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Beautiful Korea 한국투어 DAY1-海鷗船/人蔘雞風味餐/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水原korea

話說~距離我上次出國(關島Gum)少說也有五年了吧!! 護照都不知道過期到哪裡去了!!! 不過我還是趕在99/2/26當天 去辦了新護照 從3/1開始就調漲耶!!什麼都要漲價 貴死了 這護照的照片也是請我同事幫我拍的 然後自己在修一修..但我覺得可以過就好了啦 ...

話說~距離我上次出國(關島Gum)少說也有五年了吧!!

護照都不知道過期到哪裡去了!!!
不過我還是趕在99/2/26當天 去辦了新護照

從3/1開始就調漲耶!!什麼都要漲價 貴死了

這護照的照片也是請我同事幫我拍的

然後自己在修一修..但我覺得可以過就好了啦
又不是要拿去相親的!何必那麼好看勒?
可用10年的護照 就這樣過了一兩個禮拜 就拿到手囉!!
新版晶片護照超酷的耶~
不說這個了啦!重點是 咱們大學同學一起出國去韓國玩囉
繳了報名費~團費也才一萬二 硬是比其他人便宜了一千大洋~很開心
在這裡首先要感謝PIN 因為有他 才有那麼優惠的價格阿!!棒呆了
導遊費一千元 也是要自己另外支出的啦!!
其他的 就身上帶個一萬多 就準備出發囉~

起了一大早~其實是中午的飛機拉
但是還是莫名的 按照了上班時間起床了
前一天晚上才匆忙的整理行李
不曉得還有沒有遺忘些什麼鬼東西(充電電池、相機、盥洗用具...)
九點就約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碰頭了
四個人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還好有人開車接送~不然就糗大了
在這裡還是要感謝阿丹先生!!!
來張合照吧!!


怪勒?臉勒?不是說合照嗎?....

不管啦 準備進去機場了
由於我們四個人提早到了半小時
所以就在等候的地方開始閒聊的起來
話說 我在出國前還趕了一張稿子
結果還傳錯檔案...真是迷糊鬼

等了好一會 沒沒+暖暖來了
他倆都好簡單 拿了一個小不啦嘰的行李箱
根本就是登機箱吧!!超誇張的
還是我帶的比較大一點!!也裝滿滿的回國拉!!誇張
猜看看哪個是我的行李箱啊??



答案揭曉 右手邊那個假LV啦!!

算一算我們換的韓幣有多少錢呢??


接著等到導遊領隊逐一點名過後
再來說明一會 就準備辦理出境了
很機車耶!!居然這時候沒沒小姐
跑到菸酒公賣局去了
這一問...慘了 帶超多菸的啦
馬的 這一回國可怎麼辦勒?

規定一個人只能帶一條菸
他超厲害的一口氣可以買到兩打多
回來可就慘囉





管不了那麼多了 在這邊也花了很多時間 也沒啥多餘的時間可以逛免稅店了
不過一會準備登機囉


剛好我的位子靠窗~當然旁邊座的人...是導遊"囧"
要準備飛囉!!!


上飛機後不久 先跟空姐要一杯水
這次做的是大韓航空
所以基本上講中文 是不行的
只好靠著我這破英文
來跟他要一杯水了!!

飛機上的中餐 還不錯吃
至少可以彌補我這超餓的肚子


主食我選了"雞"~很酷的是 人蔘雞耶蠻好的
就這樣吃不到半小時 就結束了餐點
時差一個小時的韓國 慢慢的也要抵達了仁川國際機場囉

飛機上不免 來照一張 "必備的計算機+超貴的水"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做飛機還是怎樣的
這大韓航空起降都有點給他技術不好
晃的晃 震動的振動 算了啦 小飛機 那又如何勒??

終於抵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囉~
大家看起來有一點點的疲憊耶



呃...上面那張照片 大家偽裝的太好了 其實有人一晚沒睡覺了

一出關 馬上接著迎面而來的就是韓國當地導遊
然後還有它們當地的隨行小弟
往機場外走出去
明顯的感受到當地的氣溫 不是蓋的
冷到爆炸了!!!
當天的氣溫是1~3度 還好遊覽車上有暖氣
不然可要被凍死了!!!



出發囉!韓國的第一個景點【海鷗船】
有什麼厲害的嗎?
答案是 YO~~~~
海鷗很厲害 怪不得我每次畫圖的時候看到有海鷗的圖檔
只要傳開了 海鷗就會繞著這艘船一直不斷的盤旋

當遊覽車抵達目的地的時候 不巧 傳剛開走..
所以我們只好多等了半小時
在外面吹冰冷的寒風了
殊不知哪裡來的那麼多海鷗
既又愛又怕他!!
為何會怕他呢??答案就是..因為海鷗會在天空上隨便的拉屎
我們就六人 就有兩個中獎
你看看 頻率多高啊?!
海鷗在右上角!!!





