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運動】走路兩天

很累很累, 花了很多時間在走路運動 不過也覺得很輕鬆 不是每天都有這種機會可以悠哉悠哉的閒晃 難得這兩天出了個大太陽 當然這機會也不能放過 第一天繞著河堤走過了辛亥路底的那座橋 在繞到道南橋在繞著河堤走回來 也花了一小時半的時間 今天走到世新大學那附近的終點 花了一小時走到的~折...



很累很累,花了很多時間在走路運動
不過也覺得很輕鬆
不是每天都有這種機會可以悠哉悠哉的閒晃
難得這兩天出了個大太陽
當然這機會也不能放過
第一天繞著河堤走過了辛亥路底的那座橋
在繞到道南橋在繞著河堤走回來
也花了一小時半的時間
今天走到世新大學那附近的終點
花了一小時走到的~折返回來花了半個鐘頭
還蠻快的~畢竟是走市區裡面 比較沒有彎曲的道路
這兩天的運動量 應該也有達到一點了吧?


晚上約大夥去到同學家裡討論作業
很多作業可以在同時間進行
像是專題報告、包裝設計、影音設計
每項作業都很多事情要處理
最緊張的是 我們的包裝設計『精油蠟燭』的名稱沒有想出來
不知道要撐到什麼時候
進度有點落後了
只覺得有點麻煩吧
提案提了很多~老師總覺得不滿意
真的是...有點給他難搞了

晚上還不知死活的唱起歌來
娛樂了一會~也可能是想要放鬆心情吧
10點半離開了(五股)同學家
到家都11點多了~
景美夜市騎車到我家裡狂飆只要六分鐘呢!真厲害
以前也算過從營區到我家裡 也只要五分鐘就可以
大概時速接近80左右吧?沒去注意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MSN吧
看看有沒有訊息 有沒有信件
結果來了個每個禮拜天都會發送的部落格流量表的信
猜想也知道吧 或許~

時間晚了,也累了
是不是連笑起來都有點困難
拖著疲憊的身軀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過了好一會 洗了個澡
寫寫心中的想法~這大概是真的吧
也或許睡一覺就好了

只能說還很多作業要處理~手邊也有東西要準備完成
今日事今日畢!有這樣想才是好的!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7276246224605225612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生~你ㄉ生命還很長~騎這ㄇ快小心保險不給你理賠0.0

Design By Jun 提到...

就怕我都還沒有買保險哩?騎快車好像就不知不覺吧?本來也是慢慢騎~後來一下子就覺得好像應該騎快一點~總之還是要看狀況嚕~哈~謝謝你的關心阿~想必你應該騎車都時速50以內吧?

匿名 提到...

ㄏ~但你那快法也太快ㄌㄅ跟飆車沒兩樣喔0.0(好險你反應比我好100倍.不然....)
我最快時速不超過65~~橋上例外@~@

Design By Jun 提到...

還好啦~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反應不過來~就好像今天有點下雨~然後要往山上的方向去!結果有台摩托車突然從我前面疾速飛過去~後來他又突然煞車~差點就撞上他了~不過還好!!我真的反應夠快~哈哈~又在自誇了
今天的乒乓球真的很可憐~被打爆了!下此還要想辦法把球生出來,不然就沒得完了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