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波特蘭旅遊【Good morning】Multnomah Falls Lodge-熱氣球/lloyd center/瀑布

我想今天應該是我在波特蘭最早起的一天吧 昨晚還特別早了一點睡耶~好像是晚上11點吧 就是為了今天早上要超早起床的去看熱氣球!! 以前都只看過電視上的熱氣球 難得這次真的可以親眼近看了耶 再出發前一天我們先準備好了門票 因為MIMI說網路上買門票$5/人 如果到...

我想今天應該是我在波特蘭最早起的一天吧
昨晚還特別早了一點睡耶~好像是晚上11點吧
就是為了今天早上要超早起床的去看熱氣球!!
以前都只看過電視上的熱氣球
難得這次真的可以親眼近看了耶



再出發前一天我們先準備好了門票
因為MIMI說網路上買門票$5/人
如果到現場買的話 要$7 所以我們就先在網路上訂票
這樣一來才比較便宜阿
但是停車位也是要錢啊!!!該死的怎麼那麼愛收錢阿
後來就想說或許停在附近 再走過去就好了
反正應該也不會很遠吧

天都還沒全亮的我們起了床
準備出門去囉~
開車過去到目的地不過10來分鐘吧
還蠻近的!!爽~
抵達目的地後先問了指揮交通的人員後
就想說省個錢好了~開到附近路邊去停車
哪知道 路邊都封鎖!是怎樣阿 想要賺錢也不是這樣的阿
最後小繞了一會覺得沒辦法了 就好給他賺囉
停車費也是要$5也不是很便宜耶~



把車停好後 隨即就前往熱氣球釋放處
原來弄把熱氣球弄寶來也需要一段時間啊!
大約也是要30min~還挺久的勒
過程繁雜~先用冷風(大型電風扇)把整個氣球充起來
當充到一定的飽度就可以使用 巨型噴燈將熱空氣噴入氣球內



使得熱空氣上升 冷空氣就會下降~這樣一來熱氣球就會緩緩升起
在不時的噴一下~讓氣球裡面的空氣更平均些



等到分組的時間到了~就可以看到熱氣球緩緩升空囉



雖然這整個過程我也沒有問誰
但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吧~或許是這樣來的~熱氣球才會升空阿
一個一個熱氣球慢慢的升空了~
我們大約5:50am 抵達目的地
就這樣看了看~看了看~就看到了6:40am左右
足足罰站了一個鐘頭有耶~
不過就是還蠻特別的~可以近看熱氣球是如何升起的~超屌的拉





我們的晨間活動就這樣過~肚子也有點小餓 算了
回家就在繼續補眠~下午還有別的行程要跑耶!
其實在家裡也看得到耶~ 只是熱氣球有點小就是了
這是離開前拍的畫面 在停車場拍的喔



就這樣~睡阿睡的~睡到了接近中午囉~
熊熊忘記早餐吃甚麼鬼的就準備去下個目的地囉

原本開的車子好像比較耗油~於是我們就去downtown跟文霖的爸換車囉
把車放下後 隨即就準備去搭MAX到lloyd center
在廣場前居然有活動~於是我們跟大家一起排著隊伍去領冰淇淋囉
吃完以後 還可以拍照拿贈品耶~



拍照前當然要先跟她說自己的mail囉
於是我就用很英文腔的說法講囉~
就這樣 不要臉的我 當然會去拍張照片拿贈品囉
贈品也很豐富耶
不曉得會不會存兩下檔案 就壞掉了
是個1G的隨身碟喔!!看起來很厲害吧





幾乎波特蘭也快要玩完了 就剩下瀑布還沒有看過了
到底瀑布在哪裡勒??神奇的是在Highway旁邊耶
還好這個不用收門票了~
好不容易有景點可以來運動了~就是....爬山

先在山腳下拍張照吧~



曬不到太陽的地方還真是有點涼耶~
但我想米國人真的很不怕冷吧~怪

既然來了 就慢慢的爬上去頂上看瀑布的頂端吧
就這樣慢慢得爬爬爬~好不容易看到6 of 11 是怎樣阿 還早喔
呼~爬了好一段路了耶 怎麼還那麼遠阿
我們邊走邊玩邊拍照的~就抵達了10 of 11 眼看的就快到了
所以我就自己快速前往目的地囉~





