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波特蘭旅遊【Final week】Graduation-Rose Garden/紀念幣/Happy hour/動物園

6/11這天 畢業了!!台灣時間的畢業典禮早就過了 在美國的我 也是可以感受到畢業的氣氛唷!! 起了個大早準備出門去學校囉!!!最後一天了 先在電腦教室等了一會~AM10:00多嚕 可以進教室參觀作品了 看起來水準有高有低 大多都是美國人在看~畢竟她們的家長幾乎都是...

6/11這天 畢業了!!台灣時間的畢業典禮早就過了
在美國的我 也是可以感受到畢業的氣氛唷!!
起了個大早準備出門去學校囉!!!最後一天了

先在電腦教室等了一會~AM10:00多嚕
可以進教室參觀作品了
看起來水準有高有低
大多都是美國人在看~畢竟她們的家長幾乎都是美國人來著
也是有其他國家的人拉!例如台灣、越南、墨西哥吧!!!

Mimi也有跟我說她們班同學誰是誰
但是有些還是搞不懂誰是誰阿
外國人看起來都一個樣子

也些設計都還做得不錯~我有拍下來喔!!
只是Mimi的沒有拍到就是了!!整個很囧
在怎麼說也是有不錯的咩



在這之中 也認識了溫迪(是個台灣女孩)
只不過是要準備嫁給老外嚕~
其他人 大概也只是一面之交吧!!



終於看玩了展覽~也中午十二點了
台灣是半夜三點了啦!!
準備去吃我們的中早餐了~耶
今天去了一間很美式的早餐店
進去後的店員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也順勢帶我們坐上了位子
選來選去我也看不懂菜單!



也只好請他們兩個選囉
我就負責吃就好了

看看裡面的裝潢多有復古美式風格!!







這個是蛋皮+起司 還蠻好吃的!!但很鹹



這是類似鬆餅然後上面加上藍莓!!





這就是一般的麥當勞會吃到的!!只有醬料特別~



再來張大合照啊!!



用餐前 還是要再來照張照片才表示有在吃阿



用餐完畢後 不忘了還要給小費喔!



這次是我去結帳
小姐也是說了一堆 但我想他應該是問我要不要找錢吧
我就回答了 不用換零錢!! 他就給我了整鈔~
真酷~大概聽得懂吧哈哈

裡面的店員都穿著球鞋+粉紅色的連身小裙子
但因為每個都很壯~所以用金剛芭比來形容它們再好不過了
由於在美國不盛行偷拍吧
所以我就不在那邊亂亂拍了

吃飽後還有一個小時才可以把作品拿走耶!
所以我們只好又回到學校再等一會囉
原本想說去電腦中心 等的!
後來又因為什麼鬼的哩 就說要聊天
就在餐廳那邊坐著等了
等著等著 瞌睡蟲又找上我了
我以我就這樣坐著睡著了!!
馬的哩 還想要落跑~還好有叫我起來
不然我可會在那邊睡到天亮了

下午三點半了~終於可以去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了
拿到作品後 就前往畢業的第一個景點Rose Garden



聽名字好像不怎樣
但不用錢的 就很厲害了啦!!
雖然看不懂是甚麼樣的花 但是還是要狂拍!!
今天陽光沒有那麼強!!但應該還是可以拍到好照片吧~







走到一半的時候 還遇到台灣人耶
打了招呼 原來她們已經移民來波特蘭了
也是大概六十幾歲的人吧
應該是對夫妻帶她們的兒女來玩吧~

反正就有看到一堆台灣人 感覺就還真不錯
至少除了我身旁的兩個人可以講中文
還可以跟其他人講中文耶!真爽





在離開前 不忘了要去store 壓紀念幣
好像在這裡都很盛行
每個景點幾乎都這種東西可以玩耶!
是要騙觀光客多少錢啊!!真是的
但是還是有玩一下拉





這個行程也花了兩個小時吧~
於是我們臨時動議的決定要去吃Happy hour
酷耶!第一次要去吃耶~ 聽說還蠻便宜的
但是算算台幣 好像也要三百多吧~
晚上去吃就知道囉

