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狼人】客家MV

九個人的合照, 看起來像極了封面拍攝 呢 其實不是拉~這是我們一起去拍攝作業的其中一個場景 淺水灣~位於台北縣三芝 這張照片是大家已經累到最後終於要解脫的那刻所拍的 處於興奮狀態~因為要收工回家休息了 所以才那麼HI吧~~ 這張很保守的說 還有另張 整個超HI到跳起來 可惜還是有...



九個人的合照,看起來像極了封面拍攝
其實不是拉~這是我們一起去拍攝作業的其中一個場景
淺水灣~位於台北縣三芝

這張照片是大家已經累到最後終於要解脫的那刻所拍的
處於興奮狀態~因為要收工回家休息了
所以才那麼HI吧~~
這張很保守的說 還有另張 整個超HI到跳起來
可惜還是有人被擋住了

這次遠到北縣海邊 是因為要拍一個作業是關於MV
客家歌曲的MV~音樂選到了"雪狼人"長達七分鐘的音樂
拍起來還不是很難很難
只是因為分鏡圖 一值都還沒有確定
所以也只好先亂拍了~ 有多少就先拍多少
困難的後製 我還要想辦法把軟體摸熟來 才比較好呢
不然等死了

其他的作業當然也是緊接著來
絲毫像是不能呼吸般的砸過來
只好左檔右擋~把全部來的東西一一的清光了

假日的兩天~都是拍片~除了拍片還是拍片
第一天開拍還腰酸背痛的 明明沒作啥事情
還可以搞的腰酸背痛~真是見鬼的
第二天是因為感到習慣了吧~所以才比較好一點

第一天的拍攝地點為:台北藝術大學-草皮+樹旁
然後就到了晚上 去八里吃頓晚飯
第二天隨即來到了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先把大致上的環境看了一會
還是覺得出口的地方拍照很好看
還有出口下來的那塊水泥牆 拍照也不錯看
很有味道~
到了下午~再殺去淺水灣只為了取海邊的景
所以就跑過去 沒想到還是很快的就天黑了
所以只好快快拍~就等著收工吧

兩天就這樣過去
這禮拜不知道會不會一點呢
希望能夠別那麼累吧

工作做了幾天 才發現好像不適合我?
可能也是我學的不夠多吧~
想辦法先把課業穩住來
至少還保住了一樣
工作再找就有了~只是目前我 還是想要先放鬆
因為手邊的CASE還沒有截稿 這樣收入就會斷掉
老天爺阿 給我一點錢吧~別擋住我的財路!!


雪狼人

詞、曲:游兆棋

(男) 霧成一片白茫茫介雪
心愛介人化作一縷輕煙
看毋到你涯尋毋到你
相思情牽真愛難相見

(女) 你介永遠化作漫漫輕煙
忘記曾經許下介誓言
看毋到你涯尋毋到你
你仰盼得讓涯一介人空留遺恨

(男) 涯沒變
縱然阻隔千里遠 涯心沒變
(女) 涯沒恨
等你等到心碎風雪覆涯面

(合) 相愛只剩一瞬間
(女) 驚怕等毋到你再見一面
(男) 風吹落雪雪化成淚
(合) 奈何癡戀今生無緣

(合) 渺渺茫茫白白介雪
(男) 求求你等涯來到身邊
(女) 恩今生介緣來生纏綿
(合) 雙宿雙飛生死不悔

客語語譯:

(男) 霧成一片白茫茫的雪
心愛的人化作一縷輕煙
看不到你 我找不到你
相思情牽 真愛難相見

(女) 你的永遠化作漫漫輕煙
忘記曾經許下介誓言
看不到你 我找不到你
你怎麼捨得讓我一個人空留遺恨

男) 我沒變
縱然阻隔千里遠 我心沒變
(女) 我沒恨
等你等到心碎 風雪覆我面

(合) 相愛只剩一瞬間
(女) 害怕等不到你再見一面
(男) 風吹落雪雪化成淚
(合) 奈何癡戀今生無緣

(合) 渺渺茫茫白白的雪
(男) 求求你等我來到身邊
(女) 我們今生的緣來生纏綿
(合) 雙宿雙飛生死不悔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hu_family/99/10338327/track

Related

學校作業 8127598623116234952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