WOW 這裡還真漂亮阿~但是目的地怎麼還沒到勒?? 11 of 11的牌子哩?
繼續走或許看的到吧~就不等他們了 反正會跟上來的
就這樣自己很開心的走走走走~遇到了叉路 ㄟ?
左邊有人下來 右邊也有人下來耶
那我該選哪邊勒? 好吧 右邊好了 搞不好又會從左邊繞出來吧~
接著就繼續往右邊走走走~路途還真是怪~不像剛那種很好走的步道了
怪哩?而且MIMI也沒有跟上來 是怎樣啊??
反正我先走到瀑布的源頭她們應該會跟上來吧
就這樣走走走~怎麼往外面一看
我多走了一個山頭阿 囧
赫然發現 到底自己是要往前走 還是回頭呢?
而且我自己身上也沒有電話甚麼的
心想就算了 或許源頭在前面吧~ 就一直往上面走去
反正路邊都還有人 所以應該沒差吧



走著走著覺得好像不對勁了
是不是自己走得太遠了
於是就找了剛好遇到的路人問了路
一開始就先告訴她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但我想知道我人是在山的哪裡
而我想要回到highway那邊去 開車
她也是比手畫腳的告訴我說 我在往前的話
需要15min 就可以抵達目的地
於是我就先跟她道謝過後 隨即就前往另一個目的地
這之中 我也有問過對方有沒有手機之類的 好讓我可以跟MIMI聯絡
後來 她也很不巧的沒有帶手機~!真不知道她來山裡面幹嘛啊!!
然而 我就只好往前走去了~ 走阿走的遇到下一組人馬 是在岔路
兩個少女吧~一個是胖的 另個是瘦的 看起來像是高中生吧?!



但我心想 在不問人 也真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了
後來我就先表明說我的英文很不好 但是我想知道我要怎麼回到我出發的地方
接著他就問我說 我從哪裡來~ 我還很快的回答她說 台灣
但事後想想 好像 她要問的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
後來我還是跟她說 我從 gift shop那邊來的
接著我在給她們看 我相機裡面的照片
她們也在那邊OH~ 就說要不然我開車載你過去那邊
我就問她說 大約要花多久的時間~然後又回答了說~大約包誇下山需要兩個小時
我聽了有點傻眼~但是能夠回去那邊當然是最好啊!!都快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後來看著那女的手上有拿著手機 於是我就跟她說 我可以打個電話給我的親戚嗎
她也很爽快的同意了~ 還好我在出發前 有用相機拍攝MIMI的手機號碼
接著就撥了電話~ 文霖接的電話 hello~ 喂~我在山的很裡面
妳們可能要等好一會喔!! 電話的另一頭:我們在gift shop那邊等你喔
結束了談話後 於是我又問她們 如果我搭妳們的車會不很不順路嗎
她門就問我說 我從下面上來需要多久時間
但我 大約算算好像需要半小時吧~ 在怎麼算都比兩小時還快阿
不如就自己走吧~ 很感謝她們的借我手機 讓我聯絡
最後互相到別的就離開了~
也在這邊 拍了一張照片 表示我到過這哩!!但 這是哪裡啊???



不管拉 趕快照著回頭的路準備下山吧~
甚麼人影也很少的 感覺自己像在拍攝阿凡達的
只可惜這裡的叢林不會發光阿
天色也還沒暗去 當時是下午五點吧 太陽九點多才下山喔
就趕快加緊腳步的回去囉
在路途上當然還是有遇到剛才的那位女子囉~

跟她打個招呼後 我就隨即就給她看我剛去過的地方
她也跟我比個讚~大概是說我很厲害吧
但我只想趕快下山啊!!
後來跟他們到謝之後 也隨即回程了



路上 變的豁然開朗了 只要看到有人上山 我就會眼神跟她們打招呼
甚至一個微笑 突然覺得她們都好切親喔!!
或許是女孩的關係吧~ 可能會比較理你
如果是男的 大概想說 你要幹嘛哩??

看了一下相機的時間 我們走上來 大約需要50分鐘左右
下山應該比較快吧~最後也沒看時間的 抵達目的地了
後來還是被mimi唸了一下 畢竟沒有手機這樣超難聯絡的
但我想 應該也沒有下次會這樣了~
也讓她們苦等了 等到整個有點冷了吧

水壩也沒機會看了 時間也晚了 = =
好吧!就去找吃的吧~汗也流爆多的~來美國流汗最多的一天了
晚餐哩?去吃啥?
深圳海鮮酒樓~來這也可以吃的到 中國那邊的食物耶
只是比較 貴一點就是了!!





其中一頁的菜單~有毛主席耶!!



於是我自己也點了一道菜~辣子雞 還不錯吃耶



就這樣 沒吃完的 一樣還是要打包回家 這餐也沒有很貴 大約$13左右吧
吃飽喝足的 今天過得可真充實啊!!好累好累喔
相信今天應該很好睡吧~
晚上再去WAL MART 比較大間的美國超市逛逛吧
買了一些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隨即就準備回家囉~

Related

旅遊 3930990756625390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