要上到頂端的雲仙樂園
好看看究竟上面在玩些什麼東西
五張學生票~上了覽車轉眼間就到了山頂端了
開心的在上去前 亂拍了一堆照片
到了目的地~湖泊!!就會想到划船
我只能說 一年前 還可以划很大的範圍
沒想到這次去..只剩下一半的空間可以使用
動不動就會容易擱淺,感覺沒有那麼好~
想必大家可能都是第一次玩~
划船的人當然也不可能是女生拉
所以只好代勞我倆去做划船運動了
弄沒兩下子的~又流汗了...減肥減肥!!
整個就是好玩到翻掉~碰碰船是吧?
獨木舟ㄟ 搞什麼碰碰船啊?
30元20分鐘 很便宜阿 好玩就好~
離開了湖泊~在往山上走
有個什麼訓練中心!!
擺明了就是要玩這些遊戲才叫做來過雲仙樂園
當然既然來了就好好得玩吧
在山裡面很快的感受到涼意
於是在全部都遊戲幾乎都玩過後
準備下山去看看那沒電的車子了
原本還想說可以去泡泡溫泉的
沒想到...連溫泉都沒有摸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可以去泡溫泉阿
不然只是這樣 好像少了些什麼
晚上在新店的某間餐廳吃刷刷鍋
標榜吃到飽
不過~吃那麼飽要幹嘛啦...都快累翻了
玩到最後大家都沒力了
八點多就回到了家裡
整理整理隔天又要上班了
也準備開學了

2/16(一) 天氣:陰天
小猴晚上上課的時候也送潘+玟禮物
那很讚的草莓香水整個就很屌
潘的禮物也不差~用怪怪的盒子包裝
裡面卻是一件衣服 整個很屌!!
當然衣服的價值一點也比不上那個草莓的香水
所以只好再補一個~CK的香水
潘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味道
會不會他都對大家這麼說啊??
哪知道阿~他自己心裡有數
收禮物究竟可以收多久勒??
其實到今天都還有人沒收到~在等看看吧


2/18(三) 天氣:陰天
玟玟生日~卻沒有到學校來
我問了潘要不要去找玟
回了說:我說去 他就OK
我心裡就想說 反正那麼近~又不是很遠
就繞過去他家吧~只想給他個驚喜吧
畢竟生日一個人在家裡也是很孤單的...
哈~不知道下班後又是哪個人在陪了
晚上11點左右撥了電話
我們其實已經在樓下準備了
只是忘了妳住幾樓拉
當時只是騙你說要寄東西給你
傻拉~幹麻沒事寄那麼多東西
不會親自拿給你就好啦~真是的..
還好你也很相信我的告訴我了
於是拿著準備好的草莓蛋糕
衝進你的屋子內
很開心的陪你過完了你的生日
這一刻的感動~我相信也讓你很難忘
素顏的妳~超屌的拉
影片也放在網路上囉!!有空可以去看看影片
多衝衝人氣喔!!
真是不捨看到妳流淚
但這種友情~若是我 也是會感動的拉
但會不會哭..那要看 有沒有那個FU囉
總是不能哭爹喊娘的在那邊哭吧
又不是..
吹了蠟燭!把我們吃撐的肚子在塞下了草莓蛋糕
好甜好甜~都覺得自己快有糖尿病了
晚上又吃了一堆巧克力
OH MY GOD~快胖死了
直到12點左右~也弄弄準備回家了
很開心 有這樣的一個夜晚 能夠幫你慶生
你也要多來學校
不然這樣也很快就會被21的


2/20(五) 天氣:風很大
從下午就在MSN開始構想
今天晚上的慶生該用什麼方式
緒涵問了又問~只好硬著頭皮想出了對策
但是到了實際狀況卻又不同
因為蛋糕的半邊~好像垮了...
上面有文字的蛋糕!!卻似乎有點看不出來
但心意已經很夠了啦
今天是淳淳的生日
蠟燭上當然也沒有寫年齡嚕
因為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就直說你是六年級生就好啦
何必那麼在乎勒?真的是喔...
在門口外面點了蠟燭..真是點的有夠久
才剛點好 就被風吹熄了
臉都綠掉了 蛋糕上面沾滿了蠟燭的油~
沒辦法 為了快只好就這樣了
老師在講課的同時 ...就在那一瞬間
整個氣氛 很怪!?
雖然是慶生 老師還是很賣力的在前面做秀
我們HI我們自己的
整個就是兩世界的人~真是厲害
這是二月的最後一個蛋糕了嗎??
好多好多水瓶+一個雙魚
2月份蛋糕週~好恐怖
真的會得到糖尿病拉 只好等著下個月的素食大餐
一個月的素食又即將來臨了
希望能很快的就撐過去~

忙碌的二月開心的二月
很多很多事情我們一同參予
又開學了 ~好好的學習吧
希望在未來畢業後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有更大的挑戰等著我們去面對~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8073455282509904211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