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滿兩週年】1959T

1959T .2006/03/24退伍日~今天剛好是我退伍滿兩週年了 也證明了我的打混生活過去了兩年阿~ 想當初進去的時候 就跟照片一樣的 不高~胖胖的 因為我覺得進去當兵就像是減肥營一樣 當時我積極的出公差~就當作是減肥就好啦~ 果真我下部隊的時候瘦了一點(兩公斤以內吧) 然而...



1959T .2006/03/24退伍日~今天剛好是我退伍滿兩週年了
也證明了我的打混生活過去了兩年阿~
想當初進去的時候 就跟照片一樣的
不高~胖胖的 因為我覺得進去當兵就像是減肥營一樣
當時我積極的出公差~就當作是減肥就好啦~
果真我下部隊的時候瘦了一點(兩公斤以內吧)
然而下了部隊把上到旅部去支援美工
因為是我們陳水扁總統要來~
所以就只好佈置給他看~讓他爽囉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也得到了一個禮拜的假期
接下來 我得知我的連隊在新竹湖口下基地
感覺聽起來就很累...果真阿~累
進去很快的就被墊
被學長幹的要死...可能是我太白目吧~我也不否認
反正當兵就是這麼一回事~能裝死就盡量裝!

我只能說我超級不喜歡跑步的
有次就真的給它裝死~跑不動..跑玩到最後座著救護車下山了
爽阿~隔天早上起來繼續給它裝死
這真是讓我記憶猶心的~難忘~真的難忘

經過這次以後~每次的訓練我都很認真了起來
但是每次收假都不想回營區
因為每天都都要操課~走一個小時的路程讓我覺得很痛苦
超不喜歡走路,就偏偏剛好當兵的時候讓我抽到步兵~瞎
所以就很排斥回營區~不過我想想逃兵也不是辦法
所以只好乖乖的回去嚕~

這可猛了 半年呆在湖口的時間讓我瘦下10公斤
超級像外勞的啦~因為那時候又剛好是夏天的交接
曬的烏漆媽黑的!泰勞吧??聽我朋友講的..
出了基地回到了自己的營區
當時接了業務(參一)假參
所以就可爽的勒~不過我師傅還是有時候會挖洞給我跳..
真不知道怎麼搞的~老了好像都是這樣吧?

在自己的營區待沒有多久~後來又移防到了新店
可爽的勒~離我家只有五分鐘的車程
於是就..過爽爽囉~那時體重好像就有點緩緩的上升了
不過也還好~胖一點好看嚕??見鬼的這樣說
在這之中有博過醫院開刀 (鼻中膈彎曲
)
選擇禮拜一住院~禮拜五放假(開刀費免錢,需要自己自費一點小錢)
我真是聰明阿~好好的在家裡休養..這可能叫做小聰明啦
就這樣又移防到了基隆

就是我退伍的地方了~到後來老了
什麼事情做的都輕鬆
這就是在軍中的制度吧?不誇張~真的蠻爛的
就這樣~我肥胖的身軀再度開始發作了
吃吃吃吃~~~整天只知道吃
吃完睡~睡玩吃~每天等外出
就是因為過太爽了啦~才會這樣

恐怖的是~我3月就沒有出現在營區了
這內行人一定之到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想~是我徒弟幹的好~才可以讓我安安心心的離開嚕

這之中我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到限在還有在連絡
也有我兩個1969T、1979T的學弟一直到我退伍後還保持著連絡
想當年一起出去博的時候~可是混一起勒
感情算不錯~只是最近好像似乎大家又忙了
找個時間在出來聚聚吧!

我當兵的一年半就大概是這樣了~
有時回想還不錯~但是當兵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因為很沒事幹?要保衛國家?
或許是拿掃把吧?65K2根本派不上用場
因為機械好像不是那麼的好??自己說的~

Related

菜B巴談軍旅 7710081528657207451

張貼留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兵真ㄉ很浪費時間~而且又沒什ㄇ錢
應該廢除全改志願役~@@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