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波特蘭旅遊【Shopping day】Abercrombie&Fitch/Forever21/Gap/波特欄美術館/豪華加長禮車/Pioneer Square/OUTLET/韓國超市H-MART

超貴的水拉!!!$1.75 有沒有那麼珍貴阿~ 準備關機了!好像要找一下廁所 但是弄著比電怎麼找廁所勒? 剛好看到右邊有一對剛坐下來的夫妻 於是信心滿滿的查了Google翻譯 我就說了 excuse me can i help me 當下那個太太 就一整個聽不懂 ...



超貴的水拉!!!$1.75 有沒有那麼珍貴阿~

準備關機了!好像要找一下廁所 但是弄著比電怎麼找廁所勒?
剛好看到右邊有一對剛坐下來的夫妻
於是信心滿滿的查了Google翻譯
我就說了 excuse me can i help me
當下那個太太 就一整個聽不懂
其實我也沒有發現我講錯了甚麼
後來我就說i want go to toilet
這在當地 會誤認為說我要去馬桶!!!
太瞎了吧~
後來那位男士 就幫我跟他太太解釋說了
大概是這樣的~因為我是看著他比手畫腳的感覺去判斷的
男士說:要請我們兩個幫他看包包 然後他要去上廁所
後來我就說 maybe 我大概也是會這個詞吧!!
接著女士就說Oh~&@#@I$^%@ (比了往廁所的方向)
我只能說 這裡的廁所還隱藏的真神秘阿
男士覺得我不知道怎麼去到廁所吧
所以 就親自帶我去了!!!
他走路的樣子超像天外奇蹟的老爺爺~大概是太胖了吧
所以走路的時候手都在左右邊晃來晃去!!超胖的
抵達廁所後~接著他就說 廁所在這!!我就也感謝他~
憋尿都快憋死了!還不知道廁所在哪裡!太扯了

進去上完廁所後 一整個還是覺得很怪
畢竟美國地大~連廁所都大!!!
廁所的門縫也很大~這樣大便的時候 就會被看光耶
而且下面的縫隙也很大
改天再來拍張照片看看好了!!
超級誇張的~在亞洲 根本就不可能會這樣的咩

上完廁所後趕緊回到位子上
看著桌上的筆電還在就覺得很開心
這對夫妻 人真好
所以我就把我早上帶出門的鳳梨酥準備拿給這兩人
後來我跟他們 this is taiwan food
它們好像也聽不懂台灣在哪裡吧!!
只是笑笑的~男士解釋了一番後也比手劃腳了
我大概知道他太胖不能吃吧
然後他太太也說了謝謝~隨即又說了have a good day
這裡的人還真善良啊!!
但要是她把我比電搞丟了
我想~這城市的人 都是邪惡的!!!!

離開餐廳後 就在外面隨便晃晃拍張照片







天氣不怎麼好的 我還是去了圖書館
這裡的圖書館 跟台灣就是有差!!
感覺令人感到很放輕鬆~有舒服的沙發
熊熊感到想睡覺
大概也是我有睡午覺的習慣吧~所以....
沒多久後 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才睡個十分鐘 就也差不多下午三點了





緩慢的走到餐廳去
才發現已經有兩個人找我找得半死了~

天殺的 我明明就有在mii的FB留言
結果他後來才看到 真是囧阿
不管拉 肚子也餓了~準備回家吃飯嚕~

豐盛吧~住在家裡才吃得到的菜喔~
最上面的那道菜~是昨天打包的拉
油油紅紅的魚肉喔~小辣...



看了一部台灣的節目吧
接著在準備收拾碗筷的同時....事情大條了

打......翻.........了
這乾淨的房間 染色了~
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逞罰
我們又不是沒事做!幹嘛故意讓我們一直很忙碌哩
地毯上的醬料超級油的~顏色也慢慢的變了
十萬火急的我們 還可以上YAHOO知識家查一下
後來就用洗衣精先把地毯刷一遍~然後再用清水再刷一遍
乎~弄了老半天的 最後再用吹風機 吹著濕到不行的地毯
乎~臭了 臭了~房間臭了

不管了拉~在忙還是要出去逛逛
逛了他們的百貨公司 叫啥來著說真的我也不曉得了
裡面有A&f 還有Forever21 當然還是有星巴克嚕
Gap.樂高 甚麼的 一堆拉





逛來逛去都覺得怎麼可以賣得那麼貴阿
反正店員也聽不懂我們再說甚麼
大聲嚷嚷的就說 這間賣得好貴喔!!!
這是唯一在國外的好處吧~

逛完了百貨公司後
隨即又回到家裡嚕~外面正下著小雨
沒帶雨傘的我們 跟當地人一樣
戴著帽子 衝啦!!!

