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禮物】衛星導航

禮物, GONAV GO阿姨 S900 VR-ONE+ GPS衛星導航 今年有不一樣的感覺 情人節一樣是孤單 但是心裡有不同的變化 這份禮物 用多年的時間換來的 想送給一個需要這份禮物的人 接下來在過一個禮拜 我想這禮物就會送到他手中了 雖然有可能會有點不實用 但我想 既然是送的...



禮物, GONAV GO阿姨 S900 VR-ONE+ GPS衛星導航
今年有不一樣的感覺 情人節一樣是孤單
但是心裡有不同的變化
這份禮物 用多年的時間換來的
想送給一個需要這份禮物的人
接下來在過一個禮拜 我想這禮物就會送到他手中了
雖然有可能會有點不實用
但我想 既然是送的東西那有什麼好不收下的勒

只是在買這東西的時候 用便宜的員工價就買到囉
所以還是要看在哪裡工作拉~有買有賺到囉
沒買到的別氣餒 告訴我你需要一台 我馬上幫你做處理
今天下午先把它拆開來試用看看 基本上功能都還蠻正常的
只是開關機的部份好像畫面閃爍的有點怪?
不知道是不是要大當機的前兆勒?
拿那GPS聽音樂 也未免太誇張了(音質不好!只能假裝好像有點熱鬧的聲音)
看電影的功能 基本上附送的512好像沒啥大容量
所以就沒有放影片的需要了
記憶卡最大只能支援到2G 好像檔案也沒啥好放進去的
頂多圖資更新的時候 去網站上面下載更新就好了
這份禮物 在過一陣子就可以到主人的身邊囉

今天是二技報到的日子
雖然在報到的時候 遲到了四分鐘 這也讓我的排名
第二梯次的99名 直接被打到第二梯次的最後遲到席位
可能沒有選上我特別想要念的學校
但至少還有可唸書就好了
接下來的兩年 可要好好的學了
就算是去當學生交朋友也好 或者是去聊天打屁混學歷也好
總之以後的晚上時間 都交給學校了
學到某個程度 又或許 身價又不同了
對於自己的價值觀 又要更上一層樓了

九月的第二個禮拜假日就這樣要過去了
剩下三次!再來就會有個不同的生活模式與型態
慢慢的適應了嗎?慢慢的能接受這樣了嗎?
只要認真就不會留下遺憾
曾說過的誓言就是當真
好好的檢討自己的過去 也期盼未來的自己
明天又要去補習了 是該早點休息才是
家教的工作停了兩天
下禮拜可要積極一點把進度趕回來阿

順帶一提 有需要去鼎德實業工作的人請注意
這公司是附屬在B&Q的公司底下
專門幫人負責工程的單位
對於勞工的薪資非常讓人覺得頭皮發麻
居然要離職的時候
讓老闆硬是多塞了個六萬元的收入
實質上沒收到 但報稅勒?
老闆 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做 老天爺到底有沒有看到阿
自己摸摸自己的良心
如果你是有點良心的話 就在好好對待你的員工吧
每個老闆都是如此嗎?不見得 可能只有你這種人 才會這樣吧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384506074018593731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