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商品介紹頁面視覺設計整體規劃-宝贝详情页优化

網頁設計-商品介紹頁面視覺設計(寶貝詳情優化)電子商務的必備良品,從拍攝到行銷都由我一手親自完成,所花費的時間當然也會比較久一點,量身規劃設計專屬網站風格,商品描述的重點更為精準,強調簡約不失質感,讓使用手機的用戶也可以輕鬆的觀看圖文內容。 網路銷售 = 視覺營銷 ...

網頁設計-商品介紹頁面視覺設計(寶貝詳情優化)電子商務的必備良品,從拍攝到行銷都由我一手親自完成,所花費的時間當然也會比較久一點,量身規劃設計專屬網站風格,商品描述的重點更為精準,強調簡約不失質感,讓使用手機的用戶也可以輕鬆的觀看圖文內容。


網路銷售 = 視覺營銷

如何提高自己的頁面人氣與成交量?
如何讓自己的頁面描述更有吸引力?
如何順利著讓消費者看完描述後就馬上按下立即購買?
靠著視覺創意、賣點提煉、文案結合
或許就能做到吧!

時間:2015/2/7
費用:8000元
出圖:一次確認無修改
製作工時:6小時 (含企劃、攝影、修圖)

合作心得:很難得有這麼海派的客戶將產品寄送給我來試用且拍攝,起初商品頁面真的是有點慘不忍睹,應該是說還有很大的加強空間,然而我自告奮勇的跟業者討論這部分的調整,當然業者也超配合的馬上就將商品寄送給我,但因為我2014年末太忙碌了,所以一拖就三個月過去了!時光飛逝,結果沒想到因為FB的廣告關係,使得商品又更大賣了!某部分也因為我幫對方製作了幾個廣告,調到精準的受眾接著就等著接單了,相信以後的業績一定會越來越好,也祝福泰樂福有限公司會越賣越好!話說他們的商品有進到L品牌裡面去販賣,所以品質相對的也很好!打開盒子的那剎那,根本就佛心來著,賣的超便宜!趕快進去選購吧!


Related

寶貝詳情頁 7956876284602472355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