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illustrator CS5 啟動軟體後自動關閉視窗-破解板

相信有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遇到試用版過期,超過30天後軟體就再也打不開了! 只要一開啟就會自動關閉,這問題也困擾了我長達兩三個月之久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可以把這個天大的問題解決了! 快速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你安裝Adobe Illustrator CS5後,使用破解...

相信有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遇到試用版過期,超過30天後軟體就再也打不開了!
只要一開啟就會自動關閉,這問題也困擾了我長達兩三個月之久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可以把這個天大的問題解決了!

快速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你安裝Adobe Illustrator CS5後,使用破解的amtlib.dll 文件替換源文件實現激活,會出現啟動後自動關閉的現象,解決方法就是要先運行一下AI進入主界面,然後關閉軟件再破解。

運行AI進入主界面的
方法1:
運行軟件後選“繼續試用-開始試用”,輸入Adobe時選“跳過此步驟”,此時進入Adobe Illustrator 主界面,然後關閉軟件,替換破解的amtlib.dll即可。

方法2:
安裝AI CS5後,斷網或者用記事本打開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目錄下的hosts 文件, 在文件底部加上以下幾行:

127.0.0.1 activate.adobe.com
127.0.0.1 practivate.adobe.com
127.0.0.1 ereg.adobe.com
127.0.0.1 activate.wip3.adobe.com
127.0.0.1 wip3.adobe.com
127.0.0.1 3dns-3.adobe.com
127.0.0.1 3dns-2.adobe.com
127.0.0.1 adobe-dns.adobe.com
127.0.0.1 adobe-dns-2.adobe.com
127.0.0.1 adobe-dns-3.adobe.com
127.0.0.1 ereg.wip3.adobe.com
127.0.0.1 activate-sea.adobe.com
127.0.0.1 wwis-dubc1-vip60.adobe.com
127.0.0.1 activate-sjc0.adobe.com

(切記!一定要使用上述的↑破解碼才有用)
不要馬上使用破解補丁,必須先啟動一次原版,輸入下列序列號的其中一個:
1325-1791-8561-1675-0491-0572
1325-1615-5221-6083-1810-2107
1325-1707-0494-9696-1031-6653
1325-1767-0313-7574-0109-7485
1325-1239-1477-4267-3489-1764
1325-1222-1220-5580-2806-0045
1325-1187-7329-8158-1867-9674
1325-1793-7585-7760-0863-9780

這時候注意一下啟動的logo,應該這時候肯定是沒有“試用”或“try out”的字樣了,這樣下一步才能使用Adobe CS5通用補丁amtlib.dll 進行覆蓋,AI CS5就不會出現自動退出的問題了。

如果已經覆蓋了amtlib.dll,還是可以補救的,就是把原版的amtlib.dll覆蓋回去,再進行屏蔽服務器、啟動、輸入序列號、關閉程序操作,然後再覆蓋破解文件就行了。
默認安裝的目錄為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Illustrator CS5\Support Files\Contents\Windows


點我下載原版amtlib.dll檔案

Related

keygen 3075096772604125385

張貼留言

1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FTP進入的帳號和密碼是多少

Design By Jun 提到...

更換下載網址囉~請再次使用 謝謝

辣妹新✯ 提到...

下載仍然出現輸入帳密,請求再次查驗,謝謝。

辣妹新✯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sign By Jun 提到...

不好意思!!再次更新了~請服用

辣妹新✯ 提到...

不好意思,chrome自動將下載的檔案封鎖了,仍然無法下載耶,哭

辣妹新✯ 提到...

再請問一下,如果出現「您的試用版已過期」,不管我在host文件增加文字或是覆蓋補丁都沒有用、序號也不適用於此產品,到底該怎麼辦才好?今天突然打開就自動關閉了,之前早就破解過了,沒道理會這樣啊!

Design By Jun 提到...

我的之前也會發生這個問題,突然就開不起來AI,但只要重新更新amtlib.dll 就可以還原到原本正常的樣子了!!覆蓋補丁要先還原到最原始的(不會自動關閉模式,但需要你填寫金鑰序號)等到能夠正常的能運作,再照著我的步驟就可以使用了~若chrome自動將下載的檔案封鎖,可使用IE來開啟~

辣妹新✯ 提到...

你好再請教一下,覆蓋了原版amtilib.dll是可以見到「輸入序號/試用」的畫面了,但當按下「繼續試用」在輸入ID這一步按下「略過此步驟」後沒有開啟軟體,反而又回到「輸入序號/試用」這個畫面,這樣一直無限輪迴我永遠也開啟不了軟體…

Design By Jun 提到...

要先輸入1325-1793-7585-7760-0863-9780這些正常的序號進入後
再接著去用補丁覆蓋掉,就可以正常啟用了~

辣妹新✯ 提到...

昨天是連序號都不接受,覆蓋了補丁也打不開,根本無法開啟軟體,只好放棄搬去給專修的門市請他幫我覆蓋補丁檔案,目前可以正常使用了。

Design By Jun 提到...

真抱歉沒能幫上妳忙

blucoke 提到...

請問原版的 amtlib.dll 還有哪可下戴?
您文內貼的連結不能用了,謝謝!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