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要收費啦$299/人

慶祝貓空纜車突破500萬人次 因此台北市捷運公司特別辦了這個活動 星期五的晚上在木柵動物園捷運站開唱 請來的卡司大概都是些當紅的偶像歌手 例如有: 李玖哲、賴銘偉、黃美珍、星光三少(許仁杰+潘裕文+周定緯)、三角酷、棒棒堂、陳昇、羅志祥、張懸 ...等等的 有些我來不及看到他們演...



慶祝貓空纜車突破500萬人次
因此台北市捷運公司特別辦了這個活動
星期五的晚上在木柵動物園捷運站開唱
請來的卡司大概都是些當紅的偶像歌手
例如有:李玖哲、賴銘偉、黃美珍、星光三少(許仁杰+潘裕文+周定緯)、三角酷、棒棒堂、陳昇、羅志祥、張懸...等等的
有些我來不及看到他們演出 我就離開了
從七點看到八點半左右
覺得唱的不錯的 賴銘偉果真唱歌很有爆發力
其他的星光班成員真的還是能力有待加強(除了黃美珍,沒看到他表演)
不是唱走音 就是高音唱不上去 真的是..很誇張
尤其是棒棒堂 更誇張 我看阿緯好像沒唱幾句歌詞
幾乎都是在跟著唸歌詞而已
然後唱歌的只有幾個人~事實證明了唱片公司 跟節目製作很會包裝
但實際的料 可能還需要再多用心經營

這些感想 是我經過那麼多年來 又不小心去看的演唱會經驗
雖然不比那些售票演唱會 但是聽現場也比較有感覺了
週五的夜晚 就這樣過去了

禮拜六的早上 跑到了萬里那邊玩
太陽大到不行整個快被晒到融化了
到了翡翠灣!好幾次去都可以偷爬進去他們裡面 看看那邊乾淨的海水
這次不同了 先到了後面 看看有沒有入口可以進去.答案:沒有
再來 只好乖乖的從正門走進去~小姐詢問說:有需要買票嗎?
誇張的..居然收起票來了 不誇張的 一張票要價299元
可能很多水上活動吧
因此就打消這念頭了 只好在外面拍拍照看看海吧~

以後這個點~可能也很難去玩到海水了
只好要再找個地方 才能親近到陽光+沙灘+海水了
感覺好像淺水灣 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只是..方向不同吧

結論是 那邊的風車顏色又變糟了 也變髒了
原本去年去的時候還是重新粉刷 全白的
然而才過了幾個月吧 又開始有點復古的味道了
不過 很多新人依然還是喜歡把這個景點當作是拍婚紗的一個點
美麗的景色 美麗的海岸 曬死人的陽光
或許是好照片的先決條件吧


P.S這是用手機拍的照片 沒有經過調色 所以看起來有點不是那麼好
至於慶祝貓空纜車的下次一演唱會要等到突破1000萬人次 就會在同個地點舉辦了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1970554232475622622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我前幾ㄍ禮拜也有到翡翠灣
正想進去那白色的門~售票小姐跑過來說進去我們要收費299喔
0.0ㄝ聽到馬上說不用ㄌ謝謝...
那邊真ㄉ變醜ㄌ@@~哀

Design By Jun 提到...

也沒有變醜多少~只是要收費聽起來就覺得 怎麼搞的好像又要在騙錢了!隔了快一年有了~白色的風車 又髒了 看起來挺有味道的吧~?!

匿名 提到...

才不止呢!!
我婚紗外拍因為時間太趕
臨時從石門改到翡翠灣
才拍到一半
門口的小姐竟然要收 "7 0 0" 一對新人
我到了都要天黑了
還是颱風天沙灘根本不能用

超敢收的這間飯店!!!

Design By Jun 提到...

隔了一年~結果收的費用更貴了!
想想最後一次去的時候大約幾個月前
後來風車前面的那個區塊 也真的被隔開來了
以後一定要花錢用餐 才可以近距離的拍到照片了
會不會太過度的包裝啦!
一對新人收到700也太超過了吧
以為結婚都很敢花錢的嗎?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