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西雅圖旅遊【Seattle】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台灣簽證/李小龍墓園/華盛頓州立大學/SEATTLE PREMIIUM OUTLETS/西雅圖海景

呼~ 被熱醒了 我還以為冷氣會超冷耶 沒想到 居然被一堆枕頭壓到熱醒了 但是又口乾舌燥...要不要起床喝水阿... 算了 繼續睡好了 但是怎麼翻都睡不好 趴著睡 或許會好一點吧 就這樣睡到早上了~ 準備準備趕快繼續趕快上路囉 一早到底要去哪裡哩?? 文...

呼~ 被熱醒了 我還以為冷氣會超冷耶
沒想到 居然被一堆枕頭壓到熱醒了
但是又口乾舌燥...要不要起床喝水阿...
算了 繼續睡好了 但是怎麼翻都睡不好
趴著睡 或許會好一點吧
就這樣睡到早上了~

準備準備趕快繼續趕快上路囉





一早到底要去哪裡哩??
文霖的台灣簽證還沒下來哩
快快快趕在11點半進去啊!!



小提醒:若要來台灣玩的外國朋友
辦理台灣簽證都只給兩個月喔
從核發到收到簽證的單子!!這個時間內要入境喔
所以不要太早辦理 免得浪費錢喔~
(話說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好像搞不懂狀況)

快速的花了點時間辦理完後
就前往真正的景點囉~
在這之中 我也學到怎麼在國外買路邊的停車票嚕!

終於來到了李小龍的墓園囉~
15th Ave的 Lake View Cemetery



這墓園還真大 不知道該如何找起勒??
於是我們走了好一陣子 決定還是上網查詢了
沒想到還有些人也是在找李小龍的墳墓哩
過了沒多久 終於發現到了
因為多多少少聚集了一些許的人



好酷喔!!原來是長這個樣子阿
國外的墳墓 有些還做得挺棒的
雖然沒有把它們一一的拍下來
可能怕有甚麼...
但我有仔細看 有些還用石頭雕花哩超厲害的
根本就是有錢人咩~連走了還用的那麼好
不過我還是有拍個大概的景色~



參訪完 墳墓的行程 也接近中午了
到附近的華盛頓州立大學吃飯吧
這間餐廳也很有名喔 泰式料理~



店裡面的菜單也很酷喔!!
而且也不貴



熱騰騰的飯來囉
我只能說泰式料理好辣喔~也可能是點錯了吧
不管拉 點到了 就來吃吧 反正也沒吃過
但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一直在吃
剛開始的前半部 吃到舌頭都麻掉了
吃到後來 真的是一口冰水 在一口飯
好可怕喔!

!!!!照片忘了上傳上來
因為太認真的拍攝
所以根本也忘了有蒸氣這回事了
就一直瘋狂的猛拍 拍 拍~

拍完後再來去逛 西雅圖以很著名的華盛頓州立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大門口哩?也不知道在哪~只知道旁邊有間Book Store可以進去
就這樣走到校園內晃晃囉
這裡跟台大不一樣的地方是
比較像是歐式建築~
每棟建築物都看起來很古老耶
不免再拍幾張照片囉







走阿走的 居然有亞洲臉孔的人要我們幫她們拍照
於是我就拿著他的相機 準備幫她們一家人拍了
後來才知道 她們也是從台灣來的耶!
看起來像是全家旅遊似的~真好命
就先拍它們嚕~
後來她還幫我們拍了一張耶!!只能說
到底是要拍後面 還是拍人啊?!哈



就這樣 很快的逛完了校園
其實根本也沒有走完 因為太大了
根本就是在逛台大校園咩
就這樣準備前往下個景點囉
SEATTLE PREMIIUM OUTLETS



這邊的招牌都很厲害 也很不同風格





去玩outlet也沒買啥東西的 就準備回家了
天色也慢慢的暗下來了
在車上 幾乎也沒啥在睡覺的
所以也在高速公路上面亂拍了幾張
這邊的公車還很厲害 可以前面載腳踏車耶



隨便在路上買了點晚餐就準備上路回家囉



在離開前 還是要來看看整個西雅圖的海景~



怎麼會 我的相機出現了怪黑影
在右上角ㄟ!!!
不會吧 大概只是鏡頭髒掉
沒想到我擦了又擦 心想 不會吧 裡面發霉了
慘阿~後來在車上一直想一直想 想破頭了還是想不出來
再慢慢往後推 好像是因為中午那餐的煙
導致裡面好像有水氣的產生
過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裡面發霉了
好慘喔!!!!接下來的日子怎麼半阿
只好等回台灣再去給人家清理鏡頭了
這段時間只好先靠MIMI的相機了

開車也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或許也該停在休息站歇會
MIMI就跟我說這裡的休息站跟台灣不同
因為都沒有甚麼飲食販賣部
卻只有一些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跟洗手間而已~ 慘阿



我覺得美國很貼心的地方是
處處都有溫水可以洗手 超貼心的
而且都會附上擦手紙供人取用
多半也都有自動化的服務 可方便把紙取下
超棒的!!

就這樣快12點回到家囉
早點休息吧~~
位置: Seattle, WA, USA

Related

旅遊 668022651812049856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