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道觀音廟】三芝課後之旅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忙碌+忙碌整個很忙到不行 就算是很忙碌 也是要快樂的生活阿~ 不然讓自己那麼辛苦幹麻勒? 你說是吧?! 三月底的最後一天~為了要幫丸子慶祝解脫了 於是我們到帥哥家裡吃滷味作樂!! 重點是~跑到師大有點小遠ㄟ!回到家裡大約15分鐘 其實也還好!!...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忙碌+忙碌整個很忙到不行
就算是很忙碌 也是要快樂的生活阿~
不然讓自己那麼辛苦幹麻勒?
你說是吧?!

三月底的最後一天~為了要幫丸子慶祝解脫了
於是我們到帥哥家裡吃滷味作樂!!
重點是~跑到師大有點小遠ㄟ!回到家裡大約15分鐘
其實也還好!!不過騎車的速度很快到是真的
UNO牌~第一次 雖然不是很清楚遊戲規則
但目的達到了!!就是要咬人阿~

隔了一個禮拜~全班去外面聚餐
吃著熱熱的火鍋~還記得當天外面正下著小雨
面對面的吃著火鍋 ~看起來好像在澡堂一樣
煙霧太瀰漫了整個空間~有誇張到
只是為何大家吃飯都穿著衣服呢?

當週的假日~約定好的日期突然改變了
原本說是禮拜六的ZOO之旅~改成了禮拜天
從原本的10點開始約!!約到11點才出發
厲害厲害整個是大遲到ㄟ
我猜八成又是玟玟了!!
整個很愛摸 不知道在摸什麼
排了隊看了貓熊~比想像中的還可愛阿~
只是看到了又怎樣!!回到家裡電視看的都比現場清楚
是吧是吧?!只是在ZOO可以聞到屎臭味阿!!屎香撲鼻~
這次的旅遊也新加入了兩位成員
山豬+娃娃~也歡迎兩位喔!!

翌日沒想到居然是帥哥的生日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跑到山上去玩了一些無聊的蠢遊戲
不過這遊戲...蠢歸蠢!!還是有人玩得起
畢竟願賭服輸咩~

四月的重頭戲?!不是吧~真是不小心的
原本只是想說 下午茶時間 去看看到哪裡晃晃好了
沒想到..一晃 就是跑到了三芝去阿
雖然有點小遠拉~不過靠著意志力還是找到了那
緣道觀音廟~詳細的地址是在
臺北縣淡水鎮安子內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三點出發 不算慢的開車過去到三芝
花了整整一個半小時~是不是鬼遮眼?!
NO!!!明明就是小潘亂帶路
還好 下車有揍過他了~今天也沒白去一趟了
到了那邊 也差不多四點半了

原本只是想要去喝個下午茶 哪知道會變成了小小的旅遊
既然說了這樣就去囉
從外面感覺就很日式的風味
光是才走到門口裡面一點
就狂拍了~殺了有50張照片吧
趁著太陽露臉的時候~拍下了上面的這張團體照
還是請一位小姐幫我們拍的勒

在裡面的環境~感覺非常愜意
味道之非常好聞~拜拜的香~根本就是有+薰香
香到一個不行~感覺不想離開那邊了
只是不過!!不可以帶外食進入
有嚴格管制耶
輕輕的音樂聽起來舒服的
潺潺的流水聲
一點點嬉笑的聲音
真的很享受阿~~

慢慢的天色也暗了下來
正準備回家的路上~
還是被JEFF所提議的TEA TIME LIFE 給吸引了
進去咖啡廳裡後
座在離很近的喇叭旁邊~彷彿置身於搖滾區
座不到五分鐘我就想換位子了
太誇張~整個不知道在吵什麼!!!


