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日式海鮮餐廳】CASE

本設計作品以行銷「日式海鮮餐廳」為目的,故在畫面背景層部分舖以日本風格的紋樣,同時選擇店家內部實景圖作為搭配素材使用,以期更能與實體店面互相呼應。 在色彩配置方面,以深具時尚感的黑/紅二色為主,除了傳達豪華、氣派的感受外,利用點綴性光暈效果的搭配,更可在畫面整體所...



本設計作品以行銷「日式海鮮餐廳」為目的,故在畫面背景層部分舖以日本風格的紋樣,同時選擇店家內部實景圖作為搭配素材使用,以期更能與實體店面互相呼應。

在色彩配置方面,以深具時尚感的黑/紅二色為主,除了傳達豪華、氣派的感受外,利用點綴性光暈效果的搭配,更可在畫面整體所塑造出的光影變化中一展「日式餐廳」的新穎概念形象。在輔助色系部分,使用暖色調、高明度的橙-黃色增添畫面的活潑、力量感,其與美食圖片的相互映襯也有助於增強新鮮與美味的印象,畫面右下方則以呼應畫面主色調的紅色文字達成視覺的一致性,並強化「平價消費‧享受榮耀」的品牌印象。

畫面左上方,以鑲嵌於紅色主調背景中之暗色系色塊作為標頭,具有視覺上的突出性,能輕易地凝聚瀏覽者目光,使其能更容易找到最新優惠及相關訊息,以強化宣傳之目的。選單部份則以深色系、高透明度二原則進行設計。採用較為簡潔明瞭的設計手法,以提供瀏覽者具有高度辨識度、便利性與操作性的考量為主。

最後以店家的招牌商品「泡菜」作為主要視覺素材之一,並以些許的櫻花枝葉及符號化圖案作為畫面點綴,以兼收增添畫面豐富、活潑程度暨回歸「日式餐廳」的核心意象為主要思考重點。

*************************************************************************

今天跑了一趟東湖康寧路雖然有點塞車 還有繞了路
但是還是到達了目的地!極品日式海鮮餐廳
發現他們的備有停車場原來不是路邊的啊!還要在往前一點的地下室
拿著準備好的小筆電前往餐廳囉~
餓肚子的我當然也是皮皮銼

進去後先看到了笑臉迎人的黃經理
接著讓我再詢問到了主要的負責網頁業務的人
再來就是展開我的攻勢~嘿嘿~專業的果然是要不一樣阿

她們還很好心的幫我準備了飯菜耶!!雖然今天應該是吃湯圓才對阿
怎麼會是準備台菜勒!但是~真的很好吃耶!三菜一湯 吃到超飽
也很感謝他們請了這餐~邊吃我邊想 好多客戶都會拿東西來請我喔
不然就是住民宿~超酷的~妳們都是我的貴人阿

談完了這次的設計案,當然客戶也很阿沙力的付款了
這種好客戶哪裡找阿...我都快哭了我~居然沒甚麼再挑我的設計
但她們說要付的有價值在貴心甘情願阿~
GOD 這種客戶我很久沒遇到了啦~(淚奔)

晚上九點多 迅速的回到家裡 繼續埋頭苦幹把案子趕完
好讓今年的紅包可以再賺多一些
我只能說 找對好公司 可以讓你上天堂
找錯公司 只能ㄘㄨㄚˋ勒蛋!!我.....在完蛋了....

Related

網頁設計 6737577753088116998

張貼留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真的很差勁,菜色差就算了,連上的菜跟菜單上還不一樣,不講就算了,還在唬爛換的比較好,鮑魚~佛跳牆~紅蟳變成白斬雞~海參,當客人是凱子嗎,連雞湯酸的還在說藥包裡有加磨菇 ,從來沒聽過,唬到家了,把藥包打開也沒有,還在辯是磨菇粉 ,太扯了吧,再也不會去了,誇張!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