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沛康】頁面設計

過了年後好一段時間沒有接案子了 想說可以趁機好好的休息 沒想到我朋友又很好心的塞東西給我做 只好收不多錢的幫他做囉 剛開始 原本想說 那不然拿給自己親戚做好了 畢竟都是"設計家族"讓其他人試試水溫 或許也對他是種挑戰 沒想到 其實沒有想像中...



過了年後好一段時間沒有接案子了
想說可以趁機好好的休息
沒想到我朋友又很好心的塞東西給我做
只好收不多錢的幫他做囉

剛開始 原本想說 那不然拿給自己親戚做好了
畢竟都是"設計家族"讓其他人試試水溫
或許也對他是種挑戰
沒想到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如果沒有基本底的話 其實還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揣摩
甚至是要整個翻盤重新來過
但我想 基於想要培訓他
我還是把網頁自己做完了
不然可就不能結案了阿!!
花了五小時完成的...好像似乎有點久了!!

順便打一下廣告吧【優沛康

最後好像只收了$1000~$1500左右而已
真的超便宜的啦...大概也不會再收這樣的金額
賠慘了!!!!

也超感謝"荳荳"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再讓我的作品讓大家看到耶

Related

網頁設計 762593078980204379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做這樣兩三張也要五小時哦,是久了點

Design By Jun 提到...

除了產品圖有提供之外
其他的圖片都要自己想辦法找到
所以基本上花很多時間再找圖

熱門文章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