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之旅】之翻滾吧相機

久違了~花蓮 這次要到花蓮旅遊已經計畫了兩個月有吧~ 房票早在10月多就買好了雖然是有點小貴了 但是~算是很值得了!! 這次旅遊的天數也僅僅只有兩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我覺得下次在去到花蓮玩~要有三天的時間才夠啦 不然每次去那邊 就要匆匆忙忙的趕回家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休...


久違了~花蓮
這次要到花蓮旅遊已經計畫了兩個月有吧~
房票早在10月多就買好了雖然是有點小貴了
但是~算是很值得了!!

這次旅遊的天數也僅僅只有兩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我覺得下次在去到花蓮玩~要有三天的時間才夠啦
不然每次去那邊 就要匆匆忙忙的趕回家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休息到咩
花蓮的海 依然的乾淨
不過 台東的也不賴!!還是很喜歡那間小木屋~

話說這次旅遊住的渡假村也不賴阿
可是知名的....等下揭曉~

又要開始寫我的日記了
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遊記
但是也是正在記錄下我的25歲人生阿~

星期日,早晨七點慢慢打開我那疲憊的眼皮
該是起來整理出門玩樂了
不知道是我太早出門 還是其他人都持到哩
就這樣多等了十分鐘~ 很愛摸耶...
一早就先來個超便宜的早餐~
MOS~也才$30/人 有用什麼餐券之類的吧
講到這裡 還要謝謝小湘姐 送給我類似垃圾的折價券~COOL

早車上享用完早餐後~接著就前往花蓮囉~
沿途到宜蘭都沒有塞車耶
還看到了所謂的"耶穌光" 怎麼不是佛光啊?奇怪??!!
經過一座座的隧道~我們終於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牌子下了
曾經在那邊照過日出~ 但好像也是六七點的日出了XD
當天到那邊的時間 都快11點了 好像也不是叫做日出了吧?!

稍做休息後~馬上又前往咱們的第一個景點
松園別館


平常只有在書上 或網路上看到的~如今在我眼前就看到了
好真實~但覺得 看了 也還好耶~ 不就只是一棟房子
不過我覺得 這房子如果在大太陽下拍照 一定很漂亮
雖然當天去的時候天氣陰陰的~有時有太陽 有是卻沒有
況且 我白癡到 把相機的模式調整了什麼對比..
結果搞的畫面都白白的~只好再用PS修過了

那邊有幾個景 拍起來超有FU的
很像可以拍個人的寫真集了!!
而且還有一些展覽~雖然幾乎都是畫展 或個展..
不過就加減看啦!!
此景點費用為:0元

離開了松園別館~肚子也超餓的了!!
下個超讚的景點~遺忘的故鄉~月盧~梅香邀月
在要準備來到這之前~就先預訂了一個梅香雞
聽說是那邊的招牌餐唷~
抵達了目的地~口水不知道吞了多少次...明明就餓死了
大門的景色 頗有一番風味
看起來 這次的花費 應該不少了!!管他的 進去就對了啦
一進餐廳~超酷的啦!要先拖鞋子噎
難到他都不怕有角臭的人進來嗎??太可怕了...
進去裡面點了幾道菜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我吃的超飽的啦!!肥死...



裡面的很多道菜~幾乎都有加入梅子的這個食物
酸酸甜甜的感覺 吃起來口感真的還不錯~
如果有機會 我會推薦更多朋友來這邊享用美食
而且外面視野遼闊~看久了更是心曠神怡

趁著吃飽後 去到外面多吸兩口 花蓮的空氣
好棒~真的棒呆了!!呆到都不想離開那邊了
只是 還有下個景點要去~所以只好離開那邊了
此景點費用為:約500元/人(依餐點而定)

NEXT→花蓮地方文化數位典藏:走入林田山
這是個很小的村莊好像也是客家來著吧?!
裡面的展示館都還保有一些古早的文物~
超酷的啦!!還可以去看看以前的鐵路~鐵道
到那邊都天色暗了
所以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那裡倒是有很多木雕的作品~
也讓我大開眼界了~很多作品真的超讚的啦~



