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旅遊【美の海一日】BIOS(生命)之丘/沖縄殘波岬/沖繩KTV

盼了好久~今天還是如期的出國去玩了 跟原訂計畫沒有差太多"日本"但~只是跑到日本的外海小島"琉球群島-沖繩"去了 話說~今年的計畫還想去日本的本島玩勒!!!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 居然會是海外的員工旅遊耶~ 爽斃了 只能說...

盼了好久~今天還是如期的出國去玩了
跟原訂計畫沒有差太多"日本"但~只是跑到日本的外海小島"琉球群島-沖繩"去了
話說~今年的計畫還想去日本的本島玩勒!!!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
居然會是海外的員工旅遊耶~ 爽斃了
只能說 老闆是對的!!!這樣回來 員工會更賣力的為了下次的旅遊打拼

事不遲疑快點跟我一起飛到おきなわ沖縄吧~
抵達後當來還是要來照一下囉!!


從台北桃園機場飛到沖繩也只要短短的70分鐘航程

沒想到出國也可以那麼快又方便耶
更何況是..日本耶!!!!!
沖繩出關的機場小不啦嘰的~而行李轉盤也只有一個
行李就這樣轉轉轉不一會就看到了
旁邊搬運行李的司機大哥....(其實我沒想跟她拍照的意思)


滿街都是新鮮的感覺
全新的感受~這就是日本...
但很多人都說沖繩是個很不像日本的日本
這幾天玩下來 感覺好像也是...
但我覺得要去過日本的本島才能下定論阿~

抵達當地時間已經是快要中午了
當然導遊帶領著我們這團 來到了飯店的餐廳
享用buffet...那阿內?怎不是先來吃個當地的到地好料理?
算哩反正食材也是日本的!!吃就對了啦

用完餐後,當然免不了的就是要脫隊
然後去看看附近有甚麼好逛好買的了
斜對面就剛好是一間 國際通尾巴的藥妝店
快速的奔跑過去!!看了兩三眼就趕快跟上大夥了
(話說這間店 有些東西還賣得蠻便宜的 因為有做活動吧)

精神抖擻得買了一瓶飲料~
接下來的四天都靠它了!!!
不得不再讚賞一下~日本的便利超商 這間店很特別
標價的方式居然是用電子錶版來SHOW價格
不像一般很傳統的那種耶!!超酷的

很快的又要去到了下一個景點....看美軍的飛機

導遊在車上訴說了一堆故事~但我想 大家的心 都往窗外聚焦吧
畢竟窗外的景色 超迷人的!!!這樣才是渡假阿~
超厲害的藍天白雲~~

很快得這個景點也被帶過了
畢竟這個不是今天的重頭戲
所以 我們也很識相的看了沒幾下的就閃了

下個景點~沖繩-BIOS(生命)之丘
 我只能說 這種怎麼拍怎麼好看~都快要感動得哭出來了
當然在這邊還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當老闆在數旁邊有幾隻家禽的時候
就脫口說出:「公雞一隻,母雞八隻」。
大家似乎愣了一下...於是我就馬上笑場了!!這哪招阿
還好母雞後面的數字講得很快
不然就.....

出國免不了一定要來一張跳躍的啦!!!證明自己還年輕(遠目)
 這園區還蠻大的
要玩一整天 應該也是OK的!!畢竟我們還是要趕行程!!
所以簡單的玩一玩就行了

當然要跟小動物照相 就並沒那麼簡單了!!!
 該死得我一直跟著他跑來跑去
根本就是被他耍得團團轉...
同團的小朋友 還把羊放生了...是怎樣?這羊可以跑去哪裡....

離開了園區
當然每個國家的車牌都很獨特
我也免不了得來拍了一下啦!!!

這可是小型巴士的車牌形式喔!!

最後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殘波岬的飯店拉
 沖縄残波岬ロイヤルホテル



全館都有免費無線WIFI~無料放送~爽啦
走到任何地方都可以上網!!!話說 我也在這邊FB打了卡耶

景色美到不得了
晚間五點三十的景~好舒服 玩得很開心
每張照起來看 都像極了明信片阿~~~
美呆了..


不一會的 很快就天黑了接著台北人的夜生活悄悄的來了
在這忘了先介紹一下飯店的厲害設施
就是它!!!

可以泡到凌晨一點耶!!都快脫皮了吧....反正先來客晚餐比較要緊 雖然沒有拍甚麼豐盛的美味晚餐
但個人吃到了絕得不錯的甜點
杏仁豆腐~這可真是意外得好吃阿

用完餐後~飯店內準備了一些表演活動在大廳與大家互動
但我還是很給面子的去看了一下...真的有點沉悶

看了三分鐘之後 還是到處去晃晃了
期待著晚間10點的到來
因為飯店的包廂正準備開始歡唱啦!!

怎麼去日本又要歡唱勒?...這...反正只要點一杯飲料
就可以在那邊唱到爽了
話說~中文歌真的少得有點可憐
但是第一次在日本唱中文歌 就顯得格外的發音非常標準..
還挺自豪的...畢竟日本的KTV有用片假名標音上去
但真的照著上面唱!!鐵定唱得很怪
因為上面發音我照著唸的時候 都覺得有點蠢了...
沒關係啦!!反正方便日本人學中文咩~

既然來日本了 一定要要獻唱日文歌曲才行阿
只能說 我沒喝酒 嗓子都還沒開~
狂破音跟逼差!!

謝謝再度光臨~
夜深了~歌曲也結束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趁著大家都回房休息的時候
當然一定要去一下大浴堂泡一下嚕

裡面的規矩還不少
當然我也是邊看邊做...不然誰知道要幹嘛?
在裡面呆個半小時就回房了
只能說無比得舒服..
難怪日本人那麼喜歡泡湯~
PS.這飯店沒有溫泉!!只是熱水而已

第一天就這樣充實得過了
非常的歡樂與開心
期待著第二天早晨得來臨吧!!
插曲:很多朋友要我寄明信片的部分
剛好這飯店下面有商店再販賣
而且導遊也說他們飯店的人會幫你寄送明信片
於是我用飛快的速度跑去店裡的櫃台詢問了明信片的擺放處
沒有想非常多的就BUY了
隔天早上再寫 再寄送吧~
位置: Okinawa Prefecture, Japan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415418288114158052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