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尾牙】SHOW TIM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了 以往不同的是~我換了間公司 規模當然也是比以往的小公司來的大多了 不是說小公司不好~只是小公司沒有非常完善的制度 不過很好請假到事真的啦~ 禮拜四的下午~幾乎也沒啥想工作的心情了 只是在等待著放假的到來 晚上的尾牙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報名歌唱比賽了 彩排的...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了
以往不同的是~我換了間公司
規模當然也是比以往的小公司來的大多了
不是說小公司不好~只是小公司沒有非常完善的制度
不過很好請假到事真的啦~

禮拜四的下午~幾乎也沒啥想工作的心情了
只是在等待著放假的到來
晚上的尾牙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報名歌唱比賽了
彩排的當時手抖個不停
不知道是不是對這種大場面根本就是沒有心理準備
還是說 老人病又犯了
抖手抖腳的 中風啦~~~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人們紛紛的入席
歌曲還正在播放著
我依然還是拿著麥克風 大聲的鬼叫
大概是想要讓自己開嗓吧
唱高音 一直唱不上去 真的是...奪命鎖喉

看著自己的上場順序9號,共10人
意思是說要先吃飽 才能唱囉
於是慢慢的吃 不一會就飽了
靜靜的等待 邊哼著其他人唱的歌
好讓自己的嗓子是真正的打開來
再酌點小酒~整個就是超有效的吧

突然我以為接下來還會有抽獎活動
哪知道這改的還真突然
一下就唱名要我上台了
只好帶著前一位很HIGHT的感覺
上台去...
感覺是有點太超過了啦
不過那些要簽名的~有花圈的、披夾克的

都不是我請他們做的!!哪知道會鬧成這樣勒
不過也是個很美好的經驗

也得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名次
第一名~禮券五千元

接著,也不用我多說了 看影片吧

Related

公司的一些活動 7068977346825407959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