天色暗了~也是該前往我們住宿的地點了!!
哈哈哈~ 答案即將揭曉~我們要住的地方 就是
非常厲害的!!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進去園區的時候~天色也已經黑了
先到門口辦理check-in 然後在把我們的車引導到停車場
就有打高爾夫球的小白車來接送了
雖然我們的行李不多~但是那種無微不至的服務 就覺得很爽~
況且 走到客房 第一次 那知道那邊的地理環境阿??
導覽人員大致上跟我解說了一下
就送我們到客房了
還刻意幫我們升等房間!!是因為..平日都沒有人要來住嗎?
裡面的空間還算頗大的~不錯不錯 休息一下正好



過一會後 又跑到夜市去吃點東西
買了像氣泡飲料的啤酒 接著就回度假村了
晚上的活動~好像都在表演給大陸人看的
沒啥興致的我們 就默默的去做渡輪遊艇了
晚上的景色 美極了


果然晚上做渡輪看起來比較有FU
或許白天 也是另種感覺吧
我只能說~那個時段 真的很冷門~還包船呢...
因為沒人搭船了!!
繞了一圈八字型~大概都把渡假村講了一遍
心裡就在盤算著明天早上要去繞一繞 才會值回票價阿
不然只去睡覺 那豈不是太貴了嗎?


隔了一夜~美麗的早晨喚醒著我
陽光從細縫中灑出來
我往陽台的方向慢慢前進
挖~ 超好的天氣 真棒
順便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記錄著我 青春歲月的流逝 嗚~



盥洗整理過後~還來泡個澡!!真舒服
接著就打電話給櫃檯要辦理check-out
果然他們還是會安排小白來接送
真是酷~辦理玩退房後 接著就在園區走走拍拍照
然而很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案發地點如下:

再傳遞像機的過程中...
我的相機 居然躺在地上了 還翻滾了兩三圈
當下我看傻眼了
只好 默默的把相機撿起 看看還能不能開機
花了兩分鐘 把相機檢查了一遍
只有蓋上電池艙的地方有點損壞
其他的地方 都正常 有點刮傷而已吧
還好只是輕輕的摔了一下
但是還是會有點心疼阿
畢竟我都很照顧我的3C產品~是要花大錢買的啦 = =||

過了一段時間沉默不語...
也不是我的心情不好
而是滾了那一下 感覺是有變差了..畢竟我非常疼惜的哩
事情過了 就算啦~ 不然能怎樣 呵呵
也晃了半小時有
接著就前往停車場離開了渡假村了~再會啦~有朝一日 我會攜家帶眷再來的
此景點費用為:約2000元

NEXT-花蓮最美的海-七星潭


雖然上次也來過了~但是來到花蓮還是要看一下海
享受海水~感受海的溫度 聽著海浪聲 心情會慢慢的更沉澱下來了
畢竟隔日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不要啦><"

去玩了七星潭 轉往花蓮市中心享用午餐嚕
吃了一碗的排骨麵..還點了一些小菜
還真是不油膩阿 超屌的
再去吃它們那邊很有名的
僅此一家 絕無分號的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超有名的啦!而且很好吃 這在台北絕對是沒有看到的
如果有...是山寨版吧
吃飽飯後~接著再買一些花蓮的民產 回家嚕~

途中 就在宜蘭的車站附近吃晚餐
也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威浪原味屋


裡面的餐點都是原住民的料理
不知道是不是禮拜一的關係
所以生意有點清淡...
所以連菜都會有點涼掉~XD
不過一個人一百八 我覺得還OK 畢竟 我吃的快撐死了

在離開的時候不忘了自我推薦
小聊了一下後 原來沒有人幫他們製作網站阿
我的歪腦又在亂想了
打個主意 來+MSN 賺錢囉~

回到家裡 已經10點多了
這兩天下來也辛苦了
但是還不忘了 花蓮的美景
有機會 我們還是會去在征服其他的景點
台灣的最後一塊淨土~花蓮

Related

悠閒過生活 5223969020460947933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item