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該死的記憶卡】e-go數位

事情是這樣子開始的 上上禮拜五5/17 晚間 我把我的1G XD記憶卡拿到原本購買的店家 e-go數位(億購數位科技) 然而我就操作給店員看 不知道是我的相機本身壞掉了 還是記憶卡壞了 一等就是沒有答案 過了一個禮拜 覺得可能是鄭在維修吧 到了第二個禮拜 終於等不下去了 於是我...



事情是這樣子開始的
上上禮拜五5/17 晚間 我把我的1G XD記憶卡拿到原本購買的店家
e-go數位(億購數位科技) 然而我就操作給店員看
不知道是我的相機本身壞掉了 還是記憶卡壞了
一等就是沒有答案
過了一個禮拜 覺得可能是鄭在維修吧 到了第二個禮拜 終於等不下去了
於是我在隔了快兩個禮拜撥了通電話過去

不巧 打到了維修部門
他們客服跟我說 阿~那台機器沒有問題耶
我們都測試正常
我心想 好吧 或許只是記憶卡 短暫的失去它的功能吧
說不定讓他們格式化或許就好了

於是我昨晚又跑了一趟士林門市店(福國路95號1樓之6)
他跟我說 相機沒有在那邊 後來就說 在維修部那邊 那不打緊
於是我過去承德路三段那邊去拿我維修的相機
一進去 馬上要我簽收 這什麼跟什麼阿
我連測試都沒有 你就叫我簽收 若壞掉的 我還拿來修幹麻阿

於是我打開了相機 拿出了我自己的電池 重新測試一次我的相機
一樣的記憶卡在我自己的相機裡面顯示“記憶卡錯誤”
然而我在把我自己的記憶卡 插入別台相機裡面做測試
一樣的顯示錯誤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記憶卡在電腦的模式底下可以儲存資料 但是在相機裡面就完全死掉了
難到記憶卡都沒有終身保固嗎?
有良心的店家 我想你們應該會自行吸收這種成本
不是讓一個客戶在此感覺到你們的服務很差

當我詢問你SD卡的時候 你卻跟我說可以一張換一張
那表示你當時進貨的時候 貨源從哪裡來
仔細的去看 那個記憶卡上面 沒有富士的LOGO
就連富士的英文標準字也都有不大一樣的地方

就證明了這個記憶卡 大有問題存在

事情既然發生了 就要有解決之道
門市店的店家告訴我 用進貨價格來賣我2G的記憶卡
我先答應了他 說好 因為沒了記憶卡怎麼拍照勒

最近才發現 購買數位相機 或是記憶卡 其實有很多陷阱
類似PCHOME的網拍 最後面會給你補一句話
★本產品為平行輸入品,相容性良好。除新品不良外,一經拆封恕不退換!★
這代表是 只要你一拆封了 給他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壞掉的 算你自己的 根本就沒有保固了
難到限在記憶卡也跟手機一樣 兩年過了保固後
就自己立刻壞掉嗎?

總而言之在購買數位商品 不論是手機、相機、電器類產品
都要仔細看完說明說 保固有時只是一年~第二年 是店家保固
他只會幫你收送你壞掉或是有故障的手機
至於費用方面 還是要自己出 就有所差異了

PS.若有意願想要買這張記憶卡的人
可以到露天拍賣下標


FUJIFILM XD 1GB 本賣場最低價‧XD記憶卡H1GB‧250元起標

Related

令人作嘔的店家 43253870548479849

張貼留言

1 則留言

PTT鄉民 提到...

沒辦法 有貪小便宜的買家 就會有偷工減料的賣家

Business is business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