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遊戲必備的50首兒歌-兒歌帶動唱背景音樂(植物篇3首)

兒歌帶動唱時候最佳的特效音樂,讓每個老師與小孩都能從兒童遊戲中輕鬆的學習,兒歌童謠歌詞在這裡都找的到相關的資訊,讓爸媽面對自己的兒女不會再尷尬,不知如何培養音樂氣息,就從這裡開始兒童遊戲-兒童帶動唱背景音樂(植物篇3首) 種樹歌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不怕風雨,...

兒歌帶動唱時候最佳的特效音樂,讓每個老師與小孩都能從兒童遊戲中輕鬆的學習,兒歌童謠歌詞在這裡都找的到相關的資訊,讓爸媽面對自己的兒女不會再尷尬,不知如何培養音樂氣息,就從這裡開始兒童遊戲-兒童帶動唱背景音樂(植物篇3首)

種樹歌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不怕風雨,快點長大,
長著綠的葉,開著紅的花,
鳥來做窩,猴子來爬,
我也來玩耍。

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茉莉花。

老松樹

我是一棵老松樹,
不怕寒霜常碧綠,
看那楓葉落了,聽那北風怒吼,
舉目所見倉綠,只有我老松。

Related

童謠兒歌 2602288477333735526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