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与神一起/신과함께/Along with the Gods - 2018電影線上免費看(線上看)

與神同行/与神一起/신과함께/Along with the Gods - 2018電影線上免費看(線上看),改編自與神同行 漫畫-神的審判 漫畫,與神同行2於2018年年底就可以看到囉~ 籌備6年,斥資400億,刷新南韓影史最高製作預算,電影根據同名漫畫改編。河正宇,車太...

與神同行/与神一起/신과함께/Along with the Gods - 2018電影線上免費看(線上看),改編自與神同行 漫畫-神的審判 漫畫,與神同行2於2018年年底就可以看到囉~


籌備6年,斥資400億,刷新南韓影史最高製作預算,電影根據同名漫畫改編。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主演。以地府世界諷刺陽間,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

與神同行線上看電影-預告


同行免費線上看電影快速連結

Related

電影 8438555335109454758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