要如何打發這段時間來度過呢??
再去逛逛街吧~又把GAP逛了一遍
特價的衣服 還是在特價
走上走下的 到了23街也沒有買甚麼東西
就決定要去downton把車停好 就可以準備吃晚飯嚕

車停好後 就往岸邊走去
還可以看看附近的景色
就剛好遇到明天晚上要表演的高中樂隊
他們在彩排耶!真幸運可以遇到
就大約花了十分鐘再看她們表演
也順便讓我們的腿都休息一會拉

誰知道在表演過後
居然還有個更神奇的表演
就是在旁邊的噴水池那邊!!罰站!
大概是老美沒事做吧~又或者是大冒險囉!!
站在超多水柱的中間 讓超大的水柱強烈噴擊
瘋了!!!



再往下走一點 剛好又可以看到 橋墩升起來了
因為不升起的話 船過不來拉
所以只好把橋抬高一點囉~好讓其他的船隻過去對面
真是興趣可以看到這一刻
當然也是要跟遊船照張相嚕!!



晚上的景色 也是不錯的
只是真的很少機會會在downton過到那麼晚
因為要等到天色暗了 至少要等到晚上九點啊!!
天色才會逐漸暗去~等好久~

終於快要九點半了 火速前往餐廳囉



肚子有點餓了~雖然外面天涼了
但是只穿兩件的我 還是可以走到小流汗
終於抵達目的地囉~
進了餐廳 找了張位子坐下來準備點餐了
接著服務生要我們的ID
她倆火速的把PASSPORT拿出來給他看了
而我....傻眼了

怎麼 ....怎麼.... 沒人告訴我吃這餐須要護照ㄟ?
超怪的!!去餐廳吃飯還需要護照 這哪門子的阿
於是我給他我們國家的身分證
後來她看看後~無效~因為沒有西元的出生年 所以沒用
好慘喔!!~該不會就這樣不能吃了吧
真的!!於是就這樣默默的走出店了
沒得吃~回家吃泡麵吧(囧)

在車上的我 也不發一語~大概是沒料到會這樣吧
大家肚子也餓了~只好回家再煮來吃了~
吃下第一口晚餐 也是PM10:45
餓阿~~~~~~~~~~~~~


翌日

大夥說要去波特蘭的動物園逛逛
就這樣天氣爆好的出發囉~
今日穿著很Local
大概是天氣太曬的關係吧~
所以我搭配了短袖+短褲+拖鞋(這裡買的)
今天有確實的檢查護照了!
因為要去同一間吃啊!~

中午12點抵達了動物園
蠻多人在外面排隊的啦!
雖然沒有像台北市立動物園那樣的多人
但是也不少人就是了



畢竟是個州的動物園 你要多厲害阿
門票是$10.5 折合台幣也是超貴的!
還是台灣的動物園收的比較便宜咧

買了票之後 就準備進去囉
要與MIMI的朋友會和
於是我們就先自己去逛了
這裡動物園跟台北的不同處就是
她們的動物園感覺好像在森林裡喔
處處都不覺得很曬~哪像台北的 走個兩步就想回家了
這就是波特蘭動物園的特色吧~
雖然規模不大!但應有盡有了~

這山羊好像有話要說!!



超酷的這裡有北極熊耶!而且還有兩隻



我們花了些許的時間再觀察
沒想到它拉尿了!!就在眾人面前阿 誇張



大家期待的北極熊下水
也剛好有看到ㄝ!!一整個超酷的

就這樣走走停停的拍照囉





裡面的鳥園阿很特別
可以與人親近的
只要在門口買他的果汁啊
就可以放在手上~鳥就會飛過來囉



這個也很酷~在蛇的眼中 所看到的顏色喔!!



最後也在出口拍張照吧

Related

旅遊 7110460999555724019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