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7-12集

對於日文不太熟的我,就像跟影片的外國人一樣 不曉得日文該甚麼時候用什麼詞 於是就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日劇【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 裡面有少許的日文教學,勉強還可以學一點囉 說實話要不是他們有翻譯成中文 不然我也可全都看不懂啊! 想學習日文的人,也一起來看...



對於日文不太熟的我,就像跟影片的外國人一樣
不曉得日文該甚麼時候用什麼詞
於是就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日劇【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
裡面有少許的日文教學,勉強還可以學一點囉
說實話要不是他們有翻譯成中文
不然我也可全都看不懂啊!
想學習日文的人,也一起來看看吧
但比起真正的日劇【家政婦のミタ】收視率差很多勒
畢竟演員的知名度也是很重要的~

本片共有12集,每集約30分鐘左右
邊吃中飯的時候 邊看日劇,還挺享受的勒



















我要從頭收看1~6集


tag:日語學習,日語測驗,日本語,日本偶像劇,晨間小說連續劇,連続テレビ小説,日語檢定考,日文試驗

Related

網路上的影片 9212117880027738227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