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網頁設計與平面設計的設計價值嗎?

很多人常常都會問我說 為什麼做這個那麼貴 為什麼報價那麼貴?明明就很簡單 為什麼那麼貴? 但你們卻一點也不懂 在設計的背後 是花了多少時間與心血在上面 看過了多少作品 多少你們沒有想過的設計手法與表現方式 只為了求一個符合客戶需要的一種設計呀~ 打從高中的時候就...


很多人常常都會問我說 為什麼做這個那麼貴
為什麼報價那麼貴?明明就很簡單 為什麼那麼貴?
但你們卻一點也不懂 在設計的背後 是花了多少時間與心血在上面
看過了多少作品 多少你們沒有想過的設計手法與表現方式
只為了求一個符合客戶需要的一種設計呀~

打從高中的時候就念了全台灣美術最厲害的復興商工
再來念了視覺設計接著再念數位媒體
一路走來都脫離不了關於"視覺藝術"
枉費我學了那麼多
卻被一句話給打死"為什麼那麼貴?"

現在的客戶要求越來越多 價錢也越來越硬
想當初原本我也是從學生價格接案開始操的
過個一兩年 我很幸運的 有個很好的公司可以訓練我
從最基本的視覺設計開始
再來慢慢的學到如何應用合成技巧
不久~也是讓自己有所成長
也在作品上面看到滿意的表現

設計師 是會經過思考 才會把東西交出來
而美工 只是把客戶想要的東西做出來
到底業者想要找甚麼樣的人做甚麼樣的東西
其實很簡單!

便宜 美工 學校剛畢業的很多!!快去找~不然搶不到了
便宜 設計師 剛踏入社會一兩年~或許還是助理!!選他就對了
-----------------------------------------------------------------------
昂貴 美工 或許已經工作四五年了但還是會按照客戶要求就做
昂貴 設計師 有自己的想法 也會說服業者並有完整的設計理念

只分了這兩類 而真的想要找到好的設計師(美工)其實也不難
花點時間或許可以到黑秀網去找看看 真的有比較厲害的人在那邊PO圖
也有些 真的一眼也看得出來 可能是剛接觸設計
剛開始難免都會有比較不夠商業化的東西
看久了 做久了 慢慢的被感染了
才有辦法讓這些設計思維渲染整張畫阿

最後奉勸各位客官
如果想找便宜的設計師、美工(想要品質與價格低 是很難找的到的)
看看有沒有學校剛畢業的 或者是以量制價的設計師 肯願意這樣做?
通常看起來 設計的手法也就會是比較一般般 具有特色性較低

若有一筆預算想找昂貴的設計師(畢竟有大筆金額 品質可以要求)
看看有沒有在黑秀網或者是其他平台 有PO作品的(或是朋友介紹)
都可以問看看 基本上都會提兩三個版本讓客戶端參考比較
重要的是 設計理念!才能看得出來設計師的用心~
而不是客戶想把東西放哪就放哪
我相信妳們看得一定不會比我們多
除非業者本身就有設計底子
不然也請你尊重我們的專業

最後想對全台灣的老闆說:
設計師不是廉價的,而是你把設計師當成美工了

Related

關於設計 112533758520579164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