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旅行的意義】日本京阪神我來了

日本,去年跟著公司也去過了沖繩 但總覺得好像不算是真正的日本國 所以今年決定花一些錢 去看看真正的"日本" 機票兩個月前就決定了 兌換日幣也是早在2月初就搞定了 再來就是蒐集資料了 這次前往的是日本大阪 但由於機票從桃園直飛大阪關西會比較貴...

日本,去年跟著公司也去過了沖繩
但總覺得好像不算是真正的日本國
所以今年決定花一些錢 去看看真正的"日本"

機票兩個月前就決定了
兌換日幣也是早在2月初就搞定了
再來就是蒐集資料了
這次前往的是日本大阪
但由於機票從桃園直飛大阪關西會比較貴
所以就從松山出發到東京
然後在轉日本國內線再度前往目的地大阪伊丹機場

因為看起來伊丹機場距離我們要住的飯店比較近一點
所以因此才選國內的小機場拉
只是第一次要做國內線的轉機 還是頭一遭
前兩年從日本轉機到美國的時候 當時還是很害怕會搞丟
其實跟著人群走 也還蠻簡單的啦!!

只是這次一下了機場~並沒有人會在候機室等候接機
而是真正開始了一整自己的旅行
上飛機其實變得不陌生了
而到了當地 就要開始靠著自己學的破語言...慢慢的跟日本人溝通了
但~我還是有帶秘密武器"智慧型手機"
使用日本當地的B-Mobile 1GB限定
這樣一來 我想~要瘋狂的迷路應該也很難了!!

下午一點半的班機,我想天氣應該還不錯吧
只是聽說日本大阪會稍微有點冷
但這樣的冷,櫻花應該也會很漂亮吧~
不多說了!!我準備好了!!!

日本,我來了

Related

旅遊 2406319848771549281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