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host樂雅樂】小組聚餐

終於讓我們大家等到了這一天 兩年一眨眼就過去了 想當初從完全不認識的我們 最後還成為了同一組的人阿 星期一的晚上把各自的香檳帶了回家 雖然有折價券去抵用 但還是吃了不少錢ㄚ 感覺起來氣氛還OK 不過服務生講話的聲音感覺很像攝影老師的聲音 音頻好像一模一樣~像鴨子一樣的呱呱叫! 附...



終於讓我們大家等到了這一天
兩年一眨眼就過去了
想當初從完全不認識的我們
最後還成為了同一組的人阿
星期一的晚上把各自的香檳帶了回家
雖然有折價券去抵用
但還是吃了不少錢ㄚ
感覺起來氣氛還OK
不過服務生講話的聲音感覺很像攝影老師的聲音
音頻好像一模一樣~像鴨子一樣的呱呱叫!


附上 【
樂雅樂餐廳】的地圖位置
線上訂位

若不是"欣婷"同學離開了我們三個人
(阿勳+小米+我)要不然我們四個人還是會湊在一起的



想當初一年級的時候
我們四個人坐在一起
笑的最大聲的就是 笑就算了
還要打人 到現在還是死性不改...真的是

如今就要準備各奔東西了
下次聚在一起的時候也不道是什麼時間了
或許大家晚上都有空吧
也更或許 我又考上了同樣的學校
到時候還是會很歡迎你們來玩阿
等於說 旁聽吧??

也很高興在這兩年 認識了很多同學
雖然可能你們覺得我嘴巴很賤
那 也是無法避免的 因為我承認
不說話我會死掉 但一說話就是要針針見血
所以才會那麼的刺拉

至於畢業展整個海報的設計費
其實我也覺得拿多了
不過多拿多好
因為這樣才可以在證明我的能力與實力到哪裡
況且我也提案很多了想法
讓你們參考了
又不是只有做一張出來 對吧?
拿這個價錢應該合理的拉~ 哈哈 還是要感謝同學拉
願意花大錢給我這樣亂搞!!

剩下來的 就等畢業典禮那時候再來慢慢的回顧吧

Related

我的學生生活 107634989261652708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