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ana】crazy hiphop

偶然間我朋友給我了一個網址~就這麼點了下去 也剛好是在找功課的關係吧~讓我也花了點時間去聽這音樂與動畫的搭配 剛開始的片頭感覺看起來不怎樣~ 聽了10秒後 越聽越有興趣了 剛開始我對電子音樂也不怎麼想去接觸 直到認識了 HIFANA 這個團體 Hifana 在沖繩的方言裡面意謂...



偶然間我朋友給我了一個網址~就這麼點了下去
也剛好是在找功課的關係吧~讓我也花了點時間去聽這音樂與動畫的搭配
剛開始的片頭感覺看起來不怎樣~
聽了10秒後 越聽越有興趣了
剛開始我對電子音樂也不怎麼想去接觸
直到認識了
HIFANA這個團體

Hifana 在沖繩的方言裡面意謂"南方的風"
由兩名年輕人Keizo Machine與Juicy組成


讓我有更多的想法出現了
他們的作品~我不敢說全部都聽過
但整體來說 風格很強烈 我相信這種風格也會帶動些整個潮流
尤其是配合著實景拍攝+2D動畫的影片 真叫人讚不絕口

連單純的聽他們的音樂~不看著畫面 都別有風味阿
他們的動畫也做的很不錯
搭配著音樂與音效!超讚的拉

以下的影片是來自YouTube
Hifana - Wamono


這影片帶有些日本的風味
短短的四分鐘就可以把日式風表現的淋淋盡致

他們的官方網站也很特別
弄個DJ的唱盤~可以讓User自己去控制
體驗當DJ的樂趣!!
目前只有提供四種旋律以及多種混音的音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們的網站瀏覽喔!!

日本Hifana官方網站
http://www.hifana.com/

Related

網路上的影片 7726951187382205338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