你看看你看看 冷成這副德行阿



準備要上船囉



特別的是 他們會把車子直接開到船上
然後就抵達了另個島
在這中間 可以讓我們在船上盡情的餵食海鷗
那他們是要吃些什麼呢?
人也可以吃的"蝦味先"
好奢侈 這些該死的海鷗 居然可以吃蝦味先
看了就很想揍他們

於是當他們飛過來的時候 就用力的裝腔作勢
把他們打醒!!這群海鷗嚇得半死
全部都擠在一起了
樣子看起來真的超蠢的

我們連丟個蝦味先
丟用力的砸在他們身上
結果也是型成了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因為全部的海鷗 都要搶那個食物
真的是...好擠喔!!太多隻海鷗了啦




過了10來分鐘~回到了車上
在車裡做船的感覺超酷的
根本就是感覺不出來在做船耶
不過一會 看著車外乘風破浪~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什麼鬼港口之類的
接著還是要開一段路
這一路上當地導遊 就教我們說些當地的語言

阿珠媽~大嬸的意思
ㄚ該死~小姐
ㄚ早死~先生

這些都是諧音~但是還蠻好記的

接著晚上快七點了肚子也餓了
下個景點【人蔘雞風味餐+人蔘酒】



在台灣 我也吃過韓國的人蔘雞~軟到骨頭都可以吃掉
沒想到 在當地的雞~是沒辦法把他完整的嗑掉
因為骨頭還有點硬度在!超怪的!!
不過有加上人蔘酒 一整個就很棒
還算不錯吃啦
只是分量稍微多了一點點罷了





吃飽沒多久後 在20分鐘的車程 就可以到大家最喜愛的下個景點
【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到了東大門 導遊給我一個小時半多的時間讓我們自由的去購物
當然免不了要去看一下清溪川
但是我們這幾個女人 真的是也...太想買東西了
結果也沒跟大夥去看清溪川 只好在網路上看看 作罷囉
據說只是像高雄的愛河一樣 縮小版的"清溪川"

轉個身 開始我們的購物行程了
買買買 吃吃吃 逛逛逛
好多玲朗滿目的衣服
那邊大概有好幾棟樓
每一棟樓的模式都不同
有些可以殺價 有些卻不給殺
導遊還有特別交代
若殺到他們翻臉的時候 他們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甚至會請他們當地的兄弟出來...有沒有那麼誇張

逛了好一會 當然是先去買他們想要買的保養品了
Skin food~在韓國買 真的是超便宜的
比起在台灣買 便宜了快半價
於是我也多拿了幾罐回來 但是多半也是幫朋友買的
在韓國遇到講中國話的 感覺就有點怪
雖然感覺很親切
但是 畢竟我是來韓國 又不是去大陸...囧

女生的衣服真的比較好買
雖然男生的衣服也不少
但是怎麼看來看去 就是那幾款好看
其他的不是超貴 不然就是型怪的不行
但我還是買了一件長袖棉T
頗有韓風的拉!!

眼看著時間也快到了
人人一帶的戰利品~開心的回到了車上
阿金-拍照小弟~也幫我們記錄下這開心的一刻



夜深了~也該回飯店休息了
講沒兩句話的 大家紛紛累了
也不知道自己要住到哪裡去
畢竟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韓國玩
沒想到住的地方是他們的紅燈區
夜晚超熱鬧的~一堆PUB夜店
反正有得住就好了 哪有差

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唷
水原korea



飯店裡的走廊 有如鬼片般的恐怖
隨時都會有女鬼飄出來!!!



這次房間與樓層分配的比較好
整團32個人
我們六個被另外分配在另一棟樓
不用跟大家一起擠電梯
早上用餐走比較遠一點點就是了
我想 應該也沒差吧!!

接下來的四個晚上 我們都要睡在這裡囉



地板是超溫暖的
房間也超溫暖到不行的
溫暖到有點悶熱了
超怕熱的我 硬是把窗戶打開 讓冷風吹進來
好讓整個房間的溫度保持在25度左右吧

這飯店好的地方是 每間房間 配有一台電腦
雖然電腦鍵盤上面沒有我們熟悉的中文
但是依然有中文輸入法
所以還是可以上線聊個天什麼的啦



深夜了~禮拜五的晚上 韓國的紅燈區是如此的熱鬧
咱們用觀光客的心情 跑去了他們的便利商店
購買了一些該買的食物回來吃



半夜兩點 也該睡了..明天還要早起呢~

韓國旅遊 Beautiful Korea 한국투어 DAY2

Related

韓國旅遊 643618804746151038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