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之旅】羅東.礁溪.烏石港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的準備要出遠門了 五點半鬧鐘響個不停 冷颼颼的天氣還是要起來去約會啦 清晨六點多天都還沒有亮 我開著車往土城的方向去了 六點半多得很快就到了朋友的家裡 撥了電話!又等了半小時才等到人~ 不是我再說 你真的很會摸ㄟ~是在摸彩喔?? 買熱呼呼的飲料都冰掉了!!不簡單 ...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的準備要出遠門了
五點半鬧鐘響個不停
冷颼颼的天氣還是要起來去約會啦
清晨六點多天都還沒有亮
我開著車往土城的方向去了
六點半多得很快就到了朋友的家裡
撥了電話!又等了半小時才等到人~
不是我再說 你真的很會摸ㄟ~是在摸彩喔??
買熱呼呼的飲料都冰掉了!!不簡單

就這樣開往目的地宜蘭
還好沒啥塞車!一大早的 應該不會有人來搶路吧
下了交流道~拿出我前一天早就準備的路線圖
正準備找路的時候!!卻又找不到我寫的路名
只好憑著男人的方向感!才亂找亂問找到了他家裡
不是我再說 要回家 還要先經過兩邊都是田的小路
整個超屌的啦!! 在臺北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奇景
所以才把車子開那麼慢~ 還挺好玩的ㄟ

一早就先登門拜訪了伯母
伴手禮當然也不能少
但我還是很想問!!那禮盒裡的三罐八寶粥勒??
不過 就還是拿去送禮了!! 實在很屌
離開了家裡~先來去吃個美味的早餐
在宜蘭縣礁溪國小的對面
有一間很不錯吃的蔥油餅+蛋才25元
整個便宜哩!!又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然後又到了附近的協天廟那旁邊點了麵來吃

一早我們安排的行程就是前往烏石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超冷的啦~真的是冷到爆炸了
不過這樣特別的行程
也只有安排給最特別的人
我們三人就這樣開車到那邊去
果真半個人都沒在海灘上面
於是我想了一個很蠢的遊戲
冷死人不償命-把衣服脫掉然後跑到海邊
只有一個贏的人可以拿著相機全程錄影
屌啦!比賽結果~ 有機會再公布答案

玩玩過後~也在附近隨便拍了幾張照片 就回到了礁溪
找到了一個免費泡腳的地方
說不上來在那裏~ 要我自己再去 我也找不到了 = ="
超冷的天氣 剛又去吹海風
雙腳就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 真舒服
整個就是有想睡覺的FU

又小聊了一會~眼看著時間就到了下午

於是就先回家~回去的路上 哪知道看到了一間買衣服的店
就順勢的找個車位停了下來
挑個老半天的~一人找到了一件喜歡的牛仔褲
也挺便宜的啦!!五百有找1元!!
接著再迅速的回家去與家人一起吃中飯
雖然沒有大魚大肉 不過也挺好吃的
吃的飽飽飽~ 在飯後之虞的活動
當然不忘就是聽聽伯母唱歌囉
再吃到尾聲的同時
伯母先把金嗓的音樂開了起來
放到了第二首歌~ 挖哩勒 唱了起來
讚啦!!


(王昭君)


整個就很有感覺~
這首歌也是小潘唱了一次覺得還蠻特別的歌
下次在KTV我也要唱這首啦~

唱到了五點左右~另個同學又從台北下來了
於是我們到了羅東去接他
順便接著晚上的行程去到了羅東夜市吃囉
在這同時我也跟我同學另外約了 拿了煙火給我
拖我帶回台北 拿去給他的家人
就這樣~我這兩個朋友 第二次見面
好像也一點都不陌生了!

就這樣五個人一起逛了羅東夜市
雖然也沒有吃什麼東西
但感覺就很不錯
13度左右的天氣裡
最後我跟小萱吃的甜點居然是冰
超屌的啦!!冷斃了
一手拿著紅豆冰另一手當然也不能閒下來
看著那舞台~我又情不自禁的跟著跳舞了
我想我下次的表演應該就會帶動唱了~

開心的離開了羅東夜市
也到了晚上八點半左右
馬上立即前往最奢華的行程
泡溫泉!!!還不用錢ㄟ!
是因為有人在飯店工作啦!所以就到他們專屬的溫泉池吧
反正也沒人來泡 就自己泡爽囉

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就這樣給他拍出來了
我那老態的身材!也被那兩個女人看得一乾二淨
再怎麼說 我也是全裸的包條毛巾下去泡
哪像有人還穿著自己為泳褲的內褲勒
泡完整個身體熱呼呼的 超舒服
晚上11點~離開了礁溪回到朋友的住所
來不及與伯母打聲招呼的就離開了
趕著回台北~結果我一點半左右才回到家裡
這一路上還好沒有很想打瞌睡
不過也是很安全的回來了

至於照片 過一兩個禮拜才會拿到全部的吧
因為..有人網路慢咩~
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至於爽約了我那群打球的朋友
真的也是很對不起
但我想妳們應該也打得很開心吧
下此有機會 還是可以約我的啦!

宜蘭行~一定還有機會的
下次人多點一定會更好玩的
雖然我們三個人就可以很HIGHT了
但人更多~玩起來更好玩耶~

Related

旅遊 438901501399726398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