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之海腳七號

又是一個難得的日子,七個人可以聚在一起出門玩了 比較特別的是有多加了兩位新成員(Jeff+小猴) 起了個大早~七點40就開始打電話給大家了(其實我也還在賴床) 盥洗了一會再撥個電話確定大家都起來了沒?! 很好...只有一個人沒接電話~但我想 他應該不會遲到吧 開了車到了同學家樓下...


又是一個難得的日子,七個人可以聚在一起出門玩了
比較特別的是有多加了兩位新成員(Jeff+小猴)
起了個大早~七點40就開始打電話給大家了(其實我也還在賴床)
盥洗了一會再撥個電話確定大家都起來了沒?!
很好...只有一個人沒接電話~但我想 他應該不會遲到吧
開了車到了同學家樓下等~莫約十分鐘吧?不知道等了多一會
看到人來了 也上車了~ 這車我只接兩個人
所以還算蠻快的~當然 丸子也有帶我們的早餐囉
用心準備的勒~不過這傻丸子!前天晚上又幹了一件蠢事
居然把包包放在置物櫃裡面~卻忘了密碼也忘了放在哪裡
只好請保全把他一一的打開 然後才找到包包..
真的是有誇張到~

回歸正題!原本預計九點出發的 整整拖了40分鐘~
下次還是要準時耶!!不然以後要去別的地方 就更麻煩了
因為大家都會搞遲到 = = ''
出發嚕!!~前往翡翠灣的飯店旁用早餐
這個景點我去過好幾次了(大約有五次了吧~)
每次去的人都不同~還挺特別的
這次把車開進去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
很多自行車隊都在這裡~原來是有活動
也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多人聚集在這裡
整個很誇張~ 我就心裡想說 既然都來了 就硬著頭皮去把車停好
反正只是停一會~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

翡翠灣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玩笑的說:我車(腳踏車)忘了帶~我是這麼回應同學的拉
哪知道這邊會辦活動阿~真是見鬼的
大夥快速的把早餐享用完~
拍了幾張照片後迅速的離開第一個站點

前往涵涵家裡把他一起接去朱銘美術館
去過了一次 大約是一年前左右吧
不陌生的感覺
只是這次去的人不同~玩起來的感覺也是不同的
上次二專是去做作業!!這次純粹來玩的拉
所以會比較自由一點~
而且門票也免費~只是少拿了一張 要每個人多分攤20元
也等於參觀門票!!便宜的拉!~

朱銘美術館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進去朱銘後~很多特殊的造型很吸引著大家
照相的照相~玩的玩~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畢竟都是HIGHT咖,所以怎麼玩都好玩~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令我難忘的
還是那一個詞~ 【不行】【步行】
淳淳:可以去你家xxxxx
我回說:不行~
淳淳:為何???
我:因為要走路過去阿~所以是要 步行~
整個有冷到~但這也令我很難忘的雙關語阿

走到後來在邊玩 文字接龍~
接到後來也是 X很大~ X什麼東西~ XXXXXX
語助詞超多的拉~瞎到爆炸
離開了美術館 當然也不忘在前面拍張照片留念嚕

先到了涵涵家裡休息片刻~原來他家就在老街附近阿~
以前去老街玩的時候也沒想到有朋友住這裡勒~
走三分鐘就可以到廟口了真近
招待的餐點水果拼盤+餅乾一堆+....(一條狗-多多)
怎麼那麼多狗 都叫多多阿~ 連人也要叫多多
是不是養樂多太好喝了 大家都要叫多多

金山的金包里老街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休息了半小時 這之前玟玟先提早離開了
可惜的是臉不能曬太陽
不然就可以跟我們去海邊玩了
接著~到附近一間腳踏車行租借了8台
費用不曉得是多少?!因為涵涵的媽 去鎮壓了
有那麼誇張嗎?不知道~我只覺得租借腳踏車好貴喔
就這樣 四點半左右出發了~前往海邊
大約15分鐘的車程吧~很多上坡下坡的
真是辛苦~讓我們這些騎摩托車的上班族累死了
動不動還想要看看後面的後照鏡
看什麼啊??哪來的後照鏡阿?我還打方向燈勒
體力最差的是小猴~這樣不行啦 太弱了
還說變速不行用~明明就是自己蠢到了 哈哈

到了海邊 ~ 眼前的一片沙灘 好棒阿
可以看看大海了~雖然沒有很仔細的看看周邊的環境
但已經很享受那海風的感覺
在大家的瞎起鬨 咱們開拍了一齣年度經典大戲
海"腳"七號之包包番外篇



不知道NG了多少次
我只能說我還沒看過海角七號
整個很難演下去
不過我這實力派的演員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演到後來整個就很瞎~也超好笑的
有機會~可以放到網路上再看看囉

玩完了海邊的行程~再接著去涵涵表姊還是堂姐的餐廳~
瑪克的院子 Mark's Yard
點了一堆餐~也沒太去在意多少價錢
畢竟都出來玩了 錢也當然不是問題拉
吃的好飽好飽~也有素食的PIZZA~超讚的
點了一杯 地瓜奶茶~超怪的FU 但不難喝就是了
大夥吃的有說有笑的
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JEFF的故事~雖然可能淳淳聽過了
但是其他人都對他的故事感到好奇
很有趣 也很好笑~不過這也是最快認識他的方式了



吃著吃著聊著聊著~七點了~時間過得好快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的時間就過去了
腳踏車 是該騎回去還了
什麼夜間的燈都沒有 很恐怖 ~還好有路燈
不然早就跌個狗吃屎了

原本預計要去基隆吃晚飯的~由於因為整個在那邊吃太飽了
所以就決定去金山的夜市
據說只有禮拜六的晚上才有的夜市,湊巧就給我們遇到
難得來了就去看看吧~
這夜市也沒啥吸引我的地方
只不過有這些朋友在一起
哪裡都很好玩~真是怪阿

潘到後來有玩個麻將的什麼 排列遊戲
只要有一個連線~ 大家都HI的超大聲
我看整個夜市都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了
超誇張的拉~~
結束後 大概就是得到了鬧鐘吧
或許這是他最想要的東西 不過 有鬧鐘了 還是會睡過頭吧

時間也不早了~
九點緩緩的走回涵涵家~準備開車回家休息了
就在分開前 還又聊了20分鐘有吧
直到真正離開涵涵家~大約9點半~
再開回台北到家裡 也11點左右
很開心的一天
玩下來 一個人才花500元不到連油錢都有算進去耶

下次下次~或許是下個月 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新的計劃呢?
不過這次活動結束過後~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幸福阿
哈哈 是玩得很幸福 也玩得很高興+愉快
期待下次吧~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8807386652588765146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一個亂亂之旅,大家都很開心
下次我還要跟0_0 ,跟很大
不管啦要跟.....

Design By Ju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sign By Jun 提到...

可惜阿~上次你都沒一起去烏來~
不然也應該很好玩的!!
也可以帶JEFF來ㄚ~
反正都那麼熟了 = ="
是這樣說的嗎?!
反正一起來玩都OK拉
學校見拉~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