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波特蘭旅遊【Outlet】Happy Birthday in Portland,OR-OUTLET(adidas+NIKE+COACH+VANS+LEVIS+DKNY+GUCCI)/TODAI餐廳/

就算是美國的生日也是要睡到爽喔!! 早在Facebook上有很多人留言給我了 當然也有些人在MSN/E-mail上祝福~ 跟去年比較起來~還是覺得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雖然去年收到一大堆禮物嚕~ 但今年可以過著長達39小時的生日耶!! 超酷的!! 下午兩點準備出門囉~...

就算是美國的生日也是要睡到爽喔!!
早在Facebook上有很多人留言給我了
當然也有些人在MSN/E-mail上祝福~
跟去年比較起來~還是覺得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雖然去年收到一大堆禮物嚕~
但今年可以過著長達39小時的生日耶!!
超酷的!!

下午兩點準備出門囉~
先到FedEx買紙張吧!到學校去print
這不是店員拉!!



沒想到學校的人也笨得要死!!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弄好了!也下午三點半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去廝殺吧!
還好我在出門前先拿個$100

抵達目的地嚕!!三個人來拍張照吧







走到腳都痠了!!不過還是要繼續逛~





逛到ESPRIT 後就挑了幾件衣服 因為比較便宜一點吧
於是就買了幾件衣服又要犒賞自己了
一件$6.99的~想說買個三件好了
先去試穿的同時 老美的服務生又來
問了我甚麼鬼問題!!
又聽不懂了!!講話跟機關槍一樣的快 誰知道你要說啥阿
後來就隨即跟她進去了更衣室外面
接著他又講了一堆聽不懂的話
我就說let me try 她就回說~OH~OK!!
隨即我就進去套了衣服
一整個就是穿得很舒服!!雖然有點貼身拉
但是質料還不錯喔!!

出來後 又開始問話了!!這個關卡好像是要我挑選吧
我就跟她說 this one OK!!!
然後比著另一件this size so big oh~no
接著他也很聰明的把他拿走了
大概他有聽到關鍵字吧!

接著選完後就要去結帳囉
三件明明就是不到$21的
後來他收了$27 因為有零錢的關係
所以讓他找不開了
接著他就只好挖出所有的零錢 找給我
機車哩!!居然還少了$0.01
後來就想說算了 也不過台幣0.314連一塊錢都不到
也沒注意的 就走人了

再繼續逛別的店~逛了好多喔!!
adidas+NIKE+COACH+VANS+LEVIS+DKNY+GUCCI+一些不曉得的
OUTLET本來就是比較便宜啊!還不錯逛~但還是有些沒有打折耶!!



後來逛得差不多後 就回到剛剛的店裡去找店員退錢
不小的怎麼會這樣 波特蘭的美國人好像都比較笨耶!
不像電影中看到的那樣精明!真的超笨的又超懶

找玩錢後 準備前往今日預定的餐廳了!!
是行程預定 不是訂位拉
今日生日免費餐廳!!TODAI
官方網站請點選這
若沒有生日的人 來這用餐須要$28!算是貴的餐廳了!!
不過因為我們三個人一起來 所以就來Share這餐吧!!
還是有吃大餐的意謂啦!




剛坐下來不久後就去夾了一些菜
擺盤漂亮吧!!只顧著拍照與吃飯!







有蟹腳耶!第一次吃不曉得怎麼吃



還好文霖有示範一次
不然我還不知到怎麼吃哩!!

當然吃飯的時候也要耍一下白癡囉



最後一個人也只要$20不到喔!!
烤布丁還蠻好吃的!!但...好像忘了拍照
其實看就只是小小的布丁拉
但是口感很細柔~吃起來還不錯!!
只顧著吃東西根本就沒啥在喝水
回家一定會渴死了!!







吃飽嚕~來拍張照吧!
我們店員(似乎有娘味的)幫我拍張照



我還刻意調個防手震的
沒想到 他手抖得比誰都還厲害
他大概是沒有吃晚餐吧~超抖的拉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離開餐廳的後外面下起了雨



還好走了一小段 MAX就來了!!搭了一站後
再走個小段路 就上車!呼~
開心的過完我這39小時的生日了!

Related

旅遊 7846942075066772832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