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機率】宜蘭下雨嗎?

做了一項很蠢的決策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沒想到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很好~然後在作業上會更加的順利 也請各位好好的休息期待明天的行程 話說昨晚回家的時候在路上想想今天應該會下大雨吧 結果就馬上說取消了 真是有點掃興阿~不過 我真還以為會下雨咩 後來早上一醒來.太 陽光 ...



做了一項很蠢的決策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沒想到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很好~然後在作業上會更加的順利
也請各位好好的休息期待明天的行程

話說昨晚回家的時候在路上想想今天應該會下大雨吧
結果就馬上說取消了
真是有點掃興阿~不過我真還以為會下雨咩
後來早上一醒來.太陽光充滿了整個房子
傻眼!第一通電話來~阿弘打來的告訴我要不要約等下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懶了~還是想在家裡休息?
還是只想一直呆在電腦前面發呆?
怪的我最近變的怠惰了

才想說快要找到工作了~到時候也不能懶了
但是現在感覺好像還是自己不想動勒?
下午還是去曬曬太陽吧
換個髮型,或者是去看看書
充實自己會比整天悶在家裡好吧

總之有點對不起大家
下次不會在這樣蠢了!Sorry


圖片來源 / YAHOO氣象

Related

我的學生生活 7023469905109415546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