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的一個禮拜】鶯歌番外篇

隔了好幾天沒發表BLOG了 是因為太忙的關係吧 又於這個禮拜剛好才去上班 然後學校又剛好在忙期中考的事情 所以回來後就變的有點懶 也有點變的不想要寫 這幾天都過的差不多如此般的狀況 令人感到期待的就是下個禮拜的假日了 但我想 下禮拜假日或許會拍片吧? 希望禮拜六整天可以結束一些部...



隔了好幾天沒發表BLOG了
是因為太忙的關係吧
又於這個禮拜剛好才去上班
然後學校又剛好在忙期中考的事情
所以回來後就變的有點懶
也有點變的不想要寫

這幾天都過的差不多如此般的狀況
令人感到期待的就是下個禮拜的假日了
但我想 下禮拜假日或許會拍片吧?
希望禮拜六整天可以結束一些部分的進度
不然那很有得可以搞了

在新的公司很多事情都要去慢慢的適應
新的同事、老闆甚至是新的打卡鐘
一切都才剛認識不久
慢慢的相信一定可以建立起信心吧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找到那麼離家近的工作
真是不簡單~~也很佩服自己阿

假日終於休息了~利用了下午空閒的時間
約了家裡的大夥去到鶯歌閒晃
雖然沒有買什麼東西 大多時間都是在逛~或是拍照吧
四五點離開到家裡~
休息一會而已~接著行程安排的就是逛街買衣服

超久沒有給自己買衣服的
看到玲瑯滿目的種種衣服 看到我都快眼花了
畢竟也很少買~也都不知道現在衣服賣多少錢
我只能說 六七百塊的衣服我買不下手阿
太貴了! 雖然我是年輕人 但我覺得衣服差不多就好了
能看的那幾件就可以派的上用場
不然穿著的一般就好了(俗稱簡單基本款)

到了五分埔 邊走邊看
看了很多想買的東西
衣服、褲子、項鍊、包包、手錶
超多東西想要買的
但一次買完~好像也太奢侈了
所以就安份一點~買一些而已
以後有機會在去看在去買就好

最後我自己的部份買了的是 T-SHIRT兩件一百五的T-shirt+
POLO一件三百五(原價三百九)+手錶一隻四百九(中間是個星星的圖案,還蠻好看的)
總結花了一千元有找10元 算划的來的啦~~

只能說今天快累爆炸了
倒下去的那一刻~在想一會事
接著很快的就會進入夢鄉囉~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2021253982261164070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