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作業多到爆炸

這個禮拜的假日好忙好忙好忙~ 禮拜五的晚上 原本要去看免費電影的說 後來很多很多原因阻擋了去路 於是..就這樣到了10點多 小潘也約了人 乾脆就去西門町唱歌吧 還好 在這之前 花了兩個小時 在西門町那邊逛了一會 進去包廂後...女人們 點起了菸........ 阿不是全面禁菸嗎?...



這個禮拜的假日好忙好忙好忙~
禮拜五的晚上 原本要去看免費電影的說
後來很多很多原因阻擋了去路
於是..就這樣到了10點多
小潘也約了人 乾脆就去西門町唱歌吧
還好 在這之前 花了兩個小時 在西門町那邊逛了一會
進去包廂後...女人們 點起了菸........
阿不是全面禁菸嗎?!真的是 老毛病又犯了嗎?
真是搞不懂?為何那麼多女人喜歡抽菸喝酒?
雖然這不是男人的權利...但 在外人面前看來
妳們就像是一群等著扒男人皮的 野雞
這種感覺 我難以形容
既然來了 那就安份的 好好玩吧
玩到了一點多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好
只喝了兩口酒的我 也是該回家了
簡單的道別 就這樣結束了我禮拜五 奇怪的約會了

星期六的一大早~
開始拍片...學校的作業依然還是要進行
腳本 看起來似乎又要改了
很多東西 有點不切實際 又或者是...有點難拍攝..
所以只好改了一堆東西!!等到影片弄出來就知道 到底有多糟糕了
第一次自己掌鏡 還要剪接+音樂
是還挺新鮮的!只怕我把這個作業毀了...也希望大家 能別見怪阿
因為我是來亂的!!

就這樣在學校拍到了中午~
肚子早就餓斃了,於是又跑回到下一個拍攝地點:我家

一大堆人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跑到我家來了~
這路上 看起來天氣似乎好像要變了

我就有個想法 乾脆沿路拍回去好了
反正也有一段是在騎車的畫面
要怎麼剪 就怎麼剪吧 反正先拍再說了!
還好這回去的路上 毛毛小雨 幾滴大一點點的雨

到了餐廳附近 在把下個場景 也拍好了
大夥人 進去到餐廳5分鐘後 ~ 下起大雨了
幸好~都沒有淋溼阿~
暫時躲過這場大雨了
這雨也下的不久 大約半小時就停了
索性快點跑回家拍片~隨便幾個鏡頭就拍完了
一整天很順利的拍完了!只是 玟玟+帥先的鏡頭 完全沒有了'
怎麼辦呢?! 再補拍吧

傍晚 也就是本節日最精采的地方了!!
我生日啦!!不過 選在這天也有點怪
因為既不是我的農曆 也不是我的國立
只是剛好想說 這天比較有空罷了吧?!
管他的 反正國曆生日 提早過 哪有差
就開開心心的喝了點紅酒~微醺微醺的 想睡覺了

凌晨12點多 好累 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七點多的鬧鐘把我吵醒了!看看手機上的日期
好像要上班耶! 不管拉 我還是在賴床一下好了
還好 有賴床....不然我看 我連衣服都會換好了 等出門
八點多 MOM走了房門 我問了:今天是禮拜幾?
MOM:禮拜天阿 我就回:喔 那我繼續睡哩!!
就這樣一睡 睡到中午12點!!
太屌了'
下午 就一直在拼CASE的東西
也沒有時間去想作業該怎麼弄
晚上11點多的時候 終於弄好了
其實東西就很簡單 只是很瑣碎就對了
開心的 都弄完了 今天晚上也可以安心的睡了
明天 的作業勒....明天上班有空再去想吧
至於這一大堆的作業勒?! 等到網咖開了 作業就會自動生出來了
影片的剪接勒??? 我想 有空的時候 就來慢慢的剪吧!!
至少動畫要先快點做出來 才是啊!!
不用太複雜的程式,只要美就好~因為老師愛!!!(這樣太賤了)

這禮拜似乎比上禮拜還忙碌?
新一代設計展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只覺得腿都快要走斷了!!
怎麼東西還是沒有那麼吸引人啊!!!太商業化了

Related

我的學生生活 3659830937864454488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