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Gift】生日快樂

原封不動的未拆包裝前~ 包裝撕毀中...請看下面商品 感謝各位身邊的朋友們 讓我過了差不多快三個禮拜的生日了 因為禮物姍姍來遲 所以我的BLOG也寫的慢了些 裡面的禮物只有兩個皮夾 是重複的 基本上 全部都是不同的!! 每樣東西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淳淳的送包包 讓我覺得很貼心~...

原封不動的未拆包裝前~


包裝撕毀中...請看下面商品



感謝各位身邊的朋友們
讓我過了差不多快三個禮拜的生日了
因為禮物姍姍來遲
所以我的BLOG也寫的慢了些

裡面的禮物只有兩個皮夾 是重複的
基本上 全部都是不同的!!
每樣東西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淳淳的送包包讓我覺得很貼心~
偶然的際遇 讓他拿著我的包包~結果發現我的包!拉鍊壞了
因此...就弄了一個來 這時在是太屌了

玟玟的外套
真是無話可說,這衣服少說我也看它兩個月有了
終於飛到我手上了!很謝謝你阿

小潘的皮夾
我的皮夾也是好像兩三年沒換過了
您送的可真是...獨特!!我想 我要先來好好的適應他了

丸子的皮夾
紅綠配真的會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 小潘的禮物先來的!!!請排隊吧~或許過幾個月或一年 就會看到

緒涵的背心
包裝 真的超屌的啦!!你贏了
穿起來很合身!!還不賴 只是我在試穿的時候...又是很短很短的熱褲(是內..)
我知道你不介意啦!!只是這樣混搭 我覺得有點怪
看起來整件還不錯看拉~

小米的潮帽
有機會 我一定會把他帶出場的!讓大家看看 這冠軍像

歐陽的潮T
什麼都給他來潮一下...到底是有多潮啦?!要等穿的時候才知道喔!!
感謝你這樣特地跑來送禮物 就閃人
我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回送過你ㄟ!!真該死..

詠蘭的安全帽
繼上次的包包 一直背到現在
現在又來個 安全帽 真的是 每天都可以用的道你送的東西耶
整個很實用啊!!!讚

小湘姐姐雲廷大嬸的韓國潮T
無敵鐵金剛啊!!讓我回到最初的童年了
話說我覺得小叮噹比較好看耶~

Clair的一通電話+照片
真是備感溫馨
沒想到你卻還會這樣做
是因為太久沒聊電話還是 一直想搶著講話勒
等到回來 再去吃個飯吧

小猴+阿暉的祝福
熟到不能在熟的死黨 什麼時候還要再聚聚?
我跟小猴幾乎每個禮拜都可以碰到面~那你這大忙人勒
有空記得出來聚聚阿~

到底我過到幾歲生日啦?! 算拉 不重要
反正開心的過了三個禮拜去了
不忘的還是我家人會先幫我過農曆的生日

妹~即將要畢業囉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了
家裡不能在養米蟲了!!你也知道 太擠了
快點去外面工作賺點錢來孝敬你哥吧~~

該睡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過去
接下來就要忙專題了!!
也希望各位能夠順利的畢業

一起加油啦~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1879127382691451402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黑~舊包 拉鍊壞了
那你就可以背新包包啦~\(╯▼╰)/
若安全帽鏡片太黑ㄉ話~可以去換透明的
不然到時候可別說我害你變得更不安全~
>▽<哈

Design By Jun 提到...

OK的拉 亮度還不賴!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黑~
晚上騎車還是很安全的
謝謝你送的安全帽
整個FU都不同了

匿名 提到...

真的很ㄍㄤ心擂!
寫的超級用心....給你滿分

Design By Jun 提到...

是阿 還有些禮物還沒收到呢
好像還有兩個吧!!
新增禮物的話~
就寫在我心裡嚕~不寫在BLOG上了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