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需要很大的耐心

很多人不知道為何要請家教? 到底家教老師在教些什麼東西 我這幾天嘗試過了~家教這個職業 其實還蠻適合我的 只要再加強一點專業的語氣 就會更像了~ 其實幾個月前就有丟過 104家教 的服務 但是那種服務還需要而外的收費 大概104就是靠那些微薄的收入 慢慢一筆一筆的賺取吧! 這個學...

很多人不知道為何要請家教?
到底家教老師在教些什麼東西
我這幾天嘗試過了~家教這個職業
其實還蠻適合我的 只要再加強一點專業的語氣
就會更像了~

其實幾個月前就有丟過104家教的服務
但是那種服務還需要而外的收費
大概104就是靠那些微薄的收入
慢慢一筆一筆的賺取吧!

這個學生 很特別 國一升國二生
有著國中生單純的智慧 一點點好像似有非有那種叛逆
整件事情的發生 就是因為網路線上遊戲的關係
所以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他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理解 為何玩線上遊戲需要購買點數
但好像有聽說 那只是在網路上的某種成就感吧?

就算天堂的等級很高了 那又代表了什麼?有人懂嘛
可能賣掉一些裝備是可以賺錢?但為何有人要去花錢買裝備勒?
或是因為有這些人在買這些道具
所以才有新新行業的竄起
3D動畫!在線上遊戲慢慢的展開了廝殺戰
做到更好的特效+音效 才會有人去注意吧-回歸正題

每個禮拜就抽空幾天去教教小朋友
除了最基本的繪圖軟體的一些操作方式與方法要教學之外
連做人處事都要一併的教他
甚至是與他聊天~聊一些對他感到興趣的事情
我們年齡相差了十歲
有時想想我的國中生活 與他比較起來
格外顯得不同~ 一個是乖的不得了的他
另個是又愛翹課作弊的我
曾經咩~誰都有過去 不同不同~

預計一個小時的課程就這樣因為聊天
把時間往後延長了半小時
不小心在多教了一些指令~又多花了半小時
一呆 就是兩個小時
或許他有些收穫
更又或許他只是在跟我聊天而已
但該學的總是要學
不然請我去聊天 好像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第一個學生 我會好好的利用暑假時間把他教會依些東西
至少他對這方面看起來有些興趣
好讓他往後可以朝這方向慢慢的邁進
或許這只是一開始的鋪路
之後等到高中或高職 就看他要選啥去發展了
只是這樣的課程不知道他覺得到底有沒有學到些東西勒?

Related

家教補習 8999884795241104575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