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logger 模板-版型下載

google blogger 模板下載,在這裡都找的到blogger教學,blogger部落格輕鬆轉換你喜愛的風格,不用自己寫CSS,只要會下載與上傳就可以有個新風格了。google blogger部落格最推薦 Blogger Templates google blogg...



google blogger 模板下載,在這裡都找的到blogger教學,blogger部落格輕鬆轉換你喜愛的風格,不用自己寫CSS,只要會下載與上傳就可以有個新風格了。google blogger部落格最推薦Blogger Templates

google blogger 模板

剛接觸Blogger的人是不是對他的後台設定有點陌生勒?
真的不是我再蓋~後台目前只接受到CSS的語法設定
像我這種半懂不懂得人,就會看的霧煞煞
不知道從何下手去修改

今天花了一點的時間爬了許多文
發現了這個網站真的很不錯
又很方便去使用做修改
我誠心的推薦!!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教學

  1. 挑選自己喜愛的版型 Blogger Templates
  2. 登入自己的blogger後台
  3. 請到Blogger後台 -> 範本,點擊右上角的【備份/還原】
  4. 點擊中間的選擇檔案,也可以利用這個工具匯出目前的範本
  5. 再點擊上傳,上傳後會自動安裝,之前的範本會被替換掉,如果還要保留之前的範本,請先使用上面的功能備份
  6. 安裝好後,會出現範本預覽,一般在外面下載的範本不會有手機版,所以手機版是沿用Blogger原本的!
  7. 再來就等一會...就會安裝完成囉
  8. 好了之後,再去調整各版位的呈現方式就大功告成了~

////////2010年做法如下////////
很多版型(面板、樣板、樣式)都在裡面
只要到後台的版面配置>修改 HTML>備份 / 還原範本
這裡上傳.xml的檔案
就可以擁有一個漂亮的部落格/網站

網址連結: http://btemplates.com/

Related

google blogger 模板 3827893983836653034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一定要來去看看你的推薦
CCS從沒接觸過的東西
想必我也是一頭霧水吧....

Design By Jun 提到...

這也不是什麼CSS的教學
只是這個版型可以直接套在Google的Blog上
就不用在自己去寫一大堆的CSS語法
因為剛開始要學的人 很難去理解CSS
除非直接動手開始做網頁出來
不然 是一直搞不懂的~

龍潭禪修會館 提到...

非常謝謝
因為你留下的這篇文章
讓我這個新手有機會去玩玩看
版型下載^^

STi 找樂趣的單身狗 提到...

請問要從哪裡上傳??

我找不到....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