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作業】精選優質網站

這次學校的網頁設計課程老師在其中作業出了個題目 要我們每一組5個人各找10個各國不同的網頁來作成一個報告 就算是精選中的精選網站吧? 可以適用PPT,或是網頁,更可以是動畫~可能最糟糕的就是只有圖片吧~ 我們這組選擇了做網頁的方式來呈現 這張圖我畫了兩個小時多 從找素材開始...



這次學校的網頁設計課程老師在其中作業出了個題目
要我們每一組5個人各找10個各國不同的網頁來作成一個報告

就算是精選中的精選網站吧?
可以適用PPT,或是網頁,更可以是動畫~可能最糟糕的就是只有圖片吧~
我們這組選擇了做網頁的方式來呈現
這張圖我畫了兩個小時多
從找素材開始~一直到一些文字上的安排以及製作
看起來好像到時候會做很久呢
想辦法在這幾天內把他做完
不然我看到時候其中做業又很多的時候~就會熬夜敖死了

最近天氣都不怎好~昨天晚上上體育課的時候還突然跳電
真的事..我還以為要準備回家了呢~沒想到過沒兩下子電又突然來了
於是就好好的打桌球~一顆同學帶來的乒乓球 ~活生生的把它打爆
一點點的裂縫其實沒啥好在意的~
就一直打!結果越打越沒有彈力~更糟糕的是打到後來幾乎彈不起來了
所以只好用盡所有力氣打給他爆炸
這只是題外話啦~不過還挺好玩的

好不容易拍片的劇本有想出來了
但是腳本的圖根本也還沒有想到該怎麼畫或許~我就只是在放空吧??晚上都不知道在幹麻
是在等下課?還是在等什麼阿?搞不懂
只知道回來家裡後~趕快上線?等什麼東西?也不知道
就這樣過完了一天~
每天都如此?不是吧~手邊還有些CASE還沒有結束

趕快想辦法把這些東西銷銷出去~不然怎拿的到錢呢?

Related

網頁設計 6085125760325743712

張貼留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作ㄉ這ㄇ好你們這組一定最高分~^^

Design By Jun 提到...

我只是想說自己做會比全部人一起做來的更快吧~所以就趕快弄一個版型出來~在來慢慢的找資料,妳們那組的網站已經有雛型了嗎?還是還在找資料當中阿?

匿名 提到...

ㄝ這禮拜的進度是把大家ㄉ網站資料mail給我~版型我還沒想但我會用PPT@~@因為網頁ㄉ話我怕我弄不好0.0蘭

Design By Jun 提到...

那我想PPT可能做起來野蠻費功夫的~至少網頁還有樂趣存在吧?或許拉~看個人囉~記得禮拜六你私奔後要來我家討論作業哩~

匿名 提到...

私奔ㄌㄟ講得好像我去偷情似ㄉ....
我以為PTT比較簡單0.0

Design By Jun 提到...

PPT 也不是很難做啦~至少你要做50個畫面吧? 真該死的 今天早上睡醒!然後脖子就超酸的~不知道是不是睡姿不良?整個像是要做復建的病患一樣~脖子都不敢動一點!酸阿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