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就是一輩子

一個學期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檢視一下自己到底學到了什麼東西? 學到了技術?還是得到了什麼? 2008九月中的開學日子 剛開始起初開學的第一天 我們大家都是彼此不認識又陌生 第一節課!FLASH課程 怎麼門沒有打開勒?門口上面寫著請到別間教室 我就這樣默默的一路走到了那 看著另外兩位...



一個學期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檢視一下自己到底學到了什麼東西?
學到了技術?還是得到了什麼?
2008九月中的開學日子
剛開始起初開學的第一天
我們大家都是彼此不認識又陌生
第一節課!FLASH課程
怎麼門沒有打開勒?門口上面寫著請到別間教室
我就這樣默默的一路走到了那
看著另外兩位同學
想說~我們班該不會就這些人來吧??
一男一女的~女的還刺青~真厲害
後來老師也被關在門外
直到有人來把教室門打開才進去~

老師也要我們簡單的自我介紹
在最快的時間也認識了班代與一位女同學
只是彼此都還沒有打過招呼
就這樣默默的過了一天
一直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每天的默默到學校~默默的下課離開
不知道去學校要幹什麼?可能只是想要認真的學習吧?

到後來~第一天來上課的那個女的 突然來上課了
不過才剛來就準備下課了
於是我好心的告訴了她 下次要交報告的內容
於是~留了手機號碼給她
直到隔天~要上課的時候她也找不到教室~所以又撥了電話給我
起初也不是很在意的對她
只是慢慢的過了幾天~ 她也比較正常的來上課
工作也辭掉了~專心唸書一陣子吧?

在這一個月當中~我也發現上一個很愛出風頭的人-小潘
老師說完話後~他總是會跟老師開玩笑
起初也覺得他是個很活潑開朗的人
只是活潑的又點過頭了~應該是說太超過了
到有點吵的感覺了!!

直到某天 我們三人在一次機遇下湊在一起聊天~
才得知它們倆都是水瓶座的
很快的~馬上與它們兩個人握手!
可能是我很喜歡水瓶座的吧~人都超好的
所以我對水瓶座的人印象都不賴
就這樣 三個人的死黨關係 就是這樣慢慢建立起來

慢慢的會與對方聊一天心事
也慢慢的會教對方做作業
甚至是下課一起去吃飯
不知道為何~我們的緣分 像是在趕進度般的快速
一下子就很熟了~熟透了
之後的日子到學期末也都是這樣

我也很喜歡它們倆個
至少我在學校的時候~他們倆總是陪我一起開心
損我的時候雖然也會有點覺得...但畢竟還是朋友咩
經過了三個月的學生生活
我們已經變成幾乎每天都要聯絡見面了
有多少次大大小小的聚會、吃飯、看展覽
習慣有你們不管是多吵鬧多安靜
也都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朋友~不過就是如此?不是嗎

玟玟~
很多很多事情其實要自己去體驗過才知道
天下的男人一堆~
但真正想要真心付出的有幾個勒
真愛是要慢慢尋找
最近的我總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用心急!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如果緣分盡了~也不用再去強求
前兩天哭著打電話給我!
起初我也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但想也知道咩~ 打給我只是會在一直笑而已阿
有什麼好哭的?講來講去還不是都一樣勒
好好愛自己還比較重要
情人與朋友的界定~也是要看你自己阿
現階段的你可能還不是很清楚到底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慢慢看~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雖然現在你唸的書 可能將來你以後用不到
但我覺得就算是有多學東西好了
以後還是有機會派得上用場
只是用的好壞與否吧?
我們的友情是難能可貴
因為有彼此~所以才會常常聚在一起
下學期還是要好好的努力把書念完!
不然辛苦了三個月都白費了!!

小潘~
剛開學的你一直都是很活躍
不知道是該說你吵 還是該說你真的是少根莖
只覺得在還不認識你知前~你就像個小鬼一樣的
愛大聲讓讓!吵到一個不行
直到認識你後~其實你也是個不錯的人
做事情雖然稱不上貼心拉
但感覺你好像也是想來這邊學點東西
也不知道為何會想拉著你
大概你也是水瓶座的!!所以就想混做堆吧
雖然跟你之間沒有什麼太多好聊的
但也是會把很多事情告訴對方
一起玩樂、一起做作業~這些有你的陪伴我也很開心
好像也沒啥好講的
總之我會把你拉著順利畢業
有個好看一點的學歷!就行了

認識妳們這兩個朋友我真的很高興
每天晚上陪著你們倆有說有笑的
真的真的真的是很開心
相信這學期都會ALLPASS
下學期繼續努力
一個月很快的就會過去了
我們還要去你家玩勒~

最近的生活突然覺得過很充實
有朋友也有同學
一瞬間 大家都熟了起來
就連做作業也都是會互相的分享
很高興認識你們
讓我在現在的這段時間很快樂也很高興
大淳淳、丸子、萱萱、緒涵、小純純、傑洛米...
下學期再見囉~
其他的人 就不用說ㄌ
因為~不熟咩

Related

我的學生生活 8452653457821396030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葉跩~~感覺上新ㄉ生活你過ㄉ不錯咧~真替你高興 我想那也是我所缺乏ㄉㄅ~
呵呵 每次看你ㄉ網至總絕得自己學ㄌ不少呢...
我是瑜倩辣~驚訝嗎

Design By Jun 提到...

我的網誌也沒寫啥!
只是有時候會寫些心裡的想法吧
甚至是作業都放上來充數了~
短短的這幾個月我體悟到好多事情
也看的很開~然而日子還是要過
開心一點咩!!
去到不同的環境就是要交不一樣的朋友
不就是這樣嗎
妳勒~日間部過的快樂嗎?
學期也結束了吧~作業來看看阿
前幾個月 我還把那個DVD打開來看
其實是全家一起觀賞啦
還是覺得妳們當時拍的畫面很唯美
整個就...讚啦!!
有空再約出來吃個飯咩~
又不是離很遠
只是沒心而已吧?哈哈~~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