點了些許的點心~或許這是給自己的一點懲罰
因為太胖了!!所以只能吃一點點的小點心
費話!!才剛開葷食就狂嗑肯德基 這不是廢話嗎?!
以上是淳淳說的...但我就想吃咩~
晚餐之餘~裡面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後面山上有一叢百合
WOW~聽到了就很開心~根本就是花園吧?
飯後我們往了山上走去
那時天色也暗了下來也幾乎快要摸黑在看路了
到了上面走了幾格階梯
眼前的小小的一大片百合花 就在眼前
為何是小小的一大片...因為就小小的區域咩
花的味道果然不錯聞!!
順勢的拍了一堆照片!!拍了大約有20分鐘吧?!我想 應該更久

拍爽過後
接著順著路往山上走~以為可以走出去到上面出口
哪知道只是一條不能再走的路了
走到中間~有個很大的空地!很變態的是
中間居然有一塊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90CM下的石頭+草叢
走過去都會腳軟..不知道在軟什麼腳
再往上走 只見一尊臥佛! 結束----
當然有在往下走一小段路才能在上去阿~

是該回家了~
這來的路上一路迷糊的來~
相對的 一定也要迷糊的回去阿
真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很瞎的 開到別人家裡面去了
在院子裡面大迴轉
連住家的人都跑出來看..
搖下車窗~請問往台北的方向怎麼走
路人回答:往下....
這回答可真冷啊!!!我也知道往下 不然勒
就這樣亂走的出去了
真是開心阿~可以回家了

一路上講了一些愚蠢的笑話~以及小學生之公車事件
大家都有在分享自己的超好笑經驗
樂開懷的勒
JEFF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於是就決定住在淳家
先是開車到了他的住家後~再前往我的家裡...
目的→回家

一切準備就緒回家嚕~
過了辛亥隧道!!!喀喀喀!!!什麼?是什麼聲音?
仔細聽~ 是什麼?
不疑有他的繼續往前開 因為快到家了
再開了一段路 聲音越來越大聲 車子的冷氣也越來越不冷了
我的天阿 ~ 聞到臭味了..是怎樣
車子要爆炸啦?! 我可不想死在車上
於是我把冷氣先關掉了
先停在路邊一會 決定到底要不要再往前
只剩下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家了
ㄍㄧㄥ啦!!快點到家裡 然後再看看車子的狀況吧
越到後來越臭...救命阿~~~~我不想讓車子爆炸起火阿
後來很平安的到了停車場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今天去拜了觀世音菩薩才有保佑的
不然我想 車子一定問題更大的

把車子先熄火了!!先鬆了一口氣~
再把前面的引擎蓋打開~WOW 冒煙耶
第一次 又是第一次的 很屌
阿現在事什麼狀況?
JEFF雖然稱不上經驗老到
但是好像他也有碰過這樣的問題
於是檢查了三水五油...我只記得這口訣
但是到底是哪三水 哪五油勒?!救命阿...哪知道這什麼阿
不管拉 後來JEFF還是幫我看了一下
檢查檢察 看起來像是水箱沒水了
才會冒這麼臭的菸出來
好吧 ~ 簡單的檢查 也看不出來
那就先這樣好了~ 不然在那邊拖延時間也不是辦法阿
大夥拖著疲憊的身軀..疲憊是我自己說的
可能一直在開車吧~ 不過到後來淳淳按我肩膀的那時候
整個就醒過來了 我的天阿 超痛的拉

各自回家吧~想WC的小潘
沒辦法....只好讓他上來一下嚕
於是把大家帶上來了
跟家人打個招呼~聊一下天
存個檔案~快樂的就回家囉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照片也照個不停!照到記憶卡都滿了 是怎樣啦= ="
有機會 再找別的地方一起再出去玩吧
這些都是臨時起意的~SO 沒有正確的路線規劃圖
難免會走錯很多很多路
但我現在也知道了 快速道路那邊 有新的路可以走到了~
但 沒事繞一圈幹麻?蠢斃了
總歸一句話 還是要謝謝小林~帶大家回到正確的路上了
小林萬歲ㄟ~~
誰是小林??不是我們的新成員喔!他事JEFF的新歡拉~~~



P.S 車子後來我跟我爸又去檢查了一下
發現了水箱沒有水了
只好又弄了好幾桶水 來+入
沒想到下面真的漏水漏的很嚴重
加多少 漏多少!!
我看車子又要去給別人看了
花錢消災阿~~~~阿彌陀佛

緣道觀音廟 的官方網站
http://www.yuandao.org.tw/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7199005205293665748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