翌日......



好天氣阿~今天終於可以去市區逛逛囉
今日行程波特蘭的美術館
拿著文霖的ID 就這樣進去了美術館
還好他沒有叫我拿出我的PASSPROT
不然就尷尬囉!!

路邊好多新娘喔~我們再搭乘12路bus的時候 就有看到一對
新娘還蠻漂亮的勒~
之後陸陸續續在路上也有看到很多
這好天氣的日子 我想很多新娘結婚應該都很開心吧
至少不會很狼狽的在那邊奔波





美術館裡面的展覽跟台灣其實差不多
只是它們有比較特別的展覽
在展中國的文物 於一樓
感覺就很像回到台灣的故宮一樣
只差沒有看到翠玉白菜+控肉了吧
說明上面也有中文可以參考
接著前往其他樓層
就有不同的展覽品可以看

如果要自己買門票的話 好像要$12左右吧~
跟台灣的票價也有得比較!!

往二樓一走~WOW這是甚麼鬼阿!!!
幹嘛在這邊嚇人 衣服都不用穿的喔
我想 美術館應該不能拍照吧!!
但因為他沒穿衣服的勇氣可嘉
所以我幫她拍了張照片紀念紀念



隨即又發現了一台電梯!!這輩子就不可能再做過的電梯
一整個就是在電影看的到的哪種~很厲害耶

逛了整個整個美術館
好像六月的展期是點線描法特展
目前是有些作品在這邊拉
可能等到六月多的時候會比較多作品放在這邊
在美術館就逛了兩三個小時去了

還在那邊買了一個小玩具~
到時候看看再送誰吧蠻便宜的
$3~真的算是便宜的了!!雖然可能台灣也會有賣
但 在美術館賣的就不同咩~

離開美術館後
又看到了很多結婚的新人
這裡的人很愛湊熱鬧
看到別人結婚 就會傻傻的站在旁邊 看著婚禮的拍照



反正超愛湊熱鬧就是了
我們當然也是有湊了一下 不過只有一下拉
這是是親眼看到豪華加長禮車耶~超屌的



事實證明 豪華禮車 也是四個輪子喔~
中間不會凹掉!!

接著再走到Pioneer Square



那裏有個很愛撐傘的人~
不是當地人 還會以為怎麼會有人站那邊撐傘呢
近看才發現~他只是個假人咩



但是他就是很有名咩!!很厲害的唷
這裡的人怎麼都好像沒事情做一樣勒
或許今天是假日吧~
大家都喜歡外出曬太陽!!

再仔細看看這個廣場
每個地磚都有姓名耶!!超屌的



只是有沒有重複我就不曉得了
聽說在廣場的中間 還可以聽到四周的聲音
但始終就是找不到在哪

再往旁邊走一點去
就可以看的到它們的一個很厲害的指標
東西南北都有指方向
到處都可以去耶~



後面就是它們的市政廳吧
不免再來跟這棟建築物拍張照吧!!



看起來好像沒啥好拍得了
接著就可以去到便宜的OUTLET了
說實話 也真的不是很便宜
一件衣服 至少也要$12
乎~這樣怎麼買得下手呢!?
還是等到去西雅圖再看看吧~

不過還是買了一雙了涼鞋$16.90



這裡的商品很厲害
可以先試用30~60天(看商品屬性)
若不滿的話 可以退貨 但記得發票要留著喔
是說新品可以退貨拉
但是用過到看不出來 也是可以退吧~
這個大概是我來這邊 第一個買的大禮物吧~給自己的

路邊很厲害的建築物!!



要準備回家嚕 也晚了!
回家的路上也看到了奇景
就是很著名的銀色人 下班了
正在收拾他的東西
就好像在信義區的那種街頭表驗藝術
他都沒有在動的!!很厲害



不忘了在拍一下MAX



回到家之前 還去了一下韓國超市H-MART



裡面都是賣韓國商品
但也有些美國都買得到的商品拉
所以買它們的韓國商品就是便宜些
鋁罐可樂要價$0.79但我沒買來喝
我卻是買了去韓國最喜歡吃的哈密瓜冰棒



算一算硬是比台灣便宜多了
只有在台灣打折的時候才買得到的價錢
韓國哈密瓜冰棒$4.99(8入)



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是會持續吃著韓國冰棒!!超便宜
逛得差不多了~ 阿那我的香蕉牛奶勒??
後來mii去問了店員
結果好像沒有賣了!!!!囧
或許別間韓國超市還有在賣吧
就這樣開心的回家嚕~累了一天

簡單的晚餐 也是吃得最飽的一天
好撐好撐 撐到明天吧~

Related

旅遊 6690